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大天使伍德】《如何連接你的守護天使和請求他們的幫助》

✿關於你們的身體,需要知道的是, 你們所有的疾病狀態都是源於你們內心的某些障礙導致。
✿所以清理到這些障礙才是真正達到健康的根本,不然,任何的治療方法只是當時改善症狀而不是根本的解決這個問題。


我是伍德大天使,親愛的各位兄弟姐妹你們好!今天我來和你們說一下如何連接你 們的守護天使和請求他們的幫助。

這個訊息今天傳達是因為時機已經到了,如果時機不到,傳達之後也不會受到你們的關注,所以任何事情都有發生的原因和過程。

忽夏的傳訊範圍非常廣泛,她曾和許多天使高靈約定幫助傳達訊息。只是由於她現在的狀態比較忙碌,無法集中傳達很多高靈的訊息。所以,我會協助她在適當的時機傳達一些適當的訊息給你們,幫助你們更好的適應地球生活,並且最順暢的踏上回家之路。

每個人都有你們的守護天使和指導靈存在,他們跟在你們的身邊時刻同你們在一起,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在心裏請求他們的幫助,這樣才能使你更加順利輕鬆的適應地球生活。

如何請求他們的幫助呢?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只需要你時時想到他們的存在,並且會毫無任何理由不協助你,這樣你就會時刻得到他們的協助。

你在你的內心和他們建立連接,並且具體說出你想要他幫助你的事情,和你希望達成的結果,他們可以隨時感應到你任何的思想心念。

所以不要懷疑他們是否能夠聽見你的請求,你暫時不能和他們溝通不代表他們不能聽見你的請求。多多聯繫並且多多的信任這樣會有助於你們快速顯化你們請求的結果呈現。

我是伍德大天使。

✿接下來還要和你們說一下,如何請求天使幫助清理你們身體和情緒的問題。

✿關於你們的身體,需要知道的是, 你們所有的疾病狀態都是源於你們內心的某些障礙導致。所以清理到這些障礙才是真正達到健康的根本,不然,任何的治療方法只是當時改善症狀而不是根本的解決這個問題。

如何根本的解決這些問題呢?現在我和你們說一下,你們具體應該如何去做。
首先,你們要確認自己是否真正的接受這種說法。如果不能接受這種說法,這些清理對你就是無效的。

✿再有就是你們能否做到內心的信任,懷疑和恐懼是最大的障礙,導致你們任何的請求不能很好很快的顯現,所以這兩點很重要。

你們要保證自己這兩個做到,接下來的清理將會非常快速的改善你們的任何問題。

✿清理的第一步,去察覺你們身體有問題出現的部位,並且對這個部位說:

✿我謝謝你陪我在地球的體驗,幫助我察覺到這個問題的存在,現在,我已經體驗過這個過程,不需要繼續去體驗,所以請恢復你們最健康的狀態,我是你的主人。

✿接下來你可以請求你的天使幫助你的身體一同清理這些問題,可以使身體更加快速的恢復健康。

關於身體的清理是這樣。

情緒的問題如何清理呢?
✿你們需要的是保持察覺的狀態非常重要,覺知到你現在的情緒和思想,是清理的第一步,
✿如果不能察覺情緒是不可能幫助清理掉你們負面的情緒的.以保持覺知的狀態是清理的重要的一步。

如何保持覺知?
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提到過,要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就是保持覺知。

如果不能保持覺知,你的任何的請求都會被你的對於未來和過去的負面情緒所影響到,不能快速顯化。覺知的過程中,在最開始是比較難集中精神達到這種狀態,隨著練習的增加,覺知程度也會加強,你的心想事成的能力也會增強。

✿這就是覺知的能量。情緒清理需要你的覺知,當你感知到你在生氣時,可以請求你的天使釋放掉你的生氣的情緒。

✿當你感覺到自己鬱悶或者失望煩躁空虛、、、任何你所不喜歡的負面情緒時候,都可以請求你的天使幫助你快速的釋放掉,隨著你覺知的加強,這些情緒將會快速被清理。

你講會越來越輕鬆喜悅的生活,這是我今天要和你們說的內容。

我是伍德大天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56aa3e80102vev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