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耶穌】當(情緒上的)“東西”到來時……歡慶吧!

★走向內在,並發現儲藏在那裏萬古的財富。
★神是男性和女性的完美和諧的平衡,會擁抱並撫慰你苦惱的內心,使得那些古老痛苦的創傷溶解在虛無中,這虛無似乎是他們起源的地方。
★釋放所有這些埋藏和痛苦的情緒創傷絕對是你的也是人類覺醒過程的必要的部分。愛總是易受攻擊的、無防備的,也是令人驚奇的強壯和強大。當你們對愛敞開,你們不在需要任何類型的防禦。


隨著人類覺醒時刻臨近,許多人都在經歷著強烈的突發情緒出現在他們的意識中—— 也就是回憶起或者重新經歷早已忘卻或深深埋藏的創傷—— 那些他們曾認為已經結束了的並且搞定了的“東西”,那些他們曾認為已經療愈了的“東西”。
童年的創傷和苦難經歷通常被深深地埋藏起來使得孩子可以繼續生活和成長,但是在接下來的生活裏. 這些經歷浮向表面,並且重新經歷他們可能會是非常痛苦並且出人意料地強烈。
如果這些經歷在出現時沒有得到處理,痛苦會加劇。
★處理和釋放他們是人類覺醒過程的一部分,因為你們會覺醒進入愛、現實和源頭,在那裏任何不符合那個美妙的狀態(你們的自然狀態)的事情都會在你們覺醒之前被留下、忽略或者溶解,因為那些不真實的事情無法進入現實中。
當你們走入內在,走入你們的神聖之愛的神聖聖所—所有人都有一個—告訴神你的痛苦並請求幫助,通過把痛苦交給神而放下它。

★神是男性和女性的完美和諧的平衡,會擁抱並撫慰你苦惱的內心,使得那些古老痛苦的創傷溶解在虛無中,這虛無似乎是他們起源的地方。
★請記住,只有當下。 所有過去的事情都不會保存下來,所有過去的事情都不是真實的,隨著未來接近,沒有什麼籠罩在你身上,因為未來也不是真實的。
★你們現在是,並且永遠是,神摯愛的、無煩惱的孩子們駐留在當下在他的存在下在完全的和平和喜悅中。
★作為人類,你們所經歷的除了愛以外的事情都不是真實的並且無法持續。 每天都去訪問那個神聖的內在聖所,那裏是愛居住的地方—永遠地—打開你們的內心,並讓它擁抱你們。
你們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通過臣服於它而允許,然後你們會意識到你們與它是一體的,的確沒有分離。
這樣做可以讓所有埋藏的或否認的創傷、痛苦或普通的情緒困惑(這些問題讓你們負擔沉重)進入到你們的覺知中。 然後,如果你不試圖通過某些方式參與其中,如試著回憶起在那個特定情況下所發生的一切,或者試著理解它,那麼它會溶解。
它也許不會立刻溶解,因為他像悲傷一下,它不得不穿過其中,因為你們整作為人類生活在時間中,它需要時間,你們會感覺到它,也許非常強烈,所以手邊準備點紙巾。
(John(本篇資訊傳導人)在過去的幾個月裏一直在做著許多這樣的(內在清理))。
當那(情緒)流動停止時,你們將會感到放鬆,也許非常累,並且處在平靜中……直到下一次出現! 但是,它會結束的,你們越願意允許它進入(你們的覺知),它會越快的通過。

★男性也許比女性在這方面困難大點,因為他們大多數受到文化的影響要堅強。 堅強意味著不去表達情緒,因此阻礙了他們的情緒(儘管憤怒通常被看做是堅強,因而是可以接受的!)
★這已經變得非常正常,所以當悲傷或任何形式的痛苦出現時,導致了哭泣,男性幾乎會自動地就關停它。 所以,對於男性來說,也許有必要找到某些安全的地方,某些他們知道他們不會被別人看到或者打斷的地方。 因此非常安全不會被看到有強烈的感覺,也會把他們的內心哭訴出來!
★這樣做不是缺乏男子氣概,那這是一種令人不舒服的男性老套需要被忽略掉。
★釋放所有這些埋藏和痛苦的情緒創傷絕對是你的也是人類覺醒過程的必要的部分。 然而,如果你已經在自身上做了很多工作,你所經歷的也是一個你明知和充滿愛的選擇的非常好的結果。 也就是協助(人類)集體釋放萬古以來的創傷,這些創傷是由於那些痛苦的遊戲造成的,那些遊戲是自從分離的經歷被啟動以來就一直參與的。

★當這些“東西”出啦的時候……慶祝吧!
★他意味著你們已經做出決定通過對愛、你們真正永恆的本質敞開內心來釋放一切阻礙你們的東西。
★這會是混亂不安的,揭示出來的埋藏情緒總是混亂不安的,但是允許它們流動會帶給你們一個空間,在這個空間裏內在的平靜會擁抱你。
★那個內在平靜的空間會在你們否認或埋藏你們的感覺時對你們關閉,因為你們的那份強烈抵觸會關閉所有通向愛之舒服的臂彎的通道。愛感覺得到!
你們知道,因為你們都曾在某些時間裏經歷到愛並接受了它,即使是簡短的,儘管也許不是在你們讀到這篇資訊時。
★愛是關於對(人生)意義的探尋的一切,並且一直是一切,但是你們一直玩了萬古的求生遊戲要求你們針對攻擊和背叛建立防禦,那些防禦也鎖住了愛。
★愛總是易受攻擊的、無防備的,也是令人驚奇的強壯和強大。 當你們對愛敞開,你們不在需要任何類型的防禦。 允許過去創傷的痛苦和受苦在你們覺知中出現,並流出你們,洗刷掉那些恐懼的需要,解放你們來完全參與你們的源頭、從未有一個時刻你們與之分離。

★走向內在,並發現儲藏在那裏萬古的財富。
★每一個充滿愛的想法、話語或者曾經參與的事情,不管對你們來說看起來似乎有多麼不重要,都已經幫助創建了一個財富的儲藏室,當你們覺醒進入全意識覺知你們真正是誰的時候你們會帶著驚喜發現它。
★放下你們的面具,放下你們呈現給世界的虛假自我,在脆弱性和高興中在你們經歷到的自由中敞開你們的內心。
★當你們這麼做的時候,你們會發現其他也放下面具的人們回應你,真正的(人際)關係,神聖(人際)關係會被建立在之前曾認為是不可能的地方。
你們都是光之存有,愛之存有,當你們通過扔掉你們的面具或虛假自我並向其他人提供愛來卸下自我防禦時,代替在你們查看環境是否安全時的謹慎慣例,你所召喚的回應會使你高興並使你們驚訝。
★你們是愛,並且每一個人都是愛,因為只充滿地參與,並在愛帶來的奇跡中歡欣鼓舞。
★這是你們所一直渴望的時間,所以敞開你們的內心,並完全參與到等待你們的喜悅中。 你們充滿愛的兄長,耶穌

譯者:推薦這一篇,講到許多人正在經歷的情緒上的清理和釋放,不管是通過現實生活經歷還是通過夢等其他形式,這種自我內在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原文:http://goo.gl/Ddjfvl    翻譯:xiaohaozi0716   http://goo.gl/xjBb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