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改變中的太陽棱鏡影響》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
在互聯網上的集體冥想,提供了一種更為深度的對於我們揚升的領悟和理解,進入到造物主的純粹存在中。


在揚升之路上,我們討論了太陽怎樣作為一個棱鏡把我們意識的分形碎片納入到聯合創造的實相中。這直接的涉及我們所體驗的這個全息結構的核心,此行星意識,維度頻帶,時間線以及個人體驗之幻象的投射。

想像一下“太陽”作為一部電影放映機一次放映著好幾部電影。你們的“更高層面”就在利用這個放映機。你們的“高我”通過“太陽”投影出數個更低自我的版本,通過你們的“ 心之中心 ”,它作為個人實相的投影機也提供著服務,在蓋亞的幕布上放映出鏡像的畫面,且允許一次投影出多部電影。蓋亞支持著你個人電影的許多版本,也包括了人類集體的電影,同時投射出集體的結果。這個人熒幕所投影出的電影反應的是- 你精神聚焦,你意識振動和覺察出的畫面。

這個“心之中心”作為與太陽一樣的放映機在進行操作,改變你的外部電影,銜接你的內在振動並與之會面。投影的過程基於個人的振動頻率;作為實相間的分離我們會清晰的看到這樣的例子。我們已能看到5D蓋亞的全新投影,我們知道它早已存在。改變個人和集體的投影畫面只放映出5D的電影是- 通過我們的“心之中心”和“DNA共振”來實現。

我們對於多重維度的覺察受到我們自身DNA的限制,它能接通多重時間線(數個在同一時間放映的電影),此時它在被激活並與它真實的人類水晶結構的狀態重新綁定。為了允許這種DNA狀態的達成,一種振動頻率的符合必須實現,為的是匹配聯合創造場域中的背景能量。

宇宙統一平台的基礎就是“ 無條件的愛 ”;也是水晶結構/基督意識/克里希納意識振動。神性人類DNA包含了此種宇宙意識的標誌。對揚升進程的參與,以及光子之光的不斷增加和蓋亞多重維度的轉變激活了這些標誌,允許了一個全然不同的新影片通過太陽,蓋亞和我們的“心之中心”被放映出來。


宇宙模版正靠近我們的太陽系統

對於這個神聖的方程式,此刻我們正在加入一座巨大的宇宙星際門戶。就在這些宇宙模版從偉大的中央太陽接近我們的太陽時,它們也在重寫銀河系,進入與偉大源頭新的指令一致的校準狀態。對於我,此宇宙模版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幾何體,由金色水晶之光編碼後堆疊起來的神聖幾何形態。一些人也許把它覺察為一股明亮神性之光的螺旋,或是太陽等離子體的巨大的場域。這一切都向我予以了呈現,不過我的偏好更經常的是把它看作是宇宙神性幾何體和光之符號。

在這一刻,此模版正與我們的太陽系統進行校準,太陽和所有行星都將即刻受到影響。它將改變這些“放映機”設備,改變我們聯合創造的實相方式,進入一種更為純淨與聯合的面向,與神性之愛的背景能量校準。這也說明為何如此多的門戶守護者在一月份獲得了太陽爆發的畫面;這些能量早已在影響著我們的實相,並且我們的觀點由於我們“新人類模版”的出現也在改變中。

在去年12月從DNA的觀點和角度它分離了時間線,標誌著此次宇宙星際門戶的作用和影響。它們相互銜接。此次太陽的轉變影響著意識- 我們創造的觀點和體驗。你們的“心之中心”放映機和DNA能把你與新地球的全新電影影片予以校準,同時蓋亞的5D太陽自我也成為了一個可感知的實相。

為了讓這部電影成為最優先的選擇,需通過相對整個人類來說較少比例的光之部落成員,以極高的集體聯合,且必須已獲得併體現出水晶/基督意識的特徵,從而投影出這樣的一個實相。這也說明為何要求-對我們揚升進程的一份持久穩定的精神焦點。它必須以心甘情願的態度被錨定進入人類集體的心靈格柵和行星層面的人類意識圈,從而啟動這量子態的“多米諾效應”。這次精微更高振動的潮汐將以閃耀的姿態穿過所有選擇揚升的人們,同時在新地球的實相之上升起帷幕。

經由那些以仁慈之心在自身體現出全新模版的人們,這些宇宙模版的頻率早已被錨定進入人類心靈格柵當中。在集體意識的高級頻帶範圍這將是一次顯而易見的顯化,以極大的加速度通過“春分”。並且,這最終的事件則是一次完全的維度轉換,在“零度時間帶”轉眼間的一次華麗轉變,而錨定的階段則是進入到人類的集體心靈格柵,集體感知中,通過更高時間線的影響在被極大的加速。

我們將建立並見證全新的實相進入顯化,作為我們自身的全新模版的整合與完成。這的確是非常高階的服務層次,需要足夠的精神焦點和奉獻精神去面對這“全新的自我”,同時對陳舊模版的再度重建予以完全的“臣服”。它是一個通道,讓你自己去會面全新的你。你能夠以多重全新的方式去看,感受,覺察並創造。

“ 純淨的創造者 ”,這便是一個通道-全面的領悟這一切在揭示中的現象,並與全新模版整合。一些人可能感到容易困倦,容易傷感或者註意力無法集中,這都是因為此次星門靠近的因素影響。全新的天賦將被予以激活,更高與較低自我間的融合會變得更加明顯。這次的宇宙星門是一個維度變換器,一個太陽放映機的重寫設備,它也同時在改變蓋亞母親的投影機和熒幕,自然也包括了我們個人的“心之中心”的投影機。

其意圖是支持門戶守護者與柵格工作者間的統一,目的在於頻率的轉變,太陽系的擴張。光之工作者們正積極活躍的參與到此次“聯合意識”的聯合創造中,作為對於蓋亞母親的一種恆久穩定的顯化力量。聯合冥想,每日的祈禱,柵格工作,門戶工作以及水晶意識的體現- 以思維,話語和行動遵照蓋亞更高的5D軌跡和太陽面向的神聖呼籲。

以個人來說,我真的對冥想的效果總是意猶未盡,或是睡意的不斷襲來,並且我的松果體自從2月的日月食之後一直處於超高速運行的狀態。對於我個人軌蹟的揭示在不斷呈現,伴隨深度的精力和焦點,我也配與它們應得的整合。我們應堅持自己的服務工作,面向全新自我的軌跡不斷調整自己,但關於自我校準的時間長度,最少是每天處於兩次的靜默或靜坐的狀態,這是得到明晰並整合的關鍵。

意識的慶祝集會

在這週末,我會在德克薩斯州的奧古斯丁參加這次“意識的慶祝集會”,在那裡我將談及意識的創造者意識,並建立與這些全新能量的校準。同時此次慶祝的焦點內容在於真相揭示和意識方面,我受邀對靈性的揭示和動態創造進行演講。這感覺就像是全新模版將暫露雛形,而我也很想利用此次機會鼓舞其他人也同樣去探索這神奇的揭示。


對全球的支持進行聯合冥想

與此同時,請在周日加入到全球聯合冥想的千人集體當中。自從2016年6月以來我們一直在進行這樣的聯合冥想,激活,觀想並支持更高的時間線在每週加速遞增。人數越多,加速度也會越快。我們擁有來自更高實相的大量支持。如果你有著一個現存的冥想團體,請考慮把你們的集體冥想也加入到此次的光之神聖活動中來。這是一個通道,體現出我們擁有去擁抱“聯合”的能力。

信任這個過程,信任你全新的自我

如果你正經驗被拉入到陳舊模版的混亂狀態中,或者如果身體意識在體驗疲勞或恐懼,我們鼓勵你放手並信任這個過程。你的拒絕或評判,其原因在於在DNA層面它並不與曾經的協議類似。保持你心的敞開,你的DNA也同時敞開,送給它愛,在每日都激活它。保持你的冷靜,創造力和耐心,有意識的支持這個解毒的影響過程,食用高頻振動的食物並保持你的水合(多飲水)。在這個階段一種例證的體現便是處於深度的內在平靜。保持你足夠敞開的觀點,對於這些來臨的揭示深入其中。感恩與寬恕的態度對於更低時間線的鬆脫提供了一種即刻的效用。在神聖的臨在中,一切皆如神奇,亦完美。

在愛,服務和光中      桑德拉


由Sandra Walter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y8.html

全球冥想參與鏈接(英文)-請複制並黏貼到地址欄
http://www.sandrawalter.com/global-unity-meditations-every-sun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