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取得具現化的成果- 準備時間線的折轉》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
就在我們更深度進入“ 春分 ”轉變門戶的同時,我們正被展現的是另一個集體觸發通道。作為統一的“人類心靈格柵”,同一個源頭的力量,讓我們聯合起來十分關鍵。我非常相信,你們中的大多數朋友很清楚這個為人類創造所設立的門戶有著怎樣的重大意義。


這並不是一個引發分心和乾擾的通道。這個通道的意義在於完全的聲明對於你全新模版,你自身的實現,你全新表達的所有權,並穩穩的矗立你的“神聖權利”中,成為你“高我”的實在體現。此次“具現化”的階段是當前頻率轉變的關鍵,它已經處於運作中。你的自我核心將需要得到穩定,並與你全新的模版校準,目的在於接收來自太陽的“編碼”,並把它們傳遞給蓋亞母親,給陳舊和全新的格柵系統,以及人類的心靈格柵。

這次“具現化”的體現感受為超乎尋常的內在深度平和與類似神性阿凡達的狀態(可理解為完全處於聖愛之喜悅的狀態),不過我們完全是以人類的角度和觀點作為“引路人”的角色在進行過渡。重力異常,線性時間的波動,多重維度覺知的提升以及帷幕的消融作為一次維度轉變的副作用影響都是普遍現象。然而,能伴隨“引路人”帶領,在這顆星球上發生的情形是獨一無二的,並且我們是通過自己的生命流動在協助蓋亞母親揭示她更高的表達。作為更高頻率的強烈衝擊,讓我們一同證明- 人類對於揚升的進程究竟有著怎樣的能耐,作為例證的榜樣揭示出“聖愛”的更高真相。

我們呼喚門戶守護者,柵格工作者,光之工作者與引路人一同協助作為“具現化”的體現去穩定和放大這次的能量,並揭示出水晶實相應有的形態。這些門戶將在3月13日-15日作為揭示的啟動而開啟。門戶工作和柵格工作將會在接下來的3個星期內保持一致,伴隨的是持續對太陽投注的焦點。當這些予以呈現的時候,請以創造性的態度遵從於你新的天賦技能;隨著這些揭示的發生,所有一切都會感到不同。

現在就聯合起來:一同合作

我們需要你們的光和純淨的意圖來強化此次神聖通道。在每週日的上午11點11分,請加入光之部落時間為30分鐘的冥想,或是周日的任何時候,當感覺到能量的洗禮時進行冥想並貢獻你的能量給予此次集體的服務意圖。

與人類心靈格柵,蓋亞的水晶核心,水晶柵格,新系統格柵,太陽,偉大的中央大日和源頭建立連接。處於靜默的冥想狀態,把精神焦點集中在和平,純淨的源頭具現化和水晶意識的揭示,或是利用基督之光的指引激活冥想去擴張(冥想音頻在文章末尾提供,英文未翻譯)。所有形式和類型的冥想都受到歡迎;集體振動的觸發與聯合支持是目標。

讓我們在和平的意圖中聯合一起,協助聯合/基督意識的呈現。

這是一次為人類準備的強力通道。請記住,陳舊系統正崩潰中,你們精神的焦點必須集中在更高的體驗,更高的結果之上。我們以這樣的方式進行連接並非僅僅只是為了加速揚升,還包括訓練我們怎樣以“心靈感應”的方法成為“一體的意識”,以線下的方式,不需要通過科技實現。此次激活,在這段時間當你處於大自然中進行冥想時效果和力量會更加明顯。把你的水晶埋入土壤中,打開這些格柵並協助歡迎更高實相的降臨。

免費冥想引導音頻(請複制鏈接並黏貼到地址欄- 音頻英文未翻譯)
http://www.sandrawalt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4/Christ-Light-Expansion.mp3

在愛,服務和光中
桑德拉

U2覺醒:有些熱心希望參與但又不知道怎樣進行,尤其是英文不是很好,不能跟隨英文冥想引導的朋友,U2覺醒的建議是-在這段門戶開啟的強力能量浪潮階段,每週日的定期冥想非常重要;但並非一定要跟隨文章中提供的音頻,任何基於神聖意圖的冥想都能自動的加入到此刻強大的集體神性能量的流動中。

你可以在每週日的上午11點11分,這個時間的神聖通道進行對您來說合適的冥想,但有一個問題要說明,此刻的關鍵是“聯合”,所以你所選擇的冥想不能只是單純的基於自己,諸如一些自我療癒的冥想,而是需要把這個冥想擴大化,在療愈自己的同時也把這能量送出去,療愈地球和萬物眾生,這是非常關鍵的一環。因為,只有處於萬物聯合的冥想才能得到最大的支持。

那麼,作為一個典型的引導冥想可以選擇如下,U2覺醒提供一點冥想的建議:先深呼吸,然後打開一段柔和優美且適合冥想的音樂協助你靜心,把你的精神焦點集中在你的“心輪” ,觀想一股純淨的白光籠罩你的全身,給予你非常安全的守護。祈請你的指導靈,守護靈,光之存有的蒞臨守護,請祂們協助你以你最大的能力擴展你的光,隨後觀想你的光得到極大的強化,明亮耀眼,直至你整個身體都成為了“光”;此時你的能量得到你能容納的最大限度,先盡情的吸納這能量中飽含的頻率和神聖力量,當你感到自我療愈得到充分之後,把這股力量利用你的意圖,以輻射的姿態傳遞出去- 觀想一道金色之光在光之存有,你的守護靈,指導靈的協助下完全包圍地球母親,照亮所有黑暗和隱藏的晦澀能量;幾分鐘之後再觀想一道紫羅蘭色的神性之光也同樣包圍地球母親,在金光照耀的揭露後,利用紫羅蘭火焰的聖火力量清除所有的黑暗與不和諧的能量;最後,觀想一道粉紅色的神聖之光能量包圍地球母親,粉紅之光代表純粹的神聖之愛,它擁抱一切,治愈一切,並保持幾分鐘的觀想時間。利用這三道光的能量非常有效,第一道金色之光是揭露和照亮,第二道紫火聖炎是清理和淨化,第三道粉紅之光是神聖之愛的療愈。經由這簡單的意圖和觀想,結合此刻聯合意識的極大放大,你的服務將極大的協助地球母親的淨化和揚升。U2覺醒也在這裡感恩你的服務。

金色的美好未來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協力完成。一起加油!


由Sandra Walter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6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