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療愈- 內心空虛》

我們,昴宿星意識,以愛和真理前來向你們問候。我們帶來我們文明的光與能
量,在你們揚升的期間提供協助。


作為一位存在於地球上的人類,你並不孤獨,你的意識與造物主的所有面向連接著,而造物主的所有一切也與你相連。在此刻正處於黎明誕生的是揚升的一個面向;在你們揚升的過程期間存在著二元對立的極性,它需要予以消融,如此真相才能從你們的體驗中出現。

通常,作為人類,你可能感受到孤獨,與他人的疏離,甚至是與造物主間的隔絕,這可能帶來極大的痛苦和苦難作為物理的顯化和體驗出現在你的實相中。這僅僅是一次單純意識上的“匱乏”導致的結果,沒有理解並接納你與造物主永恆不斷的關聯。

為了消融孤獨與隔絕的體驗,存在著一種對揚升一個方面的需求去應對兩種顯得對比鮮明的概念。

與內在連接

為了支持你們的揚升並深化與造物主的連接,存在著一種與你自身之內能量連接的需要。為的是觀察你的情緒,想法和行為,識別出它們是否與造物主的能量取得校準,或是沒有。這便是要弄清楚 -- 你的想法,感受和行為是否引領著你朝向造物主或是偏離。

同樣重要的本質核心是 -- 與你內在的造物主能量連接。在這裡,造物主可以被識別成許多種形式,諸如愛,和平,喜悅,福佑和同步性。當你允許自己去理解,識別並與你內在的這些神聖能量融合,你允許了自己存在於和造物主的和諧關聯中。只要你處於和你內在造物主的校準,其結果便是讓你經驗不斷席捲你“ 心輪 ”的神聖能量,並從你的身體中輻射而出。

對於你內在造物主存在的識別過程可能顯得是一次孤獨的體驗。通常,一種對造物主的深度明晰與連接需要時間和耐心,借助冥想,同時把你的焦點“ 轉向內 ”而非“向外”。有時候,會感覺造物主的遠離且並沒有與你同在,這可能體驗成極度的孤獨感,而你看到了你意識中這個區域的喋喋不休,它需要得到療愈,這些不能確定的感受和空虛似乎也無法解釋。

對他人送出療愈能量的支持,或是觀想基於你自身利益的結果都可以在你與內在的連接下得到支持。不過,存在著對你的一種需求- 通過並釋放你被分離的創傷,也包括你與造物主失去連接的幻覺,目的在於騰出空間讓你內在的真相獲得揭示。

本質上,體驗孤獨,分離,不確定和你內在的空虛都可能是一次療愈和淨化的過程,它允許了你與造物主建立一種清晰與純淨的連接。

不論你是處於發掘你內在與造物主的連接,或者你當前正在體驗和探索你與造物主的內在連接,你都會發現自己處於“ 向內調頻 ”,與外在世界脫離並感覺你似乎應為自己騰出個人時間。請識別這也同樣是你們揚升進程的一個部分,它需要你的接納,需要你處於覺察,而這個你們在揚升期間的自然過程可以成為一種習慣,它關聯了自己去應對對外界的恐懼。

一些人同時在恐懼他們的外在世界,也恐懼內心世界,這讓他們體驗到與造物主的極度疏離。這類人在隱藏的正是自己。對於這樣的情況,“自我的接納”便是一種力量強大的療愈精油。

與超越你的自己連接
當你習慣於體驗與你內在造物主臨在的連接,這變成了一種極有意義的體驗,它創造出無窮的機會讓你在自己的內在和實相裡與造物主更深入的連接。這種體驗讓人喜悅且鼓舞人心,不斷鼓勵你去感受- 彷彿你在不斷發掘你真實的自己與你內在的真相。

也是在此時你受到邀請去體驗與你內在連接相反的一切。你揚升的二元性,我們這裡談及的是- 你被鼓勵著同時連接你的內在,也包括了與造物主的所有面向連接,這意義在於每件事物存在於你的內在,也存在於你的外界。這可能看起來不太可能,像是兩種對立的體驗和存在的狀態。

有趣的是,體驗你與你內在造物主的連接引領著你去經驗造物主所有面向的連接,在內,也在你之外。這就好像你從一個極端走向了另一個。你通過孤獨,絕望和分離去探索連接,滿足,愛和你內在的真相。這引領你與內在共存,與之和諧並作為你存在的一個自然部分經驗到造物主的滿足。

它也可以被描述為順應自然的流動,造物主的表達,甚至是體驗開悟,不過真正的開悟形式是- 此時的你了解了你與地球上所有萬物和你內在層面間的永恆連接。與造物主和諧,隨後你開始去探索超越你自身之外的造物主的體現和存在。

在過去,你也許感到和他人是完全分離的,然而,伴隨你內在與造物主的強大關聯,所有的障礙,疆界,限制和幻像都統統開始消失。此時你了解到自己花費的所有時間去體驗你與造物主的內在連接擁有著如此巨大的價值,因為你非常的熟悉且能夠確認你自己的能量,當你發現你能夠與造物主的所有面向融合時,它得到了極大感激。

伴隨著與造物主所有面向連接的揚升體驗,體現出- 你的邊界開始變得模糊。你的肉體不再被感受為只從屬於你的分離面向,人們也不再感覺像是陌生人一般,你也不再因他人的行為,以及這個世界正進化的方向感到困惑。

一種深度落定的連接體現,我們感覺更好的解釋是- 作為一種與你內在深度落定的覺知,以及對於你周圍一切的熟知。你懂得-每件事物都是你的一部分,因為你是造物主的一部分。

一種普遍的誤解
一種普遍的誤解來自“小我”,其相關的是“所有物和“控制”。當你認為你與造物主所有面向的連接只是一種“需求”的升起,這意味著你也許感到你控制著其他人,他們屬於你,同時挫折感的出現是其他人並沒有依照你所認為合適的方式在行為或反應。正是在此時分離的能量出現。

即便你與造物主的所有面向和存在連接,請持有一種深度的知曉,你的目的不是去命令,控制,因為他人或你自己的疏遠感到挫折。事實上,“ 接納 ”成為了關鍵。懂得-你與造物主所有面向的連接即是支持你和你在地球上的體驗,不是監控,指揮或控制其他人。享受與造物主所有面向連接的同時,觀察在你內在的這些過渡,它允許你觸及- 美妙的開悟境界。


與超越你自身連接的喜悅
最高的喜悅即是通過你對造物主所有一切的深度連接,熟知與知曉體現,你開始享受與造物主其他面向的交流,關聯和連接,在地球上或是內在層面。每次的連接,不論是一次單純的微笑,眼神交流或僅僅只是安靜的另一種臨在狀態,都成為了一次富含啟發與滿足的體驗。

觀察一棵樹,一隻動物,天空或是地球上的任何一種事物都成為了一次深度的啟蒙進程,因為你了解了你的核心與造物主的無數面向在融入,舞蹈與同步中。你總是知道自己是誰,不過每次的連接也允許你更多的發掘你的真理並賦權你的本質。你將發現自己去活躍的探尋和觀察你地球上一切所有和你內在層面的連接,因為你僅僅只是希望更完整的與造物主遊戲,探索和知曉它。

當我們比較這種向內探索造物主的體驗過程時,我們把它看作一次“ 徹底的轉向 ”,意味著你在萬物中覺知造物主的存在。這就好似二元性的兩面成為了“一體”,同時你在自身靈性的進化中建立一個循環,它不斷在擴展。

如果你首先接納你內在世界的造物主,你將在你的外在世界發現造物主的存在。

我們,昴宿星人,希望與你分享我們的洞見,這樣你便能在揚升期間冷靜的觀察二元性,知曉著存在一條為你準備的道路,不斷揭示並引領你朝向你最終的完成和生命體驗。這條路我們對你的描述是- 你的開悟之路,它將改變你周圍的世界,允許你以服務通過這個過程,通常是不為你所知。

你自然的存在便是與造物主的所有面向連接。這是你探索的完成,它也是對你內在空虛的療愈精油。

愛與和平     昴宿星人

由Natalie Glasson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l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