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接納你的與眾不同》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願我知曉我心靈和意識中由我靈魂給予的獨特天賦,進入此生,為我所用。我請求對自己更多信任,我的信念在鼓舞我,在每個時刻指引我。幫助我去接收來自我內在深度層次的靈感,超越過去任何時候。我請求以堅強和勇氣充分利用我靈魂的天賦,也作為對這個世界的一份祝福。

請協助我聆聽來自我內在的歌聲,讓我的心歌唱,給予我信心以合適的方式與人分享。

我請求看清在我內在正開啟的美好。我願意成為一股輻射的光芒,給予這世界,並利用我的天賦和才能以美麗的方式服務於它。願我所做的一切都以和諧的方式實現我靈魂的目標。

祝福我自己,如此我能想起讓我生命中的每個領域都擴展進入愛,成功與豐盛的新層次是安全的。因為這些與我所有的天賦和祝福,我感謝您的支持,正是如此。

你通往自由的道路源自 -- 對你不可思議的與眾不同全然接納。

親愛的你:
你們所有人都被訓練成,在這個地球上生活要盡可能融入它,成為刻板行為的一部分,也不要試圖改變“本來已存在”的一切並離開你的道路。卻是這個訓練,使得大多數人有所懷疑並從內心深處知曉這樣一個真相- 只有成為不同,偉大的轉變才可能發生。創造力並不是經由每個不同的人變得相同來人來體現。它是聆聽內在的結果,並進入一種不同的音調-個人內在的音調,而不是你的身外。

所以很多人在經歷生活時感到自己是一個異類,就好像他們自身哪裡出了錯,因為他們與其他人是如此不同。我們卻要說-- 這奇蹟般的與眾不同才是你的天賦,能給予這個世界。現在,接納你的不同並且跟隨你充滿創造力的自我引領。試圖融入群體是對你靈魂的抹殺。真正的自由來自於-你與他人不同的這份知曉,它才是通往你心願所向的喜悅和成功的關鍵。

正是對自己的全然接納你才會成長。你不能只是去愛那些你認為好的,卻拒絕你自身的其他部分。這其他,也有它們的目的。領悟這點會引領你走向你期待已久的自我完整。“ 完整 ” - 意味著對你內在所有享受全然的喜悅和愛,感受與你神聖本源和所有生命的連接。這種可能只有在你能接納並愛你個性,身體與外表的與人不同才能出現。

自我評判才是這個最大致因,帶來個人的痛苦並停滯成長。所以為你內心這個挑剔的自我去發現一種新的角色會很有幫助。存在著許多情形,覺知在其中內在的各種聲音會起到幫助。簡單的告知你個性的這個面向- 你非常感激它的努力,目的在於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讓它忙碌起來,把它送入到那些你在自己的生活中需要更多秩序和有組織性的領域中。當你把評判放在一旁,你會開始感受一種意識的擴展,允許靈感和創造力進入。你的確擁有著你個人的這些創造部分。這些是你渴望獲得擴展的部分,同時你也要與你的更高力量以及天使能量取得連接。
練習:
如果祈請天使的靈感和創造力為你展現道路,擴展並豐富你的人生,一種強大的能量焦點將開始在這個方面運作。當你開始利用這些全新的創造性流動,它也會變得更加強大。創造性的方案會在過去它們不常出現的地方到來。你將開始突破那些拖延著你的陳舊思維模式,許多的大門會開啟,帶入更多喜悅,豐盛與獨創性力入你生命中的每個領域。

當你能夠接納你自己的全部,作為它們絕對的獨特和不同,你的心中將呈現一種平和。跟隨你內心和直覺的引領,恐懼也會更少出現。你開始信任自己,並表達你的特別之處。記住,所有貢獻巨大且被這個世界尊重的人,是因為他們與眾不同,而不是他們與人相同。

把它作為你恆久的意圖。選擇自由和擴展,而非恐懼和緊繃。問問自己如果你能成就任何事,你要做什麼?有什麼事能夠讓你心靈歌唱?然後尋求天使的協助,建立你的觀點- 為一切良善的美好,同時明白,一切皆有可能。奇蹟的發生是這個宇宙最為自然的秩序。你應樂意去改變你的生命,獲得更好的生活。你應樂意看清你內在的純粹善良,接納這奇蹟般的與眾不同,正是它使得你成為了真正的你。永遠記住--你被深深愛著。

今天來自加百利的信息是:
你通往自由的道路源自- 對你不可思議的與眾不同全然接納。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o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