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梅塔特隆:2015 超級原子—創造力—原子D

✿你身體的DNA結構確實已經走了新的路徑,如果你願意,它編入到你日常活動新的方向。 ✿因為你的DNA結構再次重建改組,連接上了正在到來時代的新的頻率。


大家好!我想在這篇關於光的文章添加我自己的見解。首先我想借此機會,祝各位新年快樂!

特別是十二月的最後一周,你們許多人已經冥想的幾周裏,你會理解我的興奮並期待改變。
而十二月份所做自我的清理,是為了在我們的星球上迎來一月份的慈祥之光來提升我們自己。

許多人已經開始體驗橙色之光帶來的效益了,他將會給你帶來做好新事物的能力,這時候更要做好和自我的溝通。

這一次我們的經歷都會有大家渴望已久的冥想,並不是浪漫的關係,這就是你在地球上特殊的使命。

✿一切都將開始到原始的地方,你要去自己內心深處神聖的地方,傾聽你的心並調整你的靈魂並駐留在你的身體的小宇宙裏。

我獲得的消息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一個特殊的原子—他們自己,在這個原子內有一個火花,它可以完全被激起,使你連接到更高的自我,讓你回憶起你需要的任何事,從而完成地球使命。

現在什麼在發生著?大師們和天使們將教導我們如何連接上這特別的原子,把它的能量和威力帶到這裏。

所有它的資訊對我們來說是很顯明的,因為它真的一直都存在,一旦我們意識到它的原因,恍然大悟,我們就能把所有的事都完全付諸到行動中,平衡心內身外的所有,真正把自己的光照耀到世界。

再次重申,今年將是集體意識之年、與他人合作之年,也是團隊協作之年。現在,以下是我接受到的梅塔特隆以及宇宙光之兄弟團體聯盟(大天使、天使和揚升大師們)的信息。

這是每個人此刻都需要掌握的工具,特別對那些療愈者來說。

親愛的光的孩子 :

年度畢業典禮將帶來上述的獎勵,給那些走在勤奮工作於創造之路的人、走在自我覺知、自我發現之路的人,他們通過自有的能量勢頭與自我的高我高貴地連接起來。

他們的高我是他們選擇的存在動量。因為這是一種衝量,你會發現它存在於其中,並認作是你們身體儀具的DNA結構的原子原理。

✿你身體的DNA結構確實已經走了新的路徑,如果你願意,它編入到你日常活動新的方向。
✿因為你的DNA結構再次重建改組,連接上了正在到來時代的新的頻率。
✿確實,行星存有揚升原理的校準已經激起了在你身體正中心的原子法則,讓你再次擴展自我意識,讓你連接到你們可以明確感受到的新的格柵系統。

因此,前方的改變會帶給你一些迷惑,因為當你在仰望天空尋找答案時,你會從內在得到指引。當你凝視蒼穹,你會得到邀請更深進入內在,因為你所是的原子法則確實在你心的中心結構中和太陽神經叢處得到了啟動。

✿通過這二個脈輪,通過兩套格柵系統,你會再次發現我之所是的臨在。

你連接乙太的屬性將得到改變,通過這二者的能力協作,你們會共同連接到乙太層面。

因此,通過你們自我的原子法則,通過連接到他人,你們將會發散貫穿時空,連接到和你一起來這顆行星的其他存有和團隊。通過那些在路途中遇到的人們的集體能量,你們將會連接上各自的星際聯盟。

不久,個體領悟地球生命體驗將盛行起來,你們將被拉到那些前來支持你們的集體當中,就象你們前來幫助他們一樣。

團結一致,我們會帶來不同的能量,共同轉變人類達成新的意識。通過你們的協作和努力,你們將會共同與新的進入蓋婭的新能量融合為一體。

請留意未來你們前方的相遇!
請留意突然出現在你人生道路上的事件,通過這些連接,你將最終會拿出過去深置你心中的行動,最終發現你最深的渴望和理想,【譯注:一直在尋找著,很激動人心】。

✿要知道你們將被親愛的自我拜訪,你乙太層面仁慈的教員及指導靈、指導大師們。

要知道你將會體會到一波又一波提升的波浪,也要知道你將遇到的能量就象大海波浪接踵而至。請理解你們的未來的地球年為你們準備了很多機會,很多動盪。

要知道動盪將會通過你們內在之眼、你的渴望和觀念所帶來的仁慈的創造得到抵消。要知道你的連接和聯盟都會影響到你回歸中心,真正把你拉向你來地球步入的正確的方向。要知道你們一直得到支持與指導,要知道你們對未來的時代做好了準備。

✿回憶起你連接到真正的自我,在你原子結構的最深處,隱藏著一個每個人都能被啟動的原子,連接到那些時機到來就可以連接到的存在。

記住我們是一,你永遠保留著它。要知道我們和你一起,手拉手,肩並肩。要知道你不管你何時需要,都可以呼喚我們,就是這樣,本來如是。

這就是今天的內容,我們愛你,和你們在一起。再會。

PS:為了幫助大家,我撰寫並出版了一本書,現在所有人都可以複印下載電子版。名字是《地球使命—光之工作者自我精練手冊》其中包含著:你為何來這裏,到這裏幹什麼。

星際種子如何來地球開拓新生活,為何你這樣行事。如何連接到你的指導靈,如何發現你的生活目標,如何學會釋放和放手。

如何程式編程自我,完全連接到你真我的本質,如何釋放舊的思維模式,開始新的人生,如何改變你的生活,讓它成為你想要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如何發現與家的再連接!在這本書中我有更多的描述。

邀請你們加入我,完成自我發現的旅程,我們一起在探求著這個“如何”“為何”“何時”。


【傳導】 ANNAMERKABA【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