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大天使加百利】2016年5月1日《在改變的時刻穩定和根植》

★此世界的創造過程中--是一個時刻,在地球之上還從未體驗過,同時包含著諸多
的神奇潛能。
★以“內在的靈性”向外運作到你的生活中,是在這些轉變的時刻中唯一能尋找到穩定根植的地點。這是一段成長與復興的時刻,一段突破進入到個人存在的全新層次的時刻。
★在你之內被尋找到的是這“真相”和“喜悅”,意味著它是你在你自身之外的世界已苦苦尋找卻不可得到的。親愛的你現在就來吧,允許你自己去經驗這內在的地點,在這裏你能夠處於單純的自由。 它就像你的呼吸一樣貼近你。


這周大天使加百利的天使卡:
★以“內在的靈性”向外運作到你的生活中,是在這些轉變的時刻中唯一能尋找到穩定根植的地點。
★這是一段成長與復興的時刻,一段突破進入到個人存在的全新層次的時刻。 我們正處於此世界的創造過程中,它回應的是數以百萬“心靈根植”的人們的祈禱。 它是一個時刻,在地球之上還從未體驗過,同時包含著諸多的神奇潛能。 在之前的數個世紀,只有少數人擁有了此種意識--在人類的身體中經驗他們的“內在神聖”。
★現在,所有人都擁有這樣的潛能。我們正在前進並創造著我們的生活,處於這神聖之光的力量中。 這允許了我們每個人接通與全然所是的偉大源頭處於純粹的校準對齊。

對我來說,這答案應對的是我最大的問題--與我內在的這份“至聖的靈性”對齊。
事實上,通過我的身體銜接天堂與地球的訓練曾是大天使加百利給予我的首個進程,在1990年我們開始了彼此的互動。
伴 隨我“最神聖的本質”建立校準和對齊並非只是我生活中的首要目標,而是在我的課堂上由我分享的所有人。
在印度有著一些教導已經流傳了數千年,淨化我們的心靈並改變我們的生活。 當我們感受到自己的生活並沒有按照我們所希望的那樣運作,我們能夠利用這些看似簡單的技巧在我們的幸福和健康上帶來一種巨大的不同。
我們在這大規模轉變的期間存在於這顆星球之上,因為我們選擇在此刻處於這裏,完成我們靈魂的指示,同時加入到數百萬人之中,在這顆星球上所有人的生活中帶來 更偉大的和諧。
這曾是充滿勇氣且珍貴的選擇。
不論表面上顯得怎樣,天堂在這個過程中對於我們已建立的成就歡呼雀躍著。我們也正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角色。

✿✿✿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在這個時刻在我的心中帶來的這些指引。請幫助我更深度的聆聽您的指引和鼓舞。 願我允許您的神聖能量運作進入並通過我所有的行為,話語和想法,在我的生命中帶來更多的愛,也給予所有人的生活。
我請求成為此世界中的一座純淨之光的燈塔,一位和平的先驅,以及一個純粹之和諧的載體。 伴隨著我每次的呼吸,願我和這個世界中的每個人擁有與全然之光的偉大源頭更深度的校準體驗。
願在我和所有人的心中體現出“仁慈”,此刻直至永遠。那便是如此。
★以“內在的靈性”向外運作到你的生活中,是在這些轉變的時刻中唯一能尋找到穩定根植的地點。

✿✿✿親愛的你
你已經發現你的世界正在加速。你也許甚至有了一種並不需要完成什麼的瘋狂活躍的感受。
你已發現自己在尋找著在你所做一切事之中的真正意義,當它並沒有感到充分與足夠的時候。
★真相是,地球振動場域的能量處於不斷的增幅中。 因此,人們正體驗到一種意識上的改變,鼓舞著他們尋找在他們所做一切之中的真實意義。 同時“宇宙意識”在此刻更輕鬆的接通所有那些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更執著探尋著的人們。 這股能量的增幅也創造出圍繞著你們的此世界偉大且迅速的改變。
更多的資訊在提供,地球的驚人改變,諸如地震,火災以及颶風,看起來這些在更頻繁的發生,同時社會,政治與家庭生活的結構看起來也轉變進入到了未知領域。 所有這些發生處於此世界的外在體現,你自身之外的這個世界。
★它們指出了這個事實,你不能再指望你外在的世界來帶給你一種穩定的感受。你必須返回到自己身上,並發現這個平靜,和諧與包含內在智慧的寧靜點。在這些轉變的時刻這是僅有的穩定處所。
★在你之內存在著一個如此平靜的地點,你能夠在這裏完全的放鬆,並允許它充盈你的存在。 在你之內被尋找到的是這“真相”和“喜悅”,意味著它是你在你自身之外的世界已苦苦尋找卻不可得到的。
★親愛的你現在就來吧,允許你自己去經驗這內在的地點,在這裏你能夠處於單純的自由。
它就像你的呼吸一樣貼近你。同時它伴隨著你的呼吸,你思維和想像的力量,你能開始體驗到你與“高我”以及你與“神聖”的連接。

✿✿練習
★花點時間深呼吸並處於根植。把你的注意力帶到剛好處於你肚臍下的身體部位,同時想像在一個十分平靜的花園中你找到了自己。
你能夠把這座花園點綴為你還從未見到過的最美麗地方。創造出流動的小溪與平靜的池塘,花朵和濃密的樹叢。 讓它成為一個你希望一次次返回的地點。
允許你自己放鬆並吸收這座花園中的平靜與美麗。 給予你自己時間與你的天使守護和你的高我相會,去接收所有你需要的智慧,指引和愛。
這也許要一點點的練習,從而發現你自身之內的這個和平之地,但在幾次平衡的呼吸之後,不需要很長時間你就能夠毫不費力的抵達那裏。
當你讓自己處於這寧靜的時刻,你會留意到你的外在世界不再有力量把你從這平靜的地點帶離。這是真正的穩定。 它來自這內在的“寧靜”,而你將能夠在這轉變的時刻生活其中,且不會感到 孤獨或被拋棄。你將能夠深度的連接你所需要的支援。
★就像在飛速旋轉的車輪,但它的中心卻是靜止不動的連接之外所有的銜接處,你內在的這次“寧靜革命”將改變你外在的世界成為一個和諧,愛與和平的地點。
記住去尋求這份內在的寧靜。 如果你感到受其吸引,請求這種在一座平靜花園的體驗。
最重要的是,請求你個人與所有生命的源頭的連接。
一切從你這裏開始,伴隨你的想法,伴隨你與之連接的平衡呼吸。
如果你給予自己這樣的時間,一切都為你存在於此。

✿✿記住今天大天使加百利的資訊:
★★★以“內在的靈性”向外運作到你的生活中,是在這些轉變的時刻中唯一能尋找到穩定根植的地點。

由Shanta Gabriel於2016年5月1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R9bWc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