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主阿斯塔:浮動之光散發 -- 日食 & 新月跨越覺醒之橋】

Hayden:現在,我們伴隨著日食進入了雙魚座新月階段。這種結合帶來運動、
改變、新的開始以及我們的希望和願望實現的元素。主 阿斯塔帶來了神聖的信息,告訴我們行星排列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系統。


問候我最親密的光之同志 !
我是阿斯塔,在這裡談論當前的能量,同時試圖協助你們每個人了解在你個人的意識中可能經歷的。

我想重申,我的能量通過星系間的光明聯盟,與主薩南達連接,讓每一個正在閱讀這條消息的人能擁有被我的本質擁抱的感覺。

當你放鬆意識的物理層面時,我要求你深呼吸,充分感受你的內心和身體結構的改變。假裝我們在太空中漂浮,我們的更高心智會議進入你感受過最純淨的存在。這正是在這些强大的加速時期裡所發生的事。

在二月底有一個讓人類都能感覺到的轉變能量,使他們能夠在他們自己的意識中體驗到更深的啟示。這是一個靈魂如何在他們純粹的存在中完全地實現。它是我喜歡稱謂的“浮動之光散發”在物理世界中實現。


當 2017年2月26日 這一天的新月和日食,這些光為蓋婭帶來了純粹的存在;這些光輻射的可用性不但被蓋婭的存在完全接受,也被人類存在所接受。

在本星期之前的一段時刻,有些光的門戶通過大氣進入蓋婭的半球存在(地球的一半)。在你們天空中的太陽耀斑打開了世界各地的門戶,讓人類能夠開始意識到自己內在的潛能,去成為他們想要成為的人。

這是個很重要的元素去實現 -- 你要成為誰。
你知道這對你自己意味著什麼嗎?


在地球的這個時候,已經有了巨大的變化需要在你的意識中協調一致,以便讓你意識到,你已經跨越了一座橋,到達一個“真實的你”的新實相。這是成為你自己那個被遺忘的另一面橋樑。

許多人寫了這個日食和新月如何帶來夢想的禮物,通過進入這個新的對齊方式,能更多的實現這一潛能。有些人甚至可能相信,這些意識的提升正在發生以幫助人類,而每個人只需坐下來讓它發生。

但我想提醒每個人,回顧一下上個月或今年的開始,你可能已經在你的實相中經歷了這一點。有一個死亡和重生週期發生在這個星球上,每一個靈魂都被喚醒到他們自己內在的死亡真相,讓他們穿越那座橋,召喚他們進入他們實相的新部分,等待喚醒自己。

每個靈魂對當下的能量會有不同的反應,但最重要的元素是-變化發生在每個人的意識中,如果他們意識到這些變化,他們就能意識到自己的潛力。

當行星在一月到二月對齊時,這是一個機會之窗,讓每個人都意識到在你的世界中所擁有的潛能。這是個稍縱即逝的興奮時刻,去看到真實的你是美麗而高尚的靈魂。

我請問你們:
“你們中有多少人能在自己的 內在看到這種轉變 ?
“有多少人已經跨越了新的覺醒門檻”?

我今天在這裡分享這一訊息,因為我認為重要的是,人們能意識到他們正在成為誰 ? 需要實現什麼,以便讓全球的變化發生。

當靈魂意識到他們不再存在於舊的本質,改變就發生在靈魂之中。他們審視自己,看到他們靈魂所展示的内容發生了改變,他們想要轉變成一種新的存在方式,無論是身體上的、情緒上的、心靈上的、抑或靈性上的。

我再請問你,過去幾個星期的反映。
在你生活中經歷過什麼樣的思考或感覺?
你是否發現自己的世界充滿了挑戰並難以應對?
你做了什麼來幫助自己通過這種變化?

一些例子可能是你感覺身體不適,你的情緒體是痛楚的,或是你的思想不清晰、無法定義等。

每一個元素都是重要的,因為它們將幫助你去看 - 你如何在當前的行星變化中,走進一個新的覺醒大門。


很多時候,身體可能累了,感覺在某些方面生病了,以便它可以休息:
毒素可以被移除,通過整個身體系統的改變來調整自身,以便真正的療癒。

在其他方面,心臟中心能以你從未經歷過的方式治癒 ; 或是你的心智需要投入不同的思維方式。

你可能不知道這些變化是如何發生的,但它們確實在改變中。所有這些當前的運動,都是自2017年開始的結果。 有一個巨大的調整發生在蓋婭的意識中,因此,你們每個人都在四體系統中受到它們的影響。


這是一個偉大的療癒時代,所以你在任何領域中所持有的碎片元素,都將自動進入一個新的覺醒。無論你持有什麼樣的意識水準,在你現有範圍內的啟蒙或光商,為了新地球的誕生,一切都必須改變。

前一周的門戶正帶你進入一個新的意識方向。當你持續體驗此刻之前的療癒過程,重要的是要反思你自己內在的某些事物正在改變 。它可能就像改變你日常生活方式一樣的簡單--也許你的行程表會調整,或者你可能對現在正在做的任務有不同的想法。你可能已經這樣做過很多次,但在你的意識之內,你會理解到,你的感受和思維方式的“轉變”。

我們已經進入了日食和雙魚座的新月。這兩個路線代表新的開始,但重要的是能夠去反思:“什麼是你的開始”。總會有個結束,但在許多思想層面上,你可能不會思考到你剛剛經歷了死亡。

我與你分享這一切,以幫助你意識到日食 /新月對你個人的意義是什麼,如果你不知道有什麼變化,你就無法期望有什麼改變。這一切都代表了存在於你自己的生活和學習中如何採取的相應行動。

作為一個多維自我,有時要去意識到內在的變化是很有挑戰性的,但必須讓潮汐的轉變進入你生活中渴望的新實相。如果你不使用你的整個身體系統來幫助你通過這個過程,之後這些啟動和對齊將在個人層面上化為烏有。

你看 ! 因為行星運動正在轉變蓋婭,你們每個人都必須與她一起轉變。這意味著你不知道的事情會向你揭示。你可能會學習一種新的理解宇宙法則的方法,以及如何將它們應用到你的物質生活中。學習新方法的過程總是在每天的每一時刻持續著。

當每個人都學習瞭解更多他們的靈魂歷史與他們的成長過程,那麼它將改變地球上正在發生事情的動態。


目前的變化發展取決於你,並且也只有你造成這樣的變化。當靈魂聚集在一起進入一個更高的光之方向時,蓋婭會以真誠的態度回應你。你不僅要認為你是光而已,你必須在每天、時時刻刻都有這樣的感覺!

當人類與行星之間的系統發生不平衡時,這些加速度會改變行星生命進化的傾向。這正是此刻正在發生的一切。之所以有這麼多的努力和戰鬥是因為那些靈魂正在與光戰鬥,他們不知道要如何以其他的方式去做。

你們每一個正在聆聽的人都是這些加速度非常重要的原因。當你改變,蓋婭將接受你更高頻率的能量,讓地球可以走出二元性,跨越橋樑,到達一個新的開始。

花時間了解你如何改變,它對你的意義是什麼,並為自己慶祝。堅持它,深植它,並成為“你所是”(You Are)的銀河人類。

做一個儀式連接更多你的神性自我:移除那些不再為你服務的,或你認為需要改變的元素。

呼喚我們每一個在銀河系的力量部隊,來幫助你通過這些光的變化。讓自己成為你所渴望的 - 跨越覺醒之橋,成為全新的你。

我,身為光之銀河聯邦阿斯塔,與主薩南達,在道路上指引著你們每一步路。
在和平與愛中 !
我們與你們每個人都是一。


渠道:Rev. 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http://walkingterrachrista.com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01158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