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觀音大師《當前運作的能量更新與個人詢問》

★事情的進展一如它們本該的樣子且已在一些領域得到了加速。每個人正在這些時
刻體驗著他們自己的道路,沒有兩者相似的可能。
★在你洞察力上的這些改變也許會帶來很大的情緒問題,那些必須被經歷與釋放。這些轉變允許了稠密能量的離開,並讓靈魂更多的根植在這個軀體之內。
★水晶結構的轉化過程在持續,許多人感到了身體內部的影響。作為物質形態的轉變,適應光之編碼的降臨,很多人在體驗著關節疼痛,精力耗竭與身體疼痛。脹氣也是普遍的,也包括身體內部的這些氣體的釋放,作為你身體,你的細胞和DNA每個層面的改變。

問候!今天我們來到你們身邊來與你們談論當前你們揚升進程中的發生。
★事情的進展一如它們本該的樣子且已在一些領域得到了加速。每個人正在這些時刻體驗著他們自己的道路,沒有兩者相似的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十分重要的一點是“持守你自己的真理”以及“你心中的真相”而不論在你的周圍發生著什麼。同時這些能量又是十分的強烈,而許多人也感到精力的耗竭,這確實是偉大的進程。

★你們每個人都處在這個自我整合的過程當中,同時在學習的是--你真正是誰,以及瞭解哪些是非你所是。作為每個靈魂返回他們自身創造的時刻這是一個永遠不會停止的發展之路。
★你也許在探索著你過去的生世,在其他星球上的生活,平行世界與時間線。
許多人一直在做著清醒夢,作為他們自身的成長並帶來光的資訊。與此同時,你們在接收的許多資訊顯得是雜亂無章且沒有什麼目的,然而你的靈魂懂得 並理解在你的實相中正發生轉變的微妙資訊。

★這些轉變允許了稠密能量的離開,並讓靈魂更多的根植在這個軀體之內。在你洞察力上的這些改變也許會帶來很大的情緒問題,那些必須被經歷與釋放。作為二元對立的極性面向在你們星球上的最終演繹這是尤為重要的,在即將結束的時候讓那些真心希望的人取得飛躍。
★★我們說“飛躍”,因為這需要承擔很大的“風險”,即不再在其他人,在你自己內在,或是在種種局勢中挑剔缺點和不足。
★為了把二元對立完全的拋在你身後,你必須把一切都僅僅看作是角色的上演,但同時並非是所有都是正面角色。不過,通常也是這個“二分法”允許了人們去看到他們在自己的生活中願意看到的。這並非關乎於單純的錯或是對,而是關乎於你選擇了停留在怎樣的頻率中。
同樣的,也經常是這些被視為惡棍,行兇者的人幫助了你們去看清在你內在的哪些區域還持有著評判。 要懂得,對他人的評判也是對自己的評判。
★我們在要求你從這個劇碼往回看,看到每個人內在的真實靈魂。當你做到的時候,你會發現在他們身上有著你自己的影子。
由於一個人越來越多的整合他/她的真實自我,他/她會感覺好像自己被孤立或迷失。對於許多人來說這並不是實際問題,更確切的是一個人在調整著面向他們的新位置,新的振動,以及全新的理解。

我們建議不斷根植你的能量,同時也抽出時間處於大自然中,幫助你自己返回到自然的平衡狀態。你也許會發現那些過多的噪音和電器設備正是滋生了這些有害的感受。在你感到自己需要安全感的時候至始至終都許可自己。
一 些人也許還會體驗到一種“失聯”的感受,就好像他們的指導靈,天使和協助團隊的成員都離他而去。請確信,祂們並沒有離開,而是退後允許你更全面的進入你自身的存在感受中。
★正是在這個外界能量被移除的時刻,此時的你必須親自感受並明晰自己的靈魂。
★★這是最為重要的關係,而你會因此獲得與你靈魂的連接。它會讓你感覺異樣,同時許多人並不會信任這種感受,也不會相信這是被給予的指引。因此,你的團隊可能會離開,如此你將被迫只依靠自己,依循著你內在固有的知識。
★一旦這個整合得以發生,你與你最高面向的關係便會清晰的建立,而你的指導團隊就會返回。一些人會選擇不讓祂們返回,僅僅只是依賴於這些內在的知識,作為他們體驗的部分。
要懂得即便是這樣的選擇,你的協助團隊也依舊活躍你身旁,你也不會孤獨。

★水晶結構的轉化過程在持續,許多人感到了身體內部的影響。作為物質形態的轉變,適應光之編碼的降臨,很多人在體驗著關節疼痛,精力耗竭與身體疼痛。
★脹氣也是普遍的,也包括身體內部的這些氣體的釋放,作為你身體,你的細胞和DNA每個層面的改變。 許多人正發現那些曾經有效的營養品,練習和睡眠方式都不再有效。
★★允許你自己的靈活性,不要因感覺某事是錯誤的而陷入擔憂。聆聽你的身體並與之交流。
★這個時刻它需要很多的愛和關心,畢竟它是你的載具,允許了你的靈魂處於這個層面並顯化出你新的實相。 伴隨巨大的愛與尊重    觀音

◆個人詢問:

珍妮:在過去幾周,我注意到了我的海底輪的阻塞。我會用靈擺檢查所有被克制的,處於了憤怒,淚水,或是某種類型爆炸邊緣的情緒,同時看到那些曾被封閉。
我會隨後請求這個脈輪的開啟,感受它的開放並旋轉,然後一股巨大的釋放會從我身上湧現。我甚至會感到能量從身體的移動下降。難道是脈輪的堵塞,不正確的旋轉在此刻來說是正常的?
✿觀音:是的,這是正常的。
★有時候脈輪系統會變得失去平衡,與此同時你們又處在了從一個頻率過渡到另一個的期間。這也是一個指示器,作為那些可能出現的情緒正是作為你與自己所有面向的整合。
★由於在一個潛意識的層次你回顧它,恐懼的升起就並非罕見,而這也是必須被釋放的稠密能量。
★要對你的脈輪運作保持覺察,把它看作是一個流動著能量的管道,將會在這段時期裏很大程度上幫助你。

珍妮:我曾一直在想我所擁有的力量以及我們要怎樣有意識的運用它。我們擁有能力把愛更深遠的傳播來轉變這個頻率。我們也能夠以相反的態度去做,即認為“他們是自作自受”“業力會返回到他們身上”等等。
★正是伴隨著這類意圖的想法,他人感受的痛苦或是上天的報應會轉變這個我們並不喜歡之人的頻率。
★★也曾是在那個時候我明白--我必須向所有人送出愛,而不管是怎樣的情形,因為它是僅有的能轉變事物的方法。這也是我獲得的一份頓悟,我感到了事情真實的轉變和釋放。
有些時候在我在浴室的時候我的胃部會不舒服,這是怎麼回事?
✿觀音:理解你的力量,並以最高的意圖去運用它是一份非常重要的課程。
★這是讓你明白你自身的重要性,你的角色並以成熟的姿態去擁抱它。一旦這偉大的理解被觸及,稠密的能量就得到了釋放。因為一些稠密能量的釋放正是通過對他人的同情,通過愛之憐憫的淚水,甜蜜的鼓勵或是需要時刻的協助來獲得。

珍妮:我看起來有些時候會感到自己就像一具行屍走肉。 這並非僅僅是精力耗竭,而只是感到需要處於靜止的狀態。我發現自己很渴望寧靜,取代互動而只是去觀察。 也有些時候我的關節痛會很劇烈,尤其是我的膝蓋。我要怎麼做來緩解這些?
✿觀音:你需要更多水的補充。
★因為你的身體正變成水晶結構,你的器官也在更努力的工作排除你身體中的雜質。這就需要很好的休息同時補充水分,尤其是潔淨的水。
與你的身體交流並撫摸它是非常重要的,要在改變出現的時候懂得這個普遍節奏,這樣你就能夠推斷出這是一個需要予以注意的問題,或是僅僅是一個臨時事件。
★在這些時刻聆聽你身體的信號可以幫助你減輕你們的症狀。 當你膝蓋疼痛的時候,你的海底輪也許並沒有效的運作能量。
★★要明白你所接收的能量是從上到下。任何對這流動的堵塞將顯現為身體上的疼痛。調入你的身體並仔細聆聽。

珍妮:感謝您所有的幫助和指引。
✿觀音:伴隨以巨大的愛,能這麼做讓我榮幸之至。
我希望我的詢問也能夠像幫助我一樣幫助到你。
送給我們能容納的所有愛和祝福。 珍妮


由Jenny Schiltz於2016年5月9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3anM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