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創造的熾熱火焰正席捲地球

親愛的大師們,請想起這句話的表達:“光的薄膜”,因為它的重要之處在於這種
概念清晰的定義了你頭腦中的情形。曾經存在著一張光的薄膜隔開了你的記憶,那時你開始了自己進入這第三/第四維度幻覺實相的旅程。曾是這張光的薄膜放置在你“ 神聖意志 ”通往你“ 神聖心靈 ”的通道入口。也曾經有著一張光的薄膜圍繞著你的第三眼/內在視覺。當你的“高我”決定是時候讓你的第三眼開啟時,會感覺好像一股神聖能量的衝擊直達你的眉心。這些針對性的頻率打開了位於“松果體”內的這個光之種子水晶,它啟動超感知視覺和洞察力。


你們中的很多人都聽說過“習性怪圈(Ring-Pass-Not)『指的是在分離的幻像中受苦的人』”一張薄薄的光膜圍繞這顆星球。它曾是被作為一種隔離措施,卻是從地球的大氣中逐步溶解,因此允許宇宙信息的洪水閘門以強勁的勢頭被開啟,這使得宇宙智慧的下一層級能夠向每一個被選定的世界服務者團體/宇宙信使傾注。許多次的轉生,使得這些勇敢靈魂中的每一位都處於進入更高實相前的緊張准備階段。這些緊張的訓練期曾是必要的,目的在於以一種精確,有秩序且及時的方式帶來卓越的靈性教導。正是“宇宙法則”,你們必須整合併經驗真理的每個層面,為的是走入到下個階段,更為進化的層次。它也是一條獨一無二且特別的起始道路。宇宙光之議會的揚升大師們並不會在公眾領域進行公開教導。祂們的工作完全是通過祂們的門徒和啟蒙,主要是通過更高智慧的鼓舞性思維方式進行傳遞。啟蒙的工作在精神層面,大多數也同樣在幕後進行。不過,一些被挑選的團體也會在世界各地活躍的提供教導,目的在於鼓舞其他人也成為世界的服務者,這才是他們最為重要的工作。

對於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人類都存在著一種被“光”傳染的特點,受到來自造物主之光的純粹頻率轟炸。然而,每個人只能吸收並整合他們的肉體能夠承受的光之頻率。你必須能夠與更高的造物主之光進行代謝作用,為的是從中獲益並利用它。

你們中那些一直堅持這條道路的人們,曾經便是設計讓你迅速的進入到一種完成的階段,在過去的十年中讓你們一直處於這個被點亮(啟蒙)的特別階段。當你達成真實的“ 自我掌控 ”,你的想法和言語都會變得無害,因為受害者意識和負面思維無法存在於愛與真理的光中。服務,是靈魂自身的一種固有特性,僅僅是慾望才成為了小我首要的動力。

你們從情緒,小我慾望為主導的推動或輕推過渡到以靈魂和高我鼓舞與激發的思維形態,它幾乎已經完成。你們的焦點已朝向集體意識,如何服務人類。你們也同樣很好的處於自身的過渡階段,從小我的自私和利益驅動走向更高頻率-一種共同的聯合意識狀態。當你與造物主之光更多整合,你變得更加強大,同時通過“ 直覺的思維 ”你接收到來自你指導靈,天使幫助者和高我的指引。你的“個人現實”從一個“小世界”-它的焦點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意識狀態,進入一種擴展後的意識狀態,它包括了這個世界,太陽系和更多更多。你不再對生活中的痛苦情形做出回應,認為你命該如此或是對你的懲罰,因為你懂得-它們只是挑戰,讓你獲得成長的機會。

你們正迅速的脫離這種能量漩渦,或者說由人類創造出的集體意識的思維形態頻段,它是一種充斥暴力行為的漩渦。揚升是一個過程- 憑藉你自身的意識向前行走進入到越來越高的能量/振動場域層次 -你的超靈/更高自我的領域-且永遠的向前行走進入到越來越純淨的更高維度的神聖能量場域中。

你的靈魂很清楚你從過去所攜帶的這種不平衡,也包括你在此生已創造出的不和諧。它會盡一切可能把這些不平衡帶到你意圖關注的所在,這樣你便能糾正這些非完美,並發展出與你高我下個層面相和諧的狀態。這是靈魂存在的主要目標。你的靈魂和高我將盡一切努力提升你的振動頻率,同時讓這些在情緒和精神體層面不穩定的波動能量變得和諧。

就當你在這條道路上不斷成長時,你也開始涉足更高頻率的光之模版,你會體驗到這種來自宇宙神聖火焰的強烈頻率的作用和影響。你將以三種方式被這種創世的火焰力量影響:身體的火焰;靈魂的火焰 -- 太陽火焰;靈性的火焰 -- 電磁火焰。

最終,你會學會識別出來自各個光之存有的頻率模版的源頭,這些你與之合作的。你也將能夠區分在精微能量和光之間的不同。你必須致力於讓自己成為一位“神聖的觀察者”,一位“抽離自己的大師”。

你知道你是誰;並無必要由我們告訴你。我們請你穩穩的維持處於你“ 神聖心靈 ”的這個力量中心,因為你們都被捲入到“世界服務”的更高層面。當你們越來越多的深入這些揚升大師們的實相中,你所選擇的服務之路也將變得更為輕鬆-幾乎是毫不費力。你主要的挑戰和測驗在你身後,因為你吸引了越來越多傳遞給你的造物主更偉大之光。在其中交戰的各方派系,就在它們向這“ 愛 ”的轉化振動投降的同時也慢慢鬆脫對你的緊抓。我們勇敢的和平戰士,就在你的光芒更明亮的閃耀並傳遞給這個世界同時,你也必須時刻保持警惕,這樣你才不會去做任何可能讓負面振動的勢力把你視為焦點威脅的魯莽之事。你正在學習的是-成為這更高力量的引導者。就在你精煉你“自我掌控”的技能時,你也將學會鑑別出在你身邊一切能量的所屬源頭。

在每個時代的主要周期循環,宇宙智慧和神聖的真理對於那些內心敞開且心中懷有大愛的人總是可以利用。此刻應讓人類清楚的明白它正處在這個進化的重要階梯。每個人都必須獲得這些知識,同時擁有意志完成他/她的個人命運。

對於你們中所有穩定的處於這條揚升之螺旋道路的朋友,此刻你們主要的目標是從這個製造你個人世界的第三/第四維度的現實振動模版,返回到這最初設計的光與影的頻帶。這麼做,你的意識鐘擺就不會如此迅速的從正面偏向負面,同時你的精神和情緒的本質將再次變得穩定且根植。這是生命學習過程中的重要一步- 根植在你“神聖心靈”和“神聖意志”的中心。要作為一位處於開悟之道路的門徒,就必須竭盡全力處在“與心根植”的抽離狀態,並智慧的辨別。

那些還未覺醒的人們,更多的選擇是基於無意識,而非聰慧的覺察。這就好像他們處在一種半夢半醒的意識狀態。變得有“自覺意識”的最初階段是懂得- 他/她並非“有意識”的醒著。這個下定決心醒來的最初階段,是來自靈魂自我的輕推,這也正是變得擁有“靈性覺知”且成為一位“自我大師”的固有部分。

當你對憤怒屈服並以大聲的呼喊,憤怒的話語或想法回應,你所運用的星光能量將不斷對你的氣場造成污染。持續下去必然會建立一種負面性的想法形態,這些都必須通過“循環法則”被最終解決和消除。記住:你是由能量構成,它建立了你的能量標籤,並最終形成你的“靈魂之歌”。你的目標是-學習掌握你的想法,並把焦點集中在你的力量上。你的想法會根據你播種的“思想種子”的強度和重複的次數不斷增加其與之相符的力量。親愛的人們,請務必學會把精力集中在條件情形和人們最高和最好的屬性體現上,並置放在你內在的光之環圈中-這是建立你個人第五次元環境最為重要的方面之一。

無意識和潛意識的語言主要是通過意象體現。對潛意識和顯意識頭腦的精煉,以及與超意識頭腦的協調都受到有目的練習,和完美化你的觀想和意象技能的極大加速。

靈魂本身需要在這個物質層面建立一個表達的載體,目的在於帶入創造的宏偉和力量。你必須致力於提升,並從這極大存在的群體意識層面的情緒混亂中保護自己。然而,你也必須在人類群體中處於有效的影響,在你經歷每日生活的同時傳播你的“光”。你不可能與世界隔絕,為了獲得靈性的啟蒙拋棄這個物質世界。變成一個不切實際的空想主義者不會服務任何人。對內的反省,向內聚焦的冥想練習是東方哲學體系的基礎,正加入到西方世界這創造性的,向外焦點的練習中。

在一個第三維度和較低第四維度的環境中,你的精神體趨向於對未來的投射,卻創造出恐懼和不確定。情緒體總是依賴於過去的事件,一些可找到的記憶,但大多只是對過去錯誤或是痛苦的重複經歷。當下一刻極難被體現,除非一些正向或負向戲碼的關聯介入。


你們應竭盡全力保持一種在精神體和情緒體之間強力且高度發展的連接,也包括靈魂和高我之間,目的是發展出精純的靈性價值。由於你涉足這“神聖智慧”的更高頻率,神奇的想法會從更高的層面進入“直覺”。你也許會在某一刻體驗欣喜非常,卻在下一刻變得沮喪,因為你只能逐步達成一種福佑的覺知狀態,這只會再次失去它。然而,沮喪的時刻將越來越不強烈,也不再那麼頻繁。要明白,你小我的慾望意志將反抗並拒絕來自靈魂和高我的努力,會試圖把你持續的困在習性模式的狀態,只是服務這個狹窄的自我和它的自私慾望。

不過,因為你在成長,你會進入這個“神聖意志”的實相中,你將學習靈性上的識別力。你必須不斷的監督和評估你的話語,行為和動機,作為你對自己的訓練,並通過自我約束來超越小我意志。記住:所有知識都是一種形態的“光”。

由於你竭盡全力在理解你的角色和此生的目的,你將學會“ 向內 ”,為的是知道 --你到底是誰,為何你會以這樣的行為和方式做出回應,以及如何觸及你最偉大的天賦和潛能。這才是你此生首要的目標。深思,反省並經常冥想,這將解鎖你真實自己的神秘,以及你在此生的首要目標。

你們都是一個能量中心,一種容器,一個物質軀體,它包含著造物主本質的一份純粹。你們也應肩負起責任去整合併利用這股你需要賦權自己的光之能量,隨後你也必須送出這股平衡的力量給予這個世界,利益整體所有。向你的神聖使命和宇宙法則臣服,意味著你會遵守所有的宇宙法則,而它們將向你揭示自己。行走在揚升的道路之上,這需要一份恆久不斷的努力,為最高利益做出最高的選擇,並以一種強烈的意願去服務。你必須對你所有的行為,和你獲取的所有能量負責,不論是正向的,或是負向的,因為通過“循環法則”它都會返回給你自己。你當前的塵世目標是-成為一位服務世界的服務者,達成“自我掌控”的最快方法是-激活你內在的這股造物主之力量的火焰。自我的掌控是循序漸進的,不是一蹴而就。

親愛的朋友們,不論你已獲得怎樣的靈性覺知層次,我們都鼓勵你奠定這條更高覺知的道路,把它作為你生命中的一項最優先選擇。這個世界,以及你們所生活的實相,這些從屬於過去的都在迅速改變。你們都擁有一次“黃金機會”加入那些意願建立一個全新且明亮世界的人們中間,為你們自己,也為你們深愛的人。你也擁有權利繼續的呆在這負面性的,更低世界實相的環境中,它正被急速的清理,淨化和修改,也正是此刻世界上大多數人在經歷的混亂和極端轉變。你的選擇是什麼?不論你做出怎樣的選擇,我們都將引導你,並在宇宙法則的允許範圍內守護你,我們也總是以超出想像的方式深愛著你。
我是大天使麥克

由Ronna Herman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1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