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默哈瑪資訊】2016年5月5日《加速身體的揚升》

★在放鬆的時候,邀請你的身體去完成回春的過程。簡單的和你的身體對話,邀請
它啟動或完成回春和療愈的程式,轉換所有不和諧的部位。
★現在是重塑你與自己身體的神聖關係的時候。這在現在很關鍵,因為在整個2016年,來自于金星的存有們正傳送著他們純粹的愛的能量,用來升級和轉換你們的身體。
★允許自己在每次吸氣時接收和專注於吸收我的光。你可以誦念:“我是神的綜合化身。”這是一句非常強大的咒語,說的是允許造物主於你內在的轉化,這樣你存在的所有面向會和諧一致的表現這神聖實相。


我是默哈瑪,神的綜合化身,是宇宙級別的監護者,代表著宇宙法則,我帶著宇宙的振動在此問候大家。
默哈瑪能量有352個層級,貫穿造物主宇宙的所有維度。 這意思是說,我的存在共分352個層級,你們存在的層級組成也有著同樣的數目。 頭腦中有了這個數目,會使你們更容易連接上你們存在的所有層級,這352個層級的每個維度正在擴展中佔據著宇宙,和你存在的方方面面。

★你存在中一個層級的探索,就要經歷地球上無數的生生世世,然而地球現在共振的能量振動正在加速,這意味著你對自身存在層級的探索也在加速。 這表明在獨此一生中,你就能探索到你真實本我的更多層面,即意味著你的身體和光場需要進化的更輕盈,更加充滿愛與意識。
★如果你的身體還沒有與靈魂完全校準對齊,那這些被發現/接收和呈現出的不斷增強的能量/光和意識,會為你的身體帶來挑戰。 會降低身體振動,為身體和靈魂間創造出不和諧的因素有許多:
★意識,靈性覺知或敏感度的提升並沒有落實到身體,尚未被身體層面運用起來。
★你工作和生活中選擇的周邊人群的振動,身上佩戴的物件的振動,還有日常飲食的振動。
★你的思維和信念,和無意識狀態下對身體的陳述,以及隱藏在各種想法背後的感受等。
★不花時間去聆聽自己的身體,不明白它不斷傳遞給你的資訊和指引。
★忽視身體傳遞的聲音,身體得不到應得的重視或滿足,這會造成靈魂和身體間的不和諧。

在揚升的這個階段,你的身體為了與發生在你靈魂內在的重大轉變保持和諧,和對你自身存在352個層級的更深度的接納,認識到完成身體的成長也是揚升進程的一個方面,這點是有必要的。 當你的身體被滿足,與你的靈魂和諧一致時,你將能更輕鬆的呈現出你的真理,並充分的運用於日常的體驗中。
你更深層靈性覺醒的渴望是強大的,每天都在增長,然而我希望你去認識到你是否有忽視自己的身體。
問問自己這個問題。你可能會覺得,忽視自己的身體是不可能的,因為一整天你都有意識到它。 然而,你頭腦和身體的潛意識卻存在著原有設定的觀念和信仰,那些已經不再適用和不正確了。
★你對身體會感到熟悉,但如果你沒有與之連接,沒有用心聆聽的話,那你身體的內在與你各個層面的連結上就會存在著不和諧。


花些時間靜靜的坐下來,專注在你的呼吸上,進入到冥想狀態。
想像你的身體就坐在你的面前,就像是投射的另一個你。
認識到坐在對面的是你的身體,邀請你的身體去分享必要的一切。
你的身體可能會開始抱怨它被忽視了,或感到不被愛,如果這發生了,就不帶任何評判,耐心的傾聽它的分享。
你的身體是在釋放一直以來被抑制的能量,為了療愈需要釋放掉。
你的身體希望告訴你它正在體驗的痛苦,這些能量也都需要釋放掉,或者會引導你要如何去療愈。
★如果你身體的表達似乎很負面,不要認為自己也是負面的,因為一旦那能量被釋放後,療愈的過程就會隨後發生,和諧即會呈現。 你的身體希望指引你,分享神聖的靈性智慧,並帶給你啟發,服務於你更進一步的揚升。

★越多去聆聽自己的身體,你的身體就會變得越健康,它分享與你的就會越美好,越神聖。
想像如果你曾經歷痛苦,並被忽視,不斷的呼求幫助,卻一直得不到理睬,當得到機會去分享的時候,你肯定是積壓了一堆的能量要去釋放。 當你的身體在分享這些真相的時候,請保持你的愛心。
每天去練習聆聽自己的身體,會讓你的身體接收到在冥想,療愈或揚升訓練過程中靈性上有意或無意溝通到的能量。 你會變得更加完整,會能夠識別到發生在身體內部的轉換或釋放過程——在它們轉變成嚴峻的挑戰之前。 記住你的身體能告訴你你需要和希望知道的一切。
★它能準確的告訴你身體內,和你存在的每個能量層級上正發生著什麼,為什麼發生,以及如何喚醒療愈。
你要做的只是敞開自己去認識,聆聽,接收和重視那些帶來的智慧,即使其他人和你說的不一樣。
★聆聽自己的身體是一種自然的能力,為了將其發展成一項維持身體的有效方法,還有與你內在神聖本我的連接,它需要被啟動和運用起來。

★另一個練習是要在你的日常現實中花些時間,尤其是在放鬆的時候,邀請你的身體去完成回春的過程。
如同一部電腦在掃描後,去修復需要維修的部位,你的身體也有同樣的功能——如果你指示和允許它去運作的話。
★簡單的和你的身體對話,邀請它啟動或完成回春和療愈的程式,轉換所有不和諧的部位。
★你的身體會自動連接你的靈魂,吸引療愈之光到你的整個身體,這樣你身體的每個角落在療愈能量被傳送的時候可能會擺動振盪。
★當你身體的所有層面都接收和散發出同樣的振動時,和諧就會呈現,療愈隨之發生。
在整個過程中,允許自己去覺察你身體的各種知覺和感受,這可能會帶給你新的洞察,什麼地方需要更進一步的探查,或著你可能會認識到一種持續模式在發生著。 即使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依然建議你與身體聯手合作,共同完成它的需求。

★你的靈魂希望與造物主對齊合一,同樣的,你的身體也希望與你的靈魂,和流經你靈魂的造物主能量合一。
★當你的身體創造出不和諧,那是有原因的,那常常是在提示你 ——你身體的某個方面正經驗著與靈魂的分離,需要重新校準。
★當然你的身體總是與靈魂連接著的,然而你的身體就像是一塊海綿,吸收著各種能量的振動。 如果你的身體接收了與靈魂不共振的能量振動,那挑戰就會呈現在你身體內部。
你可能已經認識到,你的身體是一座殿堂或神聖之所,裏面棲息著你的靈魂,然而你有認識到你的身體也是一個智慧的導師,也是真相,答案,和一切轉變和療愈的源頭嗎?
★認識到自己的身體是一個能每天給予你支持的智慧意識體,隨著你的身體錨定於這一真理,這會大大加速你的揚升,並允許轉變在你的整個存在中同步發生。

★還有一個練習可以協助你的身體展現出神性和你與靈魂間更高的和諧,請呼喚我——默哈瑪能量,來完成針對你的療愈。
★這一療愈會提升你身體與靈魂間,以及你的整個 存在與352個默哈瑪層級中最對應的層級間的更深層整合。
請記住,我只是造物主的一個表現形式,所以默哈瑪的352個層級只是造物主的一個呈現。
★我也會協助你連接上你自身存在352個層級中最適合你的層級,這樣新的洞見,領悟,能力和療愈會在你的內在實相中被喚醒和憶起。
★請呼喚我藍綠色,白色和珠光色的光柱籠罩著你。
★大聲的說:“默哈瑪,神的綜合化身,請在我的存在中開啟整合的進程,來協助我療愈和喚醒我存在的所有層級,和我所有面向間的和諧。謝謝!”
★允許自己在每次吸氣時接收和專注於吸收我的光。
★★★你可以誦念:“我是神的綜合化身。”
這是一句非常強大的咒語,說的是允許造物主於你內在的轉化,這樣你存在的所有面向會和諧一致的表現這神聖實相。
當感覺這個過程結束的時候,通過呼吸你身體接收到的光來榮耀你的身體,並邀請你的身體去展現出那光,將所有接收到的光錨定到地球上。

★現在是重塑你與自己身體的神聖關係的時候。這在現在很關鍵,因為在整個2016年,來自于金星的存有們正傳送著他們純粹的愛的能量,用來升級和轉換你們的身體。
★這是療愈和給身體帶來和諧的理想時機,這樣你的身體會成為一個源頭,和神聖造物主用來傳播真理的愛與意識的表達。
金星存有們在支持著你們身體的轉換,這樣你身體的真實作用和能力會被喚醒,並在未來幾年中經驗到。
為了支持這療愈的過程,金星存有們會和你一起花時間去聆聽,與你的身體溝通,借此你會成為一個很好的榜樣去鼓勵人類。
你對身體的付出,以及金星存有們的協助, 會為未來所有人免於生老病死之苦的現實起到支持作用。
伴隨著所有人及其內在對造物主的深刻認知,這會在揚升中帶來大的轉變,因為每個人的身體將會恒定的存在於健康的振動狀態下.
這會允許光和意識的更高頻率被身體吸收,從而為你的身體創造出極大的自由和擴展。
我是神的綜合化身 默哈瑪

原文:www.omna.org 傳導:Natalie Glasson 於2016年5月5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goo.gl/zjr7D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