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你與幸福和喜悅的關聯》

在聯合著我們所有一切的“光”中,我們送給你們喜悅和幸福的振動,這是我們文明
的核心,昴宿星團。我們以深深的尊敬之情與你們交流並分享我們的意識來協助你們以完全的覺醒姿態進入到你們所是的真相--造物主的其中一面。


我們傳遞我們喜悅和幸福的振動進入到你的存在,因為這些是造物主的品質,我們希望在你的內在加強。我們作為的是一個指示幸福和喜悅的標誌呈現自己,如此你可以識別出--我們僅僅只是作為鏡子,反射出了你內在一直就存在著的品質。

不論你是否把自己的焦點集中在靈性的道路或不是,作為一個靈魂存在於地球之上體驗幸福和喜悅都是你神聖的權利,也包括了造物主的所有其他類似的品質。幸福和喜悅是造物主的面向和能量。它們擁有強大的療愈特性,能夠點燃深厚的覺知和智慧,並更多的幫助你對於和造物主連接的理解。

幸福和喜悅是存在於你靈魂之內的力量強大的頻率,它們能夠通過你請求沐浴在造物主的光中被激活和傳送。僅僅只是大聲的說出,“ 我激活並自我的靈魂之內輻射出這股力量強大的喜悅與幸福的振動,充盈我整個的存在和實相!”你就能達成它。

想像在你的心中和靈魂裡呈現一股內在的光芒,它是正向你揭示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的能量。感受在你的身體中有著一股不斷擴展的,力量強大且神聖特殊的振動在建立。或者,你可以以肯定句說出,“ 我激活並接收這股力量強大的振動,來自造物主的喜悅與幸福的頻率,邀請這神聖的能量充滿我的整個存在和實相!”

想像這最美好的光之沐浴從造物主的宇宙深處流動著通過你。請敞開你的心扉去接收,就好像你的“心輪”是一座金色的噴泉,在收集著所有幸福和喜悅的振動,隨後分配這股能量通遍你的全身。

這兩種訓練都是適用的,將喚醒你身體之內不同形式的記憶和接納。去感受這股喜悅和幸福的振動,就好像在你的心中和靈魂裡有著一種在歌唱的頻率,讓你肯定的相信幸福和喜悅就存在於你的內在,而你並不需要做任何其他的事情,僅僅一個念想就能體驗到它。這帶來了滿足的感受,並能夠滋養你,提供你的一切所需。

去接收這股來自造物主的喜悅和幸福的頻率,即是要真切的明白--造物主真心希望你能夠幸福和喜悅,且受到恆久不斷的支持,鼓勵,以及由祂分享給你的神聖禮物。這自你的內在被激活與體現出的兩方面記憶將協助你的揚升,自我的明晰和你夢想的實現。

我們昴宿星人希望你獲得深度的幸福和喜悅。幸福和喜悅是否對你來說是相同的,或是它們持有著這相同源頭的些許不同的品質?在一個物質的層次,對你來說幸福和喜悅到底意味著什麼?在一種情緒的層次幸福和喜悅又意味著什麼?

在靈性和揚升的層面幸福和喜悅對你預示著什麼?在你的存在體驗中你識別出了多少百分比的幸福和喜悅?最終,你是否相信你在你每天的生活中一直就值得擁有恆常的幸福和喜悅?這些問題會幫助你理解你與幸福喜悅的關係,也包括你對於你身體之內這些造物主振動品質有著怎樣的接納。

你當然擁有喜悅幸福的關係。當經過探索和理解後,你也許會認識到你與幸福喜悅的關係事實上是反映出了你與造物主之間的關聯。你越多的樂意允許你自己去體驗幸福和喜悅,而不是受到你外在世界的影響,只是源自你內在的這股力量強大的振動,你將越多的明白你與永恆以及造物主之間的牽絆。

我們,昴宿星人也希望鼓舞你識別出,在你的“心輪”或是“情緒體”中可能被你持有的痛苦和拒絕,關係到的是在你生活中喜悅和幸福缺乏的體驗,或是感到對喜悅和幸福的拒絕。只要在你的現實中以你的一種體驗顯現出對幸福和喜悅的拒絕,也可看作是對造物主同樣的拒絕。

首先,我們希望你觀察你的想法,你對自己的說話方式,以及你自己對其他人的。你是否有在強調幸福和喜悅的一種缺乏,通過評判,抱怨和挫折的想法?或者是,你是否有強調在你生活中喜悅和幸福的出現,實際是通過“自愛”,“自我的接納”和“仁慈”的體驗,行為和表達來體現?

你所產生的想法指出了你與幸福喜悅之間的關係,也是包括了造物主。隨著觀察,你就能夠識別並懂得這些由你製造出的朝向造物主的這些拒絕的信念,以及你如何的顯化出在你現實中不必要的挑戰。一旦明晰的態度產生,隨後那些不需要的習性就能輕鬆的消除。

你也許會希望抽出一些時間與你的“心輪”交流,伴隨著對當前痛苦和拒絕的目標認知,錨定你頭腦的意志和第三眼進入到你的心輪。當你與心輪的連接建立之時,你就在懂得拒絕和痛苦所關聯的是針對你情緒體和所感受幸福喜悅的阻礙。

你的心輪也會向你提示關鍵的能量-它也許是正被緊緊抓住的能量,不論是痛苦或是美好,都將很大的影響到你的揚升。這是因為你的心輪理解你靈魂的目的,也因此保留了某些含有覺知的能量,而對它們的探索將在你的身體之內創造出強大的轉變。

邀請你的心輪讓你覺知到這些由你持有的拒絕和痛苦的能量,關聯到你對於幸福和喜悅的體驗和接收。你也許體驗到能量團或是能量氣泡的升起進入到你的意識中。當需要治療的時候請呼請我們,昴宿星人,我們會閃耀我們力量強大的喜悅和幸福的振動進入你的心輪,以及所有能量的連接來解決並釋放這些阻塞。

許多人也許會說他們根本不會拒絕造物主,但他們也沒能看到在他們現實中的成功。他們也許會說,他們無法體驗到幸福和喜悅,直到他們體驗到成就後的滿足感。然而這只是一種幻象,它以如此多的方式在極大的阻礙你。

你的幸福和喜悅來自你的內在,作為你“已”對自己的“滿足” 。每個靈魂都有著某一方面對造物主的拒 ​​絕,這是在這個地球之上存在的一部分。正是通過你對造物主的拒 ​​絕,使得你回憶起了自己,而再次的了解一切都是造物主。

請把你塵世的痛苦交託給我們,昴宿星人,因為我們的到來正是帶來你內在的療愈和轉變。這是通往美好體驗的一步,並作為在你自我的探索之後的一次臣服行為。它讓你獲得自由,並允許我們以我們強大的療愈振動支持你。


當你允許你自己振動在與你靈魂,與造物主一致的幸福和喜悅的和諧振動中,隨後你便進入到一種存在的“神聖狀態”,沐浴在了你內在真理的聖潔之中。你持有著這把鑰匙,更多的聯合你對造物主的覺知體現在你的物質存在中,同時作為一種自然而然且自動的創造讓你全面的體驗你真心希望的現實。每件事情對你來說都是可能的。

最為重要的是,一種真實且擁有著價值的明晰態度帶來了幸福和喜悅的黎明,能夠恆常的被經驗。在你與造物主的聯合創造中你變得擁有自信。事實上,並不存在限制,僅僅只是你所選擇的創造,而地球上的生活並非注定要是挑戰,也能是享受。

請允許你自己更多的去享受你的生活(實相),打破這些規則和人類意識上的限制,並探索你與造物主的永恆連接,僅僅只需通過單純的確認這力量強大的振動--來自造物主品質的喜悅和幸福的轉化頻率。

你也許希望邀請我們,昴宿星人通過我們神聖的幸福和喜悅的振動在每日有力量的溫暖你的存在,更深刻的在你的存在之內支持著相應的覺醒進程。

我們希望你生活在喜悅和幸福中。      昴宿星人


原文網址    https://www.omna.org/latest-weekly-channeled-message/

由Natalie Glasson於2016年5月13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yo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