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大天使加百利】2016年5月22日《答案就在你心中》

★親愛的你--懂得--你尋求的所有答案都已在你的心裏。當你處於你心靈智慧的和
諧中時,在你的外界去尋找你生活中問題的答案會變得不再必要。現在是直接的引導和智慧的黎明時代。你不再需要祭司,上師或是這些你自身外在的存在,向你展現什麼才是你最高的利益。
★宇宙在以每種方式恒常的支援我們。當你處於一種放鬆與擴展的存在狀態,你就能接通宇宙的所有智慧。
★一種更高的能量層次允許你調頻自己面向一種更和諧的振動,它允許了你有意識的接收這些來自“神聖意識”的智慧和愛。


大天使加百利這周天使卡的信息:
★★★懂得--你尋求的所有答案都已在你的心裏。
有幾次當我接收到這條資訊的同時,我對它感到洩氣。我利用大天使加百利的資訊卡幫助我接收我在尋找的答案。比起僅僅只是“向內看”,我希望更多。 甚至在我意識中的某個部分希望為我做出這些非常清晰的決定。

我明白這張卡在告訴我的是,平靜下來,緩慢的深呼吸,花一點時間處於寧靜,隨後我就會得到答案。有時候我的叛逆個性會浮現出來,讓我缺乏耐心。也是在這個時候我真的需要去散個步,做一點瑜伽練習,把音樂開大聲並舞蹈,或是物理層面的其他事情。在那些時刻,我的意識在精神層面超過了負荷,而且不存在什麼方法能夠讓我在理性上找到答案。

為什麼有時候看起來離開電腦會顯得那麼難,而在這個時刻很明顯的是我需要做更滋潤我的事情,或是僅僅的愛我自己?
我發現確實有幫助的是--停下來並做一次祈禱。
★我放手讓“神聖意志”懂得在我尋求的方向確實存在著答案,且會欣賞這種清晰與智慧的流動,幫助我去接收。而我可以確信我自己也能夠成為一位更好的接收者,以及他們在佛教中談到的“初心”。
★當我的意識--或我的心靈--沒有開放的去接收,在那個時刻對於我來說就不會有任何清晰的回應。在一次祈禱之後,這些禮物以超出我所想像的很不同的方式降臨在我的身上。
如果我沒能夠清晰的自我內在的心中接收答案,以完美的同步性,一本書便在我的眼前掉落。
★我也許恰好在一個商店中,無意中聽到一次交談,或是一個朋友提到了她參加的一次課程,會給予我洞見尋找到我在尋求的答案。
★宇宙在以每種方式恒常的支援我們。我們樂意的態度--開放自己的意識和心靈,給予我們這些方式去接收在生活的每個領域所需的一切。

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我向您呈遞這個我需要做出的決定。我向您呈遞這些我生活中需要獲得清晰的問題。我向您呈遞我的工作,我的關係和我的福祉。
感謝您給予我的支持,明晰的態度和我在這個物質的世界裏興盛所需要的答案。
由於我開始越來越多的信任自己,允許了我開始成為一位我生命轉變的自願參與者。幫助我開啟我善於接收的管道,如此我能夠得到內在深度的鼓勵,也伴隨我靈魂最高智慧的真實理解。
我請求在我的存在中整合這份智慧,協助我在這個世界裏以更豐足的方式生活。因為這些我所有我得到的祝福,我呈上我的感恩與愛。便是如此。
★懂得--你尋求的所有答案都已在你的心裏。

親愛的你
★當你處於你心靈智慧的和諧中時,在你的外界去尋找你生活中問題的答案會變得不再必要。
★★★對你這看似不可能,然而這也是一個時刻,此時的人們不再需要一個“中間人”作為與“神”,或是這個被稱之為一切生命之源頭調頻的媒介。圍繞這行星地球和她的振動頻率存在著一次陣痛。因為你們是電性體質,由於這不斷增加的“光”你們也十分受其影響。
★一種更高的能量層次允許你調頻自己面向一種更和諧的振動,它允許了你有意識的接收這些來自“神聖意識”的智慧和愛。這些智慧與愛的資訊正是通過光的能量進入你的能量場,它攜帶著各種資訊,允許你伴 隨你靈魂的需求處於更和諧的生活裏。

這意味著作為你的祈禱和冥想,你提升自己的振動並吸引你自己,就像一塊磁石,填充著愛與光的極高頻率。這股能量充滿你的存在,它開啟你的意識去接收任何你面臨的問題的答案。
★你有能力成為一位元接收資訊的管道,也是作為了對於造物主之愛的狂喜。接收複雜問題的答案也許顯得不太可能。也正是這個原因,只有恐懼和懷疑能遮蔽你的觀點。
★去祈禱清晰的接收,去祈禱知曉那基於你最高利益的真理。你能夠超越質疑的陰影去請求領悟。
隨後你可以跟隨“摩西的鑽石盟約”。 其中宣稱--你願意去做任何向你揭示的,當你以超越質疑的陰影真正懂得,它基於的是你最高的利益。這份意願--跟隨你的內在指引,設定了一種通過你的能量流動,它允許了你的“高我”與你的人類心智處於和諧。

★當你處於一種放鬆與擴展的存在狀態,你就能接通宇宙的所有智慧。天使團體就在你的身邊,如果你請求便會以祂們的愛與光撫摸你的心靈。
當你的身體充滿著愛與光,你就會有意識的懂得--在任何的局勢中要採取怎樣的措施。 這份內在的知曉也許並不會立刻出現在你的人類心智中。
不過,就在你經歷著你的每天,你將開始以更高的平和與肯定之意志回應所有的局勢。當你再度回顧的時候,自然就會懂得你真的知道如何去做了。

練習
嘗試用一張紙寫下你的問題。在你冥想的時候也放上一支筆,同時祈禱以超越質疑的陰影去知曉真理。祈請你的個人天使指導。祈請你的高我伴隨著神聖意志與你一致。
現在,坐下,有節奏的呼吸,並允許你的意識和身體放鬆。
觀想你自己坐在一股金色之光的光柱之內,它連接著天堂與地球。在足夠充分的不受干擾的時間之後,你也許會感到書寫的推動力。
在你祈禱和冥想的同時,你就處在了一種更擴展的意識中。在這裏,所有的問題都會變得明顯,然而頭腦意識總是喜愛評判。
不要立刻閱讀你的答案。這可以消磨掉你 內在的評判心。在大約一個小時之後,回來並閱讀你所寫下的。最可能的情形是你自己會很驚訝於這個對於你問題簡潔且實際的回答。

★隨著訓練這個過程會變得更簡單,而你也設定了與你高我連接的直接管道,這部分的你在與天使維度和神聖的指引接觸。現在是直接的引導和智慧的黎明時代。
★★你不再需要祭司,上師或是這些你自身外在的存在,向你展現什麼才是你最高的利益。
這並不是說老師和榜樣的角色不再重要。它表示,對於你最重要的問題,你絕不再單純的在外界去尋找答案。
★★沒有任何其他人能比你更為瞭解--什麼才是你生命中最正確的。當你與造物主的意志和諧,並抽出時間處於寧靜時刻的祈禱與冥想,所有你希望瞭解的一切都會在你面前出現。
所以記住今天來自大天使加百利的資訊:
★★★懂得--你尋求的所有答案都已在你的心裏。


由Shanta Gabriel於2016年5月22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