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在金星逆行期間平衡心輪】

2017年3月 金星逆行 (自3月4日 ~ 4月15日)


當愛的行星 -- 金星繼續她的逆行期間,這是最好的時間來清理並平衡心輪。
心輪掌管慈悲、慷慨、信任、開放,自愛和浪漫的愛情。

金星逆行,這些領域的問題有可能已經悄悄地進入你的生活,提醒你,它們需要解決或清理。因為心輪也是你能量系統的中心,這些問題可能一直在權衡你生活中的其他領域,也許你甚至注意到了需要、渴望和接受之間的言語。

作為你的能量系統中心,心輪確實充當你的較低脈輪和更高脈輪之間的中間者。較低的或是地球的基礎脈輪經常是根植在安全的需求和欲望上,而你的較高脈輪比較多的是關於接受、自愛與精神上的連接。

自從金星逆行以來,也許你可能已經感覺到了這兩個領域之間的拉力,也許你已經失去了與你的需求和願望的平衡,並確實接收到它們。

除了作為能量的守護者,心輪也是我們連接到源頭或靈魂的地方。從這個地方,我們接受我們的生命力,我們的熱情、我們的激情、我們的平衡與和平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放鬆這種連接,特別是當我們進入一些沉重的體驗課程。金星在它的逆行期間可能會試圖挑起。

當你的心輪失去平衡時,它通常的表現為:

情緒關閉或感到需要把別人推開

不能得到他人的豐富、支持或幫助

對自己和他人過分挑剔

責備他人或覺得優越感

由於害怕被拒絕或受傷而把別人推開

與你的情緒狀態失去聯繫

失去對人類和世界的信任

感覺孤僻或孤立的

感覺與你的激情或生命脫節

對他人憎恨或仇恨

感覺恐懼和焦慮

因害怕失去或孤單而堅持

如果其中任何一項與你產生共鳴,很有可能你需要重新平衡你的心輪,清理出陳舊停滯的能量。

好消息是,你有力量治癒你自己的心輪。 以下是如何做到:

1.注意你的需求

你真正渴望的是什麼?有時你可能很容易與別人想要的或是落入同儕的壓力模式之中。花時間問問自己你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並開始變成你的堅定意圖。

坐下來用筆和紙寫下問題的答案:
“這樣的生活是我真心想要的嗎?
“今天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什麼?”

回顧你的答案,試著從現在開始創造更多你想要的東西。

你也可以用下面的肯定語:
“我所有的需要都受到神聖的宇宙所照顧。我相信這打開了我自己的宇宙之流,我知道我的需求總是在完美的時機得到滿足。”

2.釋放責備

當我們開始把情緒投射到別人身上而不是向內看時,我們的心輪就會阻塞。

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是你內在狀態的反射,所以沒有必要推卸責任。無論你覺得什麼是受害者,釋放責備會讓你收回你的力量,把你的情緒和解決方案納入你的控制之中。

你無法控制別人做什麼或是去控制你周圍的事件,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你的內在狀態。記住了這一點可以讓你釋放責備,並為自己的能量負責。

這裡有一個可以支持你的肯定語:
“我釋放我的負擔、我的責備和我的受害者心態,我明白生命中的一切都有更高的目的在教導我。通過釋放責備,我取回我的力量,並明白我是一個强大的顯化者和自己命運的共同創造者。”

3.接受與寬恕

當你接受一種情况時,你會自動引入一個寬恕的空間。寬恕是一個强大的療癒工具,能真正幫助打開你的心輪,修補你過去的創傷。

無論多麼糟糕的情况,所帶來的困境讓你真正去處理你的思想和情緒,並帶來任何浮到表面的問題。經由接受,你也能開始通過任何停滯不前的情緒。

請記住 ! 寬恕並不是說所發生的事情都是好的,而是接受所發生的事情,只有透過“接受”才能真正治癒。

簡單地接受如何改變你的觀點?
當你接受的時候,你的內在對話或是你對形勢的想法會發生改變 !

4.注視明鏡

生命中的每一個靈魂課程都可以追溯到學會如何愛自己。
當你真正愛你自己時,你進入一個更高的頻率,在那裡是奇蹟、命運和所有的神聖之流。

要真正到達這個地方,你必須能夠每天對著鏡子告訴自己“我愛你”。

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凝視著你的眼睛,凝視著鏡子,重複著“我愛你”。重複它,直到你感覺到它,然後再重複一遍。當你做這個練習的時候,注意有什麼情緒或阻力出現。

這個强而有力的練習能立即幫助提升你的振動,打開你的心輪。


5.具備憐憫之心的反應

當你記住每個人都在儘己所能去做他們所知道的,這會為你帶來慈悲和理解。不是要你成為一個受氣包,而是在此同時帶來了能讓你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詢問自己有沒有方法讓你更仁慈?有沒有方法將光與愛的能量進入你的生命或情况?總是有愛的空間,總是有同情心的空間,有時你只需要努力把它放在那裡。

你的心輪在愛中運作,因此經由提供更多愛的思想、言行,你能真正地將它回到平衡。

6.粉紅花朵與玫瑰石英

粉紅色和綠色是心輪的顏色(3D心輪為綠色,當你升級到5D,心輪是粉色的),花朵是地球母親之心。

當你的生活中帶來一些粉色的花朵,你能開始在一個更積極的環境中治癒自己。你也可以做一個充滿粉紅色玫瑰花瓣和其他花瓣沐浴,以幫助達到治癒。

玫瑰石英也是一個强大治療心輪的石頭,因為它有助於平衡並重新聚焦你的能量。放置玫瑰石英水晶在你的心,冥想或戴上此一墜飾貼近你的胸部,與寶石保持振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