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準備春分能量入口】

這個春分能量是一個關鍵的門檻,它提供一個通往新未來的門戶,允許更多的平
衡與新的開始。這裡有一些你現在可以投入行動的準備,讓你能以最高的方式受益。

分點(春分/秋分)是一種提醒,發生在每年3月和9月,表明的是季節的變化與新的開始。它不僅僅是日曆上的日期,特別是現在。當然,這些時間是獨一無二的。

2017年的第一個星期充滿了令人驚訝的事件以及我們的世界會走向何處的緊迫感。正如我在“2017年預測”中所寫的,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時刻,有許多的利害關係。

我們每個人都在“創造我們想要的世界”中扮演著一部分的角色,同時活出我們最好的生 活-- 精神引導。

因為極性和分裂在許多國家中越來越普遍,平衡的必要性就非常重要。許多人感到沮喪或在前進時感覺受到阻礙。這個入口的能量提升,能顯著的提供開啟。

這個春分有三個有利的提醒:

第一,在本周放慢腳步,整個週末做一些內在的反思。
這段時間應當寂靜,你需要安靜的遠離任務和設備,傾聽你內心深處的聲音與智慧。你最大的突破是,當你不專注於得到期望的結果時,就能開啟對更高形勢的觀點。

第二,現在你的周圍一切都在改變,在很多天裡,可能會感覺新的常態就像是一切顛倒過來一般。
然而,這些時刻最重要的改變是集中在你的內在。每一個外在世界的事件,都能向你展示一些關於你自己的新事物,以及你需要轉變的是什麼。

請求知道那是什麼,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天,用足夠的時間去觀看,去統合你的潛力和理想的下一步的全新觀點。考慮你有許多偉大的未來成就可能就在你的雷達之外 - 因此要接受新的想法。

第三,整個星期保持這個大畫面,無論能量如何起伏。
是的,這是一段緊張的時期,有些日子你可能會感到不安的夢或白天戲劇性的挑戰。這些都是激烈的時間。

春分(3/20)的周末從一個高音符開始,它可以極大地提高你的靈性(精神)。事實上,星期六“水星 - 金星合相”是有利的,如果你醒來後是樂觀的,你卻感覺到天空是個限制時,不要驚訝!

利用這股能量享受一下;與所愛的人連接,並加入團體冥想,就像我們計畫在星期六與12理事會冥想一樣。做這些事情會提高你的頻率,從這個入口受益的,是把你放在擴展的意識空間。

這個週末的精神燃料和改變的步調能幫助你重置你的能量,並重新找回你在地球上的喜悅和熱情。

在你的核心,你的真正本質是快樂的。有些日子你可能會忘記這一點,但,它總是在那裡。

你,作為一個神聖改變的創造者,當事情遇到挑戰,或者當你暫時迷失方向時,請帶著激動興奮的心情去做。你的內在之光總是指引你穿越黑暗,找到回家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