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純粹創造力與創造者意識狀態》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

上週末,我非常榮幸在德克薩斯州的奧古斯丁的“意識與媒體的慶祝節日”發表了演講。節日主辦方Giselle Koy為此次開幕盛典提供了一個極好的平台。能見證一個“以心為基礎”的真實部落的出現是多麼奇妙的事情!所經由的是利用各種創造性的手段去有意識的顯化。


此次的主題是“ 純粹創造力 ”,並且我們分享了一些掌握練習,它能作為我們服務工作的支持協助應對這些能量的轉變。我已承諾會在我的留言里分享,並且在我臉書的主頁也有即時的分享內容。

純粹創造力的掌握練習
維持這多重維度的觀點和角度:以同時性的方式,我們見證並創造著我們的轉變。

最高的意圖
遵從於你個人的精通之路,以思維,話語,行為和意圖體現。

寫下你最高的意圖,作為一次祈禱,與你的最高自我連接並大聲朗讀它。跟隨你的意圖大膽前進。基於全球,銀河和宇宙意圖對這神聖愛之光時間線的放大校準它們。

每一次的創造都從一種意圖開始。如果你並未有意識的設置你的意圖,你可能通過你的潛意識或是情緒在創造某個其他人的意圖。大聲說出你的意圖目的在於把能量設置到創造中。

在時間線加速的此刻,每一位從純粹意圖出發並行動的人,處於和一切最高利益校準的狀態,也得到極大的放大。我們正在接收全新自我的模版,把我們與這全新的能量校準;與此次覺醒與揚升層次的相會非常關鍵。如果你與最高的意圖校準,你們的“心”便能創造出純淨的創造性磁場。

意圖是成為此類的創造者,且受人信任。

為“ 可能性 ”重新定位你的想法

走入到無限中;無所畏懼但也不魯莽。利用靈性的練習重新定位並引導你的想法和意識,直到頭腦,心與能量場能再度處於相互的銜接。什麼是你能夠協助創造的最冷靜,最清晰的事情?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更高的光,越過更低層面的干擾。

臣服於“神聖服務”

把你的信心置於“神性之愛”的使命中。一天24小時都如此。對於信任和危機,在你向你的恐懼臣服之後它變得更加輕鬆和簡單。對於你自己和源頭,當你命中這種信念的層次,除了服務任何其他都不再重要。此時純粹的創造力便能通過你運作。

我們在背後支持著你。神性之愛的光之力量是你的後盾。光之部落在你的左右。


與神聖的自我明晰校準
伴隨著冷靜,根植於心的狀態和無限潛能校準。你越清晰明了,你也越多的與更高的靈性存有互動,你也變得更加謙虛,擁有信心且真誠可靠。深呼吸,冥想,知曉你就是造物主的一個分形。放低自己並保持警覺。

為了能夠接通純粹的創造流動,這真實的自我,伴隨智慧的天真無邪是關鍵。請足夠溫存的去聆聽你內心的直覺,以足夠的智慧提出詢問。

聆聽“神聖意志”而非“個人意志”
對於結果的呈現訓練神聖“ 中庸之道 ”的態度。讓更高的自我引領你。對於一切相關什麼才是最高的利益?什麼能提升到真實的5D層面?從一種純粹的,沒有任何限定,全然豐饒的5D觀點去創造。它改變你的能量,也因此體現出你的服務。你所有的創造將鼓舞人類集體以他們自己的“自我賦權”方式參與進來。

檢查小我的模式:跟隨者的振動不是新範型的結構。
通過親身體驗的例證角色我們正接受“自我賦權之集體”的再教育。“自我賦權”是最為艱難的教導。成為你自己可信賴的嚮導。

為成為臨在的體現,完全落於當下。

作為一位源頭的純淨管道敞開自己;讓創造的流動通過你,表達出你的創造者自我,練習這種創造者的力量。允許我們所有的力量,在此刻,處於“ 歸零 ”的狀態。

遵從於你獨特的體驗和表達。我們就是源頭問題的答案- 讓我知道我一切所是,讓我表達我全部所是。如果在這個稠密的二元性能量中我已遺忘了自己,並在尋找著回歸“合一”的道路,如何以全新的自我創造慶祝我的回歸呢?

如果對於你的創造任何人都不喜歡,不與你分享,或是都不會援助你一分一毫你會怎麼做?不論怎樣你都會繼續嗎?正是在這樣的狀態讓你尋找並發現你創造者自我的真實表達。像一位藝術家那樣的思考;作為創造者去尊重你自己的創造。

作為“引路人”走在前方,並且以你親身例證的榜樣示現- 進入到未知是安全的。直面你的恐懼也源於信任集體,分享你的心,豐盛,個人價值,或是事件的完成。以你的真誠展現道路;它鼓舞了其他人也敞開自己。

成為一位負有責任的創造者

這是全新的自由,意味著我們需要“負責的去創造”,不再像陳舊世界結構的領導者那樣。我們不能再复制任何陳舊的動態流動;它們不再服務,也正被移除中。我們擁有的是全新的鑰匙,打開新的國度,此刻是文藝復興的呈現時期,全新的時間線讓每個人都能表達和體驗更高的真相。

面向最高的普遍共性說話:這多重維度的交流。對於那些已深入這條道路的人們來說,當前許多既已存在的事物都不再引起他們的興趣。體驗更高創造的基礎是建立在心靈和更高意識的激勵下產生。以開放的姿態應對那廣闊的交流和體驗,而非沉溺在過去,或是對未來的猜測中度日。

作為轉變的一個管道呈現你自己。明智的應對“聯合創造”的影響;它正越來越強大。以你的意圖和服務保持你的中心點。帷幕非常稀薄,這就意味著你將需要清晰自己。我們知道你能做到。

已覺醒的人會因為能量的衝擊被種種奇思妙想洗禮。人類集體因為他們的感受和精神焦點的所在,把創造帶入到“線上世界”。要避免陳舊結構的動態流動吸附在你的意圖上。

觸發恐懼或糾纏的劇情不會起到幫助,它會仿照陳舊系統的結構讓你失去賦權。加速的變化依賴於我們,我們需要的是對未知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再度創造那些早已存在的一切。

就在此刻,有著許多事情在發生,但也並不是每一種情形都需要分享。那麼是什麼才能服務於前方的勢能?

作為“一體的心”“一體的聯合創造”去服務,就和源頭那樣。
多重維度的覺知基於一種公眾的交流。所以我們需要聯合,為所有人帶來一種可觸及的切實體驗。

信任源頭,信任你自己,信任彼此,作為一位源頭的力量和部分,致力於服務的工作。作為一體的存在去分享,我們需要驅散“缺乏感”和“競爭思想”。

真理之杯,現在是也永遠是滿的。彼此相愛,並相互扶持。伴隨這靈性的部落訓練你自己,面對你的恐懼。我們會成為你的後盾!

記住,這個巨大拼圖的最後一塊碎片都必須放置到位。也只有這樣才能讓它最終完成,所經由的是“ 聯合 ”。

在我們集體揚升的這段神奇階段,感​​恩並祝福我們所有人。
在愛,服務和光中
桑德拉

由Sandra Walter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3q.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