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20150801《切斷能量鐐銬;理清混亂!》

♥因為經常一個“友誼”對一個淨化了的人來說是腳踏板,其中不想要放下自己問題的人,踏上去以便接收能量。
♥人類每天重新地遭遇彼此,在總是新的面向中看待彼此--兩個或更多人的能量越親密,個體的眼罩開始在自己的環境中改變。
♥卸下那制約你的過去、恐懼和幻象的業力負擔--你將會吸引那基於愛、尊敬和反映你靈性覺醒的關係來到生命中。


接近一個人總是需要關注和責任,以便完全地保持自己。意味著,定期地切斷所有能量的鐐銬---和你同胞人類的。

我是大天使麥克 :親愛的一們,親密,庇護所和愛讓人際關係活躍,讓它富有存在的意義和幸福。有著比給予和接收愛更有意義的東西嗎?當然沒有。但你需要注意什麼是重要的,隨著你與同胞人類密切連接,當你選擇伴侶,陪伴你多年的,通常扮演來自永恆的真正夥伴的。

切斷能量的鐐銬
♥你與人類緊密地交織在一起,與你在許多世界捆綁的人,很重要去進入並不永恆的能量糾纏。

♥被糾纏在一起的是那些忘記定期能量平衡,從而根據其他的能量而活或被其他的能量捕獲

♥很重要去記得不管快樂,加強和療愈,接近同胞人類,你應該總是保持自己(做自己,不被影響)。
♥意味著,保持自己的能量,不去處理任何來自朋友和最親密伴侶的能量。

♥能量上自由於任何陌生的能量,從而你可以每日自由於所有的捆綁。

讓這個必須成為每天的慣例,從而你呼喚我來到你的身邊,這樣我就可以切斷與我經久不衰的光劍和黃金藍色之光不恰當的綁定。這是必須的來建立正確的分配。

切斷性的捆綁

♥最重要的,性捆綁被它影響著。性捆綁,兩個愛人並不會切斷,創造依賴。
因此切斷這些捆綁,在每次性結合後,從而你可以安排並請求我到來。這會讓你的伴侶關係保持活躍,一個新的對心愛之人的討好,永遠不會控制,反而可以花費共同的時間來成長。

♥親密就會實現,如果沒人被壓垮,如果每個人都保持自由。
愛的河流沒有永恆以來地進行,等同於永不枯竭的水坑,會滿足都有不要求回報之人的渴望。

這個正念會結出什麼樣的果子?

所有的伴侶關係,友誼,人際關係和最親密的關係保持新鮮和活躍,因為它們並不被陌生的能量影響。

♥人類每天重新地遭遇彼此,在總是新的面向中看待彼此。

♥兩個或更多人的能量越親密,個體的眼罩開始在自己的環境中改變。

♥出於定期的切斷每日新發展的能量捆綁,一個人保持自身,每天重新遭遇最親密的人,伴隨著一個真誠孩童般的敬畏。

♥我總是站在你身邊來提供解決方案。呼喚我,你會自由,保持自由,你會輻射這個自由,在任何時刻。

朋友圈中的能量吸血鬼

♥作為第二重要的點,我提及在你最親密的朋友圈中也有著能量吸血鬼,需要去認識到這些。

♥因為經常一個“友誼”對一個淨化了的人來說是腳踏板,其中不想要放下自己問題的人,踏上去以便接收能量。

♥這是一個不恰當的行為,會在最親密的家庭圈子中擴散,有必要去認識到並處理它。

♥今天有必要去保持自己的能量,不妥協,不給任何陌生的能量提供落腳的地方。
♥愛自由地流動,並不控制和要求。

♥人際關係,無論一個人注意到與否,遭受著某種愛的缺乏,是能量侵犯的特徵,因為每個人想要從別的地方接收自己還未擁有的東西。

♥有必要去清理這個能量混亂。呼喚我!是時候去淨化所有層面了。

♥人類會生活于自由,會自由,如果一個人每天開始淨化自己的能量,繼續,直到被一切萬有最初源頭所滋養。

♥因為真正的自由是切斷所有捆綁之人的,是這個必須的意識。

♥我是這個自由的水閘,我是忠誠,全知和無所不在的同伴,在回歸光的道路上。
一個人裸體(無掩飾地)地進入天堂,神的豐盛被空的手接收。

♥只有那些對空無並不感到無價值(要麼裸體要麼空手)的人,準備好了進入神之愛的海洋。

我是大天使麥克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