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斐爾】2016年5月20日《療愈的未來》

★這會連結上地球現在正在發生的能量轉變。隨著靈魂療愈能力的喚醒,你的靈魂
會讓你意識到它希望你去傳遞的某些能量頻率。
★你的自然療愈能力不是來自於過去,或同步的平行空間,而是覺醒自你的本源能量—你自身存在的真相和本質,和你的靈魂,也是造物主的一種傳遞。記住,你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有傳遞療愈能量的能力。你會感受能量流經身體,像電流一樣。
★療愈力是與你靈魂的真實振動連結的,可能你的許多生世都在使用,是來自於你靈魂的最純粹的傳遞。那實際是你靈魂的療愈能力在這個 揚升時刻被啟動和喚醒。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接受療愈振動的能力,無論那是來自人類,還是內在空間的存有,或是宇宙的創造者。 接受療愈是地球和內在空間所有靈魂的神聖權力。
認識到無論是自己還是他人去傳遞療愈能量,是每個人的神聖權力和天生能力,這點很重要。 這意味著每個人都是能被療愈,也可以成為療愈師的。
★當你意識到你的神聖權力 和天生能力,你就賦予了自己更多的力量。 造物主宇宙始終有傳送療愈頻率給你,流經你,你是否希望接收,以此來支援自己或分享給其他需要的人,這是你的選擇。

許多人認為,要成為一名療愈師,就要在療愈能量方面接受教導或培訓。 地球上有許多這樣的機構會給予協助;他們在鼓勵你們為自身的療愈力負起責任的同時,也傳授你深奧的知識。他們會專注你的意識到造物主宇宙中的某些療愈能量上,你們可以呼喚並與之一起運作。 作為成為療愈師的一條路徑,這已經被接受有些時間了。
然而在揚升的當前階段,許多人在他們自己的時空點,已經開始意識到他們的療愈能力,和他們靈魂希望他們所帶來的療愈能量。 這更像是一種記憶的復甦或你神聖權力的啟動。
★地球和人類的振動在大幅加速,這會喚醒更多對真相,對天生的療愈技能和連結的記憶。
★如果你天生的療愈力在啟動,你會感受到手和腳會發熱,有酥麻感,甚至包括胸部,前額和頭頂。 這可能在某些時間,或整天持續的發生。

★記住,你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有傳遞療愈能量的能力。你會感受能量流經身體,像電流一樣。 要知道,當你的療愈能力被喚醒時,你的整個存在和物質身體是處於敞開和擴展狀態。
這會帶來許多層面上的深層清理,還有敏感度和直覺力的提升。
★你的自然療愈能力不是來自於過去,或同步的平行空間,而是覺醒自你的本源能量——你自身存在的真相和本質, 和你的靈魂,也是造物主的一種傳遞。
許多人可能還記得他們前世曾擁有的療愈技能,他們會被指引去再次分享這些天賦。 然而,那實際是你靈魂的療愈能力在這個 揚升時刻被啟動和喚醒。
★療愈力是與你靈魂的真實振動連結的,可能你的許多生世都在使用,是來自於你靈魂的最純粹的傳遞。 你的靈魂還可能會通過你傳導許多的療愈振動,每一種都有特定的用途和意義,供你服務於他人。


✿啟動你靈魂的療愈力
無論你是否認識到自己是個療愈師,都花時間安靜的坐在冥想中,或身處美麗的大自然中。
重複的說,“我是個療愈師,我要展現和傳遞我靈魂的療愈力。
”專注在你頭頂上方的靈魂之星脈輪,對著這個部位呼氣和吸氣。允許你靈魂的能量和自然的療愈力在這個部位形成一個光之源。
然後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腳下的地球之星脈輪,對著這個部位呼氣和吸氣,直到感受到你靈魂的能量構建完成。
再將注意力放到心輪,或心輪高一些位置,識別出你靈魂的能量。 然後將這能量全方位放射出去,允許自己在靈魂的指引下讓你的療愈力被神聖啟動。
你的靈魂會瞬間讓你與要被傳遞的療愈頻率對齊,那可能是你靈魂的一個面向,或是來自造物主宇宙的一種頻率。 你的靈魂會與你分享你要傳遞的療愈能量的方法,或通過你的存在傾注能量給你,你只需做個旁觀者。

這個練習練的越多,你體驗和領悟的就會越多,這點很重要。 然後你可以通過能量傳遞去支持你自身的療愈旅程,同時更深入的理解它給你自身存在所帶來的影響。要為你傳遞的能量負責。 相信自己有能力療愈任何狀況,這樣康復才會在你的現實中輕鬆圓滿的顯化。
★每個人都是天生的療愈師,通過與造物主連結來帶來療愈的圓滿。 隨著靈魂療愈能力的喚醒,你的靈魂會讓你意識到它希望你去傳遞的某些能量頻率。 這會連結上地球現在正在發生的能量轉變。
人們一直練習和傳遞的各種療愈技能,貫穿地球上無數的文明和地區。 相關療愈方法的頻率和知識,在被實施的地方保留了下來。
為了啟動所有錨定到這片土地的療愈頻率和方法,地球母親現在在發送她自身的療愈能量穿越她的整個身體。 某些療愈頻率可能已經消失或早已被遺忘。
現在是時機讓那些久遠的最為需要的療愈頻率和知識回歸到人類的意識中。
這樣,人類療愈方面的知識,尤其是對物質身體的療愈,會急劇進步和發展。 這是對物質身體療愈的新的支持和理解,而且終將成為主流被全球化的接受。


★地球母親邀請你,帶著啟動適當療愈頻率和方法的意念,來傳遞你靈魂的能量環繞整個地球,這需要銘記,也是所有揚升步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通過冥想,你會被能量吸引到地球上的某個地方,接受和接收你曾經使用過的療愈頻率和方法。 你甚至會升起靈感,去親身拜訪或探索某些地方,這些地方可能你以前從不想去,但現在開始意識到那裏的療愈頻率了。
★允許自己去敞開和接收,明白這個過程是不能去推動或激發它發生的,神聖時間點到來的時候,它自然會完美的顯現。

★呼喚我,大天使拉斐爾的能量來環繞你。 無論是能量上拜訪,或是親自前往,都要知道我綠色的光會協助和指引你。 當你處於我綠色的光球中,請允許自己跟隨你的直覺,它會將所有你需要的分享與你。
遠古療愈頻率和方法在地球母親內在一直被穩妥的守護著,它的喚醒和你靈魂的渴望會引導你認識到你作為一名療愈師所具有的自然療愈能力,這意味著人類在意識上 的一次重大轉變。許多人會共同承擔起責任,憶起真相,認識到人類以往的顛倒妄想,期望重新回歸與造物主真理間純然的連結。
如果人類認識到他們能從造物主宇宙接收到療愈,並傳遞出去,這會在人們的認識上激發巨大的轉變,許多人將不再到外部去尋求修復身體,情緒和心智的平衡,以及健康。
所有世人日常的體驗和生活會因此而改變。 體驗主要體現在力量的回歸,自由和選擇上,這會極大化的加速揚升進程。
★顯化是需要時間的,但這是未來人類的發展方向。 當一個人真正允許自己去校準,並相信他們自身接收和傳遞的能力時,就會帶動所有人更邁進一步。

現在是時間在整個進程中去發揮你的作用,信任能量療愈的神奇。我療愈的能量會時刻伴隨你,支持你,愛你 大天使拉斐爾

原文:https://www.omna.org/latest-weekly-⋯⋯   傳導:Natalie Glasson於2016年5月20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goo.gl/yxAc0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