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字母“A”帶給你的靈性啟示》

親愛的朋友們 :

神聖之光讓你們過去的舊有編程枯萎,留給你的卻是對所有曾經認知如釋重負的感覺。現在的時刻是 -- 讓你對全新的實相建立一種實在和實用的基礎。

這一刻要帶給你的是有關字母“A”的信息。


你們一直在請求能生活在豐盛(A-bundance)中。豐盛就包括了生活在一種純淨美好的感受裡,善用那能提升你振動頻率的特殊工具,這樣你的心和意識都可獲得提升。從這個地點你受到鼓舞去創建一種新的基礎,把你根植到一種更為全面的健康與幸福的感受中。“豐盛(Abundance)”的光能場域也隨之以更多的自由和擴展進入你生命中的每個領域。

豐盛能以非常喜樂的方式建立與“海底輪”的連接,允許你在喜悅之覺醒的純淨流動中舞蹈-A-Bun-Dance-由於你穩定了這些新的基礎,它將在你朝向新生活的前進路途中服務於你。這種喜樂的態度幫助把你帶入到你最高靈魂實相的光能場域中。

不論問題是什麼,“校準”皆是回答。
“校準(A-lignment)”是一種力量強大的感受,與所有生命之源的偉大源頭連接。“校準”提供你一種被賦權了的錨定係統,幫助你把所有陳舊和落後的模式作為你新生活的“肥料” 落地根植,進入地球。“校準”給予了你一種基礎,可以比作一棵蒼天大樹的龐大根系,在轉變的颶風中屹立不倒。你可以處於平衡,同時你也以筆直的姿態與源頭的神聖之光校準,在你的生命裡有效運作。

從這個地點你能“允許(A-llow)”自己跟隨這股生命轉變的流動,帶著你行走在精通掌握的道路。

“允許(A-llow)”這股一切創造的河流通過你運作起來。在這光的流動中你與神聖的女性能量連接,同時允許“感性”的新層面開啟你朝向“恩典法則”,使它在你的生活中體現。你“允許”你自己在內心中寧靜的等待鼓舞,激發你以行動“校準( A-lignment)”,那一刻就是已處於完美的“神聖時機”。

“允許”的態度把你從與萬物創造的逆流狀態的徒勞嘗試中拯救。取而代之的是,你能夠放鬆自己並接收這股恩典的流動運作進入,並通過你。

此時此刻,你和所有人都處在一次覺醒的進程中,它與你們之前的體驗完全不同。你們在學習的是以“聯合創造”的方式去建立一種生活,每時每刻都擁有著你自己的選擇。

就在你“允許”自己在一種康樂的新基礎中落定根植時,你也成為了一個神聖的載具,持有了那不斷流經你的豐盛之光的神聖頻率。你根植的基礎賦權於你能在自己的肉身中保持“從天堂到地球”的“校準”連接。

從這個已“校準”的地點,你能“允許”你自己以新的方式被愛和支持,也能因這些你所願景的仁慈結果的出現,讓新地球的實相在你的心中盛開,並得到祝福。便是如此。

加百利通過Archangel Gabriel傳遞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m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