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群體】2016年5月19日《登陸地球!》

★要發現這個地球,不要向上看。要發現這個新地球,是“向內看!” 以無條件的愛去看!
★你選擇覺察的實相便是你將信以為真的現實。所以,這個你信任為真實的實相便是你將生活其中的世界。記住,不論你承認與否,你們所有人都是自身現實的創造者!
★“愛”是一種能量場,在許多週期的迴圈中得到了擴展和加強,無條件的愛是一種能量場域。無條件之愛絕非是一種情感。無條件的愛是一種--愛,希望,賦權與承諾的能量場域。

我們親愛的降臨地球的使者 :
在“此刻”我們來到你們的面前告知你們,我們將會很快的登陸,但只會在一個“頻率的實相”--在其中“對自我內在的掌控”已替代了“對他人的控制”。
如此,在這樣的頻率中我們將交由人類決定我們的登陸。
★我們明白,那些以“內在之光”指引而生活的人們無需為那些徘徊在“對他人權力掌控”習性模式中的人們負責。


★所有我們這些摯愛的,已返回自身“光體的志願者能夠協助那些迷失在“對他人控制”心態中的人們,向他們送出“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
★隨後你們必須從自己的意識中釋放他們,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的決定--醒來,或是繼續的在一個充斥著恐懼與佔有欲的實相中沉睡。
由於粘附在恐懼和佔有欲的模式中,作為他們的選擇將附上自己較低的意識狀態處於蓋亞更低星光界的殘餘層面。更低的星光界非常像是被拋棄的舊房子和地窖。這個“舊房子”正從中“根部”被修復。
作為這座“房子”的修復,這個頻率的狀況將擴展進入到更高的次元,而它不再容納那些選擇生活在這個黑暗的陳舊地窖中的人們,伴隨的是那些長久堆積和被遺忘的雜物。言外之意,作為我們已覺醒的成員回想起忘掉這些已選擇迷失的人,他們的意識將擴展超越這些迷失的個體所體驗的“地窖”中的“頻率範圍”。
如此,這些迷失的個體將繼續的停留在最低星光界的存在面,同時揚升的人們校準自己面向了越來越高的實相頻率。
最終,這顆星球的頻率將是如此的卓絕高昂,以至於更低的星光界都將被蓋亞的身體抖落。
就好像一隻動物全身滿滿覆蓋著沉重的長長皮毛,為的是過冬,而在春季到來的時候把它抖落,蓋亞也將抖落她沉重的,更低星光界。
★由於她返回她摯愛的第五次元頻率,她將首先抖落最為稠密的更低星光界,最終,抖落她第三和第四次元行星身體的所有殘餘。

★正如我們已經常提到的,蓋亞是極為充滿愛的母親。所以,很長時間以來她一直細心的照顧第三/第四維度時間的任何部分,那麼她也將提供一個地點,讓她那些迷失的孩子們能夠決定是否進入到“光”中。這股更高的光將最終吞沒最底層的星光界,那麼這些迷失的個體那時就必須重新選擇另一顆星球。在那裏,他們也許會幸運的釋放掉自己“控制他人”的習性,也包括他們作為一個受害者的必要,需要一個敵人,同時遭遇痛苦直至他們能夠改變自己。
★你們瞧,“控制他人”僅僅能存在的前提是--其他人選擇成為了一位受害者。我們並非是在說,這些作為一個受害者的選擇是出自於一種有意識的擇選,因為它通常是一種無意識的選擇。
★許多人已變得對於第三維度的規則和統治習以為常。這種習以為常的沉溺只有在那些深陷在“控制他人”模式中的人回憶起--蓋亞是一顆星球,她是由“自由意志”支配,才可能逐步的消失。因為蓋亞的自由意志,那些選擇處於“受控”的形態而作為了一個受害者的人們,也同樣能夠選擇釋放掉這些沉溺的習性,繼而掌握他們自己的生命。
★那些希望幫助這些人的志願者,能做到的最大幫助即是--向他們送出“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

★無條件的愛對於這些迷失在“控制他人”模式中的人們來說像是未知的,畢竟他們非常的喜歡自己的生活—事實上,他們很多世以來都很喜歡--也一直認為自己不是自己命運的掌控者。
然而,無條件之愛的這份禮物將極大的影響到他們,因為他們所喜歡的僅僅只是接收有條件的愛,累生累世都是如此。一旦他們接收到“無條件的愛”,他們將會開始瞭解--也許他們能夠自己站起來,不論以怎樣的手段讓他們處於一種受害者的模式中。
★這種內在的明晰將永遠的改變他們的生活,因為他們將發現--他們真的值得以“無條件”的方式擁有愛。
值得擁有愛的這種觀點是因為你們真的在活著,但對於他們來說是新的事物,因為他們的成長已被教導為--他們總是“不夠好”。伴隨著此種的明晰態度,他們就已準備好接受你們“紫羅蘭火焰”的禮物協助他們進入到自身的轉變過程,繼而進入一個更高頻率的實相。
在第三維度的物理層面存在著許多不可見的子空間。正是因為在那樣的實相頻率中,“愛”太過經常的受限在“有條件”的範圍,許多人已變得迷失,從而認為他們“不夠好”。
黑暗勢力卻一直擁有了大量的權力,在許多個週期以來在這樣的共振頻率裏為所欲為。通過說服其他人認為自己不夠強大而無法獨立自主,所以需要他們的“幫助”從而顯得更強,黑暗勢力一直維持著他們的權力。
因為那些深陷其中的人察覺到的是他們的失敗,失望,第三維度最低共振的困境,被生活殘酷的擊倒,以至於他們並沒有察覺到正是由這些黑暗勢力提供的幫助才是致命的陷阱。因此,一個個的週期在延續,一次次的失敗,加上一個個的陷阱。 一個人要怎樣才能從這樣的惡性循環中恢復?

★我們再次的返回到“無條件的愛”。“無條件之愛”絕非是一種情感。無條件的愛是一種--愛,希望,賦權與承諾的能量場域。我們現在會陳述這些伴隨愛的觀點的每個部分。
★“愛”是一種能量場,在許多週期的迴圈中得到了擴展和加強,作為與愛的對立面,恐懼卻在週期的迴圈中不斷被削弱。
★我們說“週期”作為的是能量場以環形陣列的方式運行,當然它們也以垂直和水準方向運行。
★當我們談到“一種能量場”,我們表示“一系列共振在相同想法和情緒“場域”中的能量”。在這樣的情況下,話語和思維的“場域”就很像是一片草地,花叢,雪地或是莊稼地,諸如小麥地。
★在這個“場域”中的每樣事物都類似,且需要相同的光,水,溫度和遮蓋的量級。在相同的方面,一個能量場域持有著類似的想法,它自這個“場域”中成長出相似的情緒。
如果個體的成長或是變得陷入一種失望,失敗,失去和痛苦的能量場之內,他們將發現其他與他們相似的人處於那樣的場域裏。
★自從其他所有人變得迷失,就很難讓每個人看到真正的出路。那些以“權力淩駕其他人”生活的人正是如此的在努力工作,建立種種情勢使得人們渺小,同時把他們與其他擁有同等渺小心態的人群居在一起。

★然而,無條件的愛也是一種能量場域。 只是,這個能量場域是對集體的接納,支持,以及充分的“自愛”賦權,從而以開放與溫暖的愛給予他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愛與接納自己,他們也能夠愛與接納其他人。言外之意,一個人僅僅能夠“送出”他們“已擁有的”。如果一個源自這個無條件之愛的能量場域的小團體進入到這個充斥著失望和痛苦的能量場,他們將立刻感受到某件事物是錯的。
隨後,因為他們被以無條件的愛環繞,他們能夠說出“我能幫助你些什麼?”
另一方面,他們會感受到自己作為習慣於失望和困境能量場的人似乎很不恰當。在這樣的情況下,無條件之愛的偉大力量將極大的協助這位一直被生活的困境擊打的個體,因為在無條件的愛之中沒有絲毫的評判。取而代之的是“接納”與“耐心”。 你是否能夠明白我們正向你展現的這個有關你們實相的“大畫面”?

★與此同時你們也正行走在一個巨大“場域”的中間,在這裏你僅僅能看到圍繞你周圍的一切。
不過,如果你曾經處於山頂,或是一個層面,又或是上過一艘星際飛船,你將得到這相同的觀點---這些由我們來自更高次元,處於我們的飛船中所觀察到的景象。我們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飛船,但是你們大多數人還不能有意識的體驗到。
★不過,我們希望你們中的許多人明白,加入我們中間的同時你也處於了你第四維度的星光體中。這類最通常的情況發生在你們睡眠的期間,或是進行著一次深度的冥想,但很快你的拜訪會越來越平常。
只有這些以恐懼,權力淩駕他人為基礎生活的人會在一個基於愛,內在力量的場域中感到極不自在,你的第三維度意識也許會在一艘第五次元的星際飛船中感到非常不舒服。
★幸運的是,我們的飛船也被無條件的愛充滿,它會瞬間讓你感到安全與平靜。
★此外,我們只是與你分享著“無條件的愛”,轉變你的能量場進入到一種更高的共振態,把你的無條件之愛朝向那些深陷在“對他人控制”場域中的人也將轉變他們的能量場進入到一個更高的共振。
★你們到底能否明白--你所擁有“內在力量”的強大?
★你到底能否明白,僅僅送出無條件的愛給那些需要的人,你就能為他們進入到一種更高共振的轉變進程提供極大的貢獻?

★你們的世界處於偉大轉變的頂點,混亂也總是預先在轉變之前出現。你們將被號召離開你們的舒適地帶,去勇敢的面對可能導致極大挑戰現實的方方面面,事實上,對於那些從未考慮過將要面對來自超越地球的其他文明這個事實的人們,將是恐懼和害怕。
隨後,他們將面對這個事實,這些文明科技,精神,社會和情緒的發展上都遠遠超越他們。
那些以“權力控制他人”而生活的人將極度震驚,害怕與危險。
★因此,你們中那些已獲得告知,並在精神和情緒上已準備完好的人,將被號召從內心最深處的送出你們無條件的愛,進入到這個恐懼,混亂與懷疑的能量場域裏。
我們許多的地球朋友都將在他們的實相中歡迎這個轉變,因為他們被告知,很多年來處於和我們的聯繫中。
另一方面,許多人從來就不曾考慮過存在著更高次元的現實,也存在著無數的社會和世界,以和平與無條件的愛生活其中。
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請求,“什麼時候登陸將會發生?”
★我們回答你們的詢問,“什麼時候你才能完全的準備好轉變你實相的觀點進入更高的次元(無私奉獻與無條件愛的振動)?”


你們瞧,我們將在第五次元的更低實相中開始登陸的計畫。所以,只有那些已擴展了他們自身的意識,超越第四維度,進入到第五次元振動要求的臨界值,將能夠覺察到我們的出現。
★★正如在你們的互聯網,書籍和課堂上能瞭解的,越來越多的人在開始有意識的擁抱一個實相,在其中第三/第四維度的幻象將被一個證實為第五次元的世界替換,其深遠的角度遠超想像。
你是否準備好了去擁抱這個更高次元的能量場?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麼,你將處於有著類似準備的人群中,去教導與平和那些還未準備好的人。
如果你的回答是“不”,那麼你將永遠不會閱讀這篇資訊。
★但如果你讀到,就記住,這個實相源於---個人覺知上的一次選擇。你選擇覺察的實相便是你將信以為真的現實。
★所以,這個你信任為真實的實相便是你將生活其中的世界。記住,不論你承認與否,你們所有人都是自身現實的創造者!
★所以,請記住,“時間不過是第三維度的幻象”當我們說我們在“此刻”降臨,表示你們將體驗的“當下”只有在你真正準備好之時。
在每日的基礎上,你們中還有很多人在與我們交流。 也是,你們中很多人還經常的拜訪我們的飛船。請允許你們第三維度的地球大腦盡可能長久的適應就在“此刻的此地”呈現出的這個“新地球”!
★要發現這個地球,不要向上看。要發現這個新地球,是“向內看!” 以無條件的愛去看! 大角星人群體


由Suzanne Lie於2016年5月19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C6j8O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