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獅子座門戶---召喚動物王國》

 一段意識提升的旅程 在2015年的這段時期,我們必然處於一股強而有力的轉變能
量的浪潮中。以一種十分快速的步調,我們的生活和實相正被轉變且經常的情形是,我們還處於妥協中。我認為迫近的轉變浪潮已是這最具有決定性的,同時也許是最令人驚奇的。 它必然與地球上伴隨我們的眾生有著關聯。


動物王國。最簡單的表述是,地球無法揚升的更遠,除非我們與動物王國達成和平。我們不得不在自己的意識中帶入這個事實---在一個第五維度的世界我們和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而這就意味著我們不再能夠繼續虐待或摧毀,且不去認可自己其實是在虐待和摧毀的事實。 這份覺醒,以及這份識別,同時這份意識提升的最終目標降臨在了非洲。為什麼?好的,因為幾個原因。最明顯的證據可能是非洲是僅有的大陸,其中還有著數量巨大的原始部落,此刻卻處在極端的威脅中。第二,非洲這塊大陸是天狼星計劃的焦點所在,便是這清晰的指引和來自天狼星星系系統中的天狼星偉大導師們的愛。這份影響從北部的埃及延伸到南部的南非。

6月21日的夏至和“對動物王國的召喚” 在今年夏至的歡慶時刻,我受到了來自大天使麥克的指引,呼籲進行全球冥想“喚回動物王國”。這個目的曾是召喚我們的動物朋友,向它們表達我們的心願--它們應該與我們一同進入新地球,並成為新地球實相的一部分。 在那個時刻我並沒有明白面對整個揚升的計劃這曾是多麼的重要---做出這份意圖的表達,面向我們這些地球之上的兄弟姐妹同胞眾生! 此外,我曾經被展現,在生命的形式上動物絕不卑下,同樣也是“星際種子”,來自我們銀河和宇宙家庭充滿創造力的存有們的禮物。如果我們不能尊重我們的動物朋友,我們又如何可能去尊重銀河與宇宙的家庭,正是由他們給我們的星球帶來了這些生命形式。

 如發生的那樣,我也被邀請出席遠離北非的南非地區在一個遠古巨石圈中的儀式。這個地點曾是位於子午線的“尼羅河”地域,也處在南非,斯威士蘭和莫桑比克的邊界。只需向北便曾是克魯格國家公園,我們最大的野生保護區,再過去即抵達津巴布韋。 也是如此我得此殊榮能與很多團體一道,在這神聖的圈地中我們“召喚動物王國”,那些由我們在這些主體屹立巨石周圍所創造的能量。我清楚的記得召喚北方的獅子一族。在我們的環圈中,北面朝向的是克魯格和津巴布韋,塞西爾的家鄉,在這股能量的揭示中獅子一族曾是主角。 我特別召喚了白獅子一族,作為非洲的靈性守護者,成為北方的守護者。

曾經很有趣的情形是,我們的儀式受到了兩隻巨鷹的拜訪,它們是靈性世界的信使,攜帶我們的意圖進入靈性實相。Cecil the Lion and the Royal Lions ofSirius 獅子塞西爾與天狼星的皇族獅群 所接收到的信息曾經來自非洲的這些靈性守護者,和天狼星的皇族獅群。 現在,也許我應該解釋下在天狼星的教導中獅子曾是多麼的重要。 

在創世故事中,最高創造者曾被知曉為阿蒙-拉,誕生了兩位孩子名稱是Shu和泰芙努特。他們曾是最初的男性和女性能量,泰芙努特代表著女性,總是被描述成一位母獅首領的女人。母獅的能量對於天狼星來說是神聖的,它是神聖創造本質的顯現。 如此在非洲,其中所包含的天狼星能量在這顆星球上來說是最強大的,獅子一族的到來便是成為了這塊大陸的靈性守護者。並且曾是在那裡,白獅一族的靈性議會,聽到了我們的召喚。並且曾經的決定是高貴的獅子一族很有必要給人類帶來有關獅族的信息,並召喚成為新地球的“家人”。 而且曾是這位塞西爾,這位萬基(津巴布韋)的高貴雄獅,曾被召喚承擔起獅子王之神聖道路的角色。 而就在此刻的現在也依舊是一個美麗的故事,卻也沒有隱藏一個事實,每一天都有著獅子被狩獵,在非洲被蒸煮和殺害,塞西爾的死亡曾經並非是一次“被要求的犧牲”,而是一次降臨在非洲所有獅子一族身上的厄運,而最終,是地球上所有的動物。

對於獅子塞西爾公開殺戮的目的也曾把獅族的能量帶入到集體意識中,就在太陽位於獅子座的關鍵時刻,同時我們曾一直在靠近一段十分關鍵的揚升時刻,2015年,8 /8/8的獅子門戶。 曾經是要讓人類懂得對於獅子一族正發生著什麼,以及地球上的動物王國。為的是提醒人類他們的使命是去愛和守護動物,以及在新地球的花園中進行再創造的本質目標,如此所有的生命形式都能夠體現出來。 曾經也是為了讓我們了解,我們來自星際國度的兄弟姐妹,尤其是天狼星人,曾經就在這裡與我們一同進行著這份工作。

獅子門戶的強大能量協助著這顆星球通過時間的門戶,進入到更高的維度,那裡受到著皇族獅族(昨天)和(明天)的看護。8/8/8 : The Lion's Gate andBeyond 8/8/8:獅子座門戶和超越其上 2015年8月8日的獅子座門戶是一波揚升浪潮的頂點,將提升這顆星球進入到其光度的最高頻率,這還從未在地球上達成過! 8月8日,皇族獅群將在靈性的實相隨叫隨到,協助這個揚升的力量時刻與這顆星球的誕生。 我們也能夠確信,獅子塞西爾也會以靈魂/靈性的形態出席,監督著這個由我們在創造中的故事的最終階段。

 從這一時刻開始,動物王國將步入它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中,並成為新地球伴隨著我們的同胞手足。 這會在意識的領域創造出一種徹底的轉型,將挑戰所有我們對於愛和仁慈的信念,以及我們體現這些基本能量的方式。 我們將被需要從一種社會的形態中轉變,其中所認為的是--人類是核心,而這顆星球上的其他一切生命僅僅是用於消耗的“資源”,轉變到一個社會,其中接納的是有形生命的家庭聯合,分享著一個共同的家園,以及一份共同的使命。 正是這偉大的轉變是我們需要做出的,如果地球繼續揚升進入到她真實的使命點,所作為的是一顆愛與慈悲的星球。 


由 Celia Fenn 於2015年8月7日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