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觀音大師】20150807《光體正被重新校準》

♥伴隨著這股股浪潮,帶來光體層面的重新校準。
♥你們的脈輪和梅爾卡巴正接收著升級,而這通常會在身體系統的層面映照出來,所作為的極端的疲憊,噁心反胃,頭疼和身體的疼痛,尤其是在你們的關節處。
♥我們理解這是因為在物質的形式中沒有很好的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並感受它是處於光之編碼的轟擊之下。
♥當你睡眠並關閉身體處理進程的相關思維的時候,深度的改變發生了,並處於線上升級的狀態。

我們希望與你們談一談你們中如此多的人正在經受的物理上的影響。這些最新的能量在物質形式的層面可能是十分具有考驗的。

而你們中的許多人知道這些浪潮一直在以強烈的方式建立,且會持續下去直到一波標籤為
“X”的浪湧轟擊你們的星球。

♥在那之後許多人將整合全新的能量或是單純的開始他們的覺醒。
♥伴隨著這股股浪潮,帶來光體層面的重新校準。
♥你們的脈輪和梅爾卡巴正接收著升級,而這通常會在身體系統的層面映照出來,所作為的極端的疲憊,噁心反胃,頭疼和身體的疼痛,尤其是在你們的關節處。

伴隨著這些也看到不斷增加的焦慮,恐懼和質疑。
♥我們理解這是因為在物質的形式中沒有很好的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並感受它是處於光之編碼的轟擊之下。

♥你們的工作是不要走入恐懼中,而是詢問自己的身體,它也有著意識,從而去釋放和接受這些改變。

♥身體的主要功能是讓你活著且安全。它也有著警報系統在它感到不安全的時候觸發。
這可以被看作是一次“飛行”或是“鬥爭”去回應,隨後遭致一種不斷增加的激素壓力,焦慮,甚至是心悸。

當身體覺得受到威脅並無法判斷原因的時候,身體的回應便是通過送出身體部分的痛苦信號來接收一次升級。這是它警告你的方式---某件事正在發生。

在這段時期裏頭腦意識也參與其中,同樣和身體進行著它的交流。當頭腦意識並不明白在發生著什麼,它就會製造出場景來應對---你為何要以你的方式去感知。

♥這,加上皮質醇的增加就能讓你感到精神上的壓力,脫離控制並沮喪。
♥你要如何著手處理這些有著極大影響的改變?你才是自己身體和意識的主宰。

如果你以恐懼或是厭惡的方式去應對這些發生,身體便接收這條資訊作為肯定的答復---它正受到攻擊。

♥取而代之,如果你所期盼的是每次的症狀是作為奇跡改變的證明,正在你的體內發生著,身體和頭腦意識便會安定下來。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會體驗到這些症狀,而是會幫助你減輕持續的時間並放鬆身體和頭腦意識,以允許這個過程更快速的予以編碼。

♥你們中的許多人在經歷著極端化的精力耗竭,而睡眠便允許了這個“形態”上所有的層面都得以處理這些光的編碼,為你的轉變做出必要的改變。

♥當你睡眠並關閉身體處理進程的相關思維的時候,深度的改變發生了,並處於線上升級的狀態。這些事情是一步步到來的。

♥一旦你清理了足夠的稠密性,接受了這一股股不斷前來的光之編碼,身體會隨後開始處理和整合這些轉變。

在整合的期間你也許會感到一種自能量的暫時緩解,在其中你隨後在那早已發生的全新轉變中穩定了下來。

並非所有人都會接收到這種緩解,因為這取決於你處在這個過程的哪里。
請把它看作是 一次正發生中的最後測驗,為了一個學期,你為了完成課程在書寫著一份論文。這種強度也是因人而異的。

我們要求你們不要去看別人,以及他們如何處理這些地球層面的資訊來作為你也同樣做得很好的肯定,或是在此刻自己做得差強人意。

♥你們每個人都切切實實的處在這個過程中自己的位置。

♥一個人唯一能夠改變的事情是--在轉變發生的時候他們如何去應對。
♥再次,我們告訴你們---你自己的心態造成了所有的不同。

♥你們中的許多人瞭解這些改變屬於你們旅程中的最終部分。
我們理解你們已精疲力竭,也感受到被這些能量轟擊著。

♥我們要求你們回想起這次旅程的這個關鍵點,它是真我的回歸,在其中你會感受到與源頭以及所有一切的連接,並活力充沛。

♥要做到這點你必須首先拋開並清除掉所有讓你處於分離的一切。
♥所有的教條,恐懼,頑固信念以及那些阻止你去愛,對一切眾生仁慈的編程,尤其是對你自己,都必須抖落掉。

♥這並非是一次輕鬆的過程,但我們請你處於溫和中,並原諒你自己和他人。

我們高度的讚賞你們每個人,所因為的是在這個過程中你們無以言表的勇氣,你們每個人都在造就的,即便此時你們還不能明白這點。

伴隨著我滿滿的愛--觀音


由 Jenny Schiltz 於2015年8月7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