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麥達昶】羅斯林教堂的多星門戶

★星際之門會根據它們的類型、頻率和排列發生變化。
★每當這樣的空間重疊發生時,線性的時空連續體就會變弱,時空之窗就在一個特定的頻率中打開了。

星際之門會根據它們的類型、頻率和排列發生變化。 一個不熟練的人即使在造訪像羅斯林教堂這樣的多星門戶時卻可能毫無察覺它的存在。
他們可能會說:"多有趣的建築。但不必這麼大驚小怪吧,我可見過比這更宏偉、保護更好的地方。" 你瞧,對有些門戶來說就是如此,你必須提升自己的頻率才能進入。
有這種能力的人不多,就連對這個知識的瞭解也只限於一些教派小圈子內部,多年來大部分都失傳了。

羅斯林教堂的位置非常特殊。
★辛克萊(Sinclair)曾經直接和一位揚升大師的天使長聯繫過,他主要指導教堂位置的選擇以及編碼建築的每一個方面。
羅斯林教堂包含一個全光譜維度的大門,也就是說,這個大門可以通向宇宙的任何地方,而其他星際大門卻只能有一個目的地。在教堂主體建築中,在聖壇的正前方,有一個包含門戶的主漩渦,圍繞它四周的是五個不同頻率的小漩渦。 一個Reshel幾何體被設計在這個裝置的上方用以保護裝置及其周圍的矩陣,從某種意義上說-- 這個Reshel網格就像一個乙太軟體的電腦系統,它們被專門安放在那裏,一個安置專家小組負責啟動能量流的幾何模式直到它能夠在矩陣中自給自足並自我引導。

現在,Reshel類別中有越來越多的古老的系統,但它們都是天然來自地球,而不是人類安置的。 其中大部分還沒有被發現,也沒有被人們完全瞭解。人們仍然在試圖找到它們並準確標示出它們的位置。 你瞧,排列有可能並且真的改變了,因此需要不同的幾何格式。
當把它們安置在以頂點(head point)為基礎的位置上時,覆蓋人工Reshel幾何體的嘗試並不總是合適。 每一次幾何覆蓋都會影響到另一次,它們不僅僅是一組裝置,這取決於在一個結構中它是否是人造的或它是否是在聖地之間的一個自然場。

羅斯林教堂錯綜複雜地和羅斯林峽谷連接著,能量強大的波面線沿著河流穿過峽谷,環繞著羅斯林教堂,卻沒有穿過它。這樣就提供了一個圍繞著教堂順時針和逆時針旋轉的雙重矩陣,發射出漩渦複合體注入教堂,支撐這個空間門戶的結構。
附近的城堡也和教堂的能量有連接,城堡儲存了修建者聖克雷爾(St. Clair)以及幾個世紀來保護這裏的聖者的能量,這個保護的正量仍然鮮活而有意識,對羅斯林教堂的入口至關重要。

★你看,像羅斯林這樣的網格支點漩渦的能量是多維度的,因而是永恆的; 它的保護能量是一個空間的嵌入,活生生的、有意識的全息圖。 分隔空間頻率的網格覆蓋物是透明的,位於羅斯林的一個特殊的電磁能量噴泉之中。
★每當這樣的空間重疊發生時,線性的時空連續體就會變弱,時空之窗就在一個特定的頻率中打開了。
★這樣的空間重疊是由電磁波面以及行星和恒星網格的振動混合造成的。 羅斯林教堂的能量是由歐洲和英國的一系列能量地點產生,而同時又直接為這些地點提供能量。 這些地點大多數都有宏偉的大教堂建築其上,伴隨著巨大的能量脈動。

羅斯林也同時發射和接收來自於其他特殊地點,一個脈動的、更古老系統發出的能量,這一功能部分是基於太陽磁柵的工作。 但隨著太陽的不斷進化,現在和以前不同了,這個系統不再有準確的同步性。
傳導者問特定的門戶是否需要守衛和保護。我們的回答是:不一定。
★在你們的星球進化的某個時期是需要的,而目前不需要。 把這些地點看成是神聖的、把他們看做是偉 大的燈塔,給它們灌注協調的意願。
難道它們不是相互連接的聖地嗎?它們不相互支撐嗎?當然回答是肯定的,你們也因此而尊崇它們。
★用同樣的視角來看待每一個人類也是同等重要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