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大天使拉吉爾】《你過去生世的力量》

✿ “我釋放並療愈來自我所有身體的舊傷痛,現在到永遠,所有時間空間維度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我從所有的身體中把這些移除,包括精神、物質、情緒和靈魂體。”



你們每個人之前都在這個星球上消磨過時光,或者在另一個世界或領域。有時候當你進行生命回顧,你決定不會再做那件事,或者你是根據大力影響你當前生活的過去生命體驗而做的決定,而你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請求你的天使來幫助你憶起過去的生世,這樣你就可以釋放、學習和療癒過去的體驗。
通過審視你的選擇或者請求清晰地通過過去生世的面向可以幫助你釋放和療癒當前的情況。

有時當你可以走出情況,你就會獲得對更大畫面的一個更好的理解,這有助於你對每個相關的人感到更多的慈悲與理解。

請求你的天使、大天使拉吉爾和伊希斯女神來幫助你回顧過去,這樣你就可以更好的理解、吸收和療癒你過去生世的記憶。

✿隨著你這麼做,就會改變所有時間空間維度以及你遺傳宗譜中的事物。

請求:“我呼喚我的指導與天使,伊希斯女神,大天使拉吉爾和我的靈魂家人來幫助我更好地理解【情況或者人際關係或者情緒或者任何其他你想審視的理由】請帶我前往我第一次做這個決定或者選擇或者感覺的生世(地點與時間)。”

在此生的旅程中,留意你在哪里,你穿著什麼,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因為這會提供你有用的資訊。

當你準備好回來,當你你想要釋放這個記憶,進入此生的完結,當你過渡回歸光並在那療愈。重複以下:

✿ “我釋放並療癒來自我所有身體的舊傷痛,現在到永遠,所有時間空間維度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我從所有的身體中把這些移除,包括精神、物質、情緒和靈魂體。”

✿讓你周圍的能量被愛轉化並根據你最初的合同讓它返回愛。

✿你過去生世提供給你的寶貴智慧在你之內。

✿那些體驗幫助了你塑造你的靈性自我。

✿隨著你獲得對過去更好的理解,這幫助了你敞開並信任此生提供給你的指引,你會在日常生活中發現更多揭示給你的智慧。

讓你享受生活中的冒險並伴隨著期待、期望和希望前進。享受你的旅程以及你當下接收到的奇妙療愈,你是被愛與支持的,大天使拉吉爾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angel-wisdom-power-your-past-lives-archangel-raziel

通靈:SharonTaphorn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