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 20150821 《你高度敏感的本質》

你們好,美麗的靈魂:

現在我們能輕易地看到你,隨著你進入更加全面的(存在)真理表達。我們我們挑逗著你說這些,因為我們總是注意著你,但你在與早前不同的表達方式中點亮。你感到了嗎​​?你宣稱了這個有意識的創造了嗎?

我們想要你今天思考一下,你宣稱了多少你所知的,你所是的,鼓勵你去伴隨著​​自信和自我欣賞生活在最前沿。

我們邀請你思考你的參照點,看看它們如何地進化。你的自我感知,事實上,已經敞開,戲劇性地改變。

你更加積極地在創造你的生活,你的意識狀態。雖然你概念上知道這些,這個意識依舊從你身邊溜走,你發現自己對反應,感到生活是偶然的。我們看到你感到恐懼和焦慮。我們看到你感到被批判或譴責。我們看到戲劇性地你依舊認為自己脆弱或過於敏感。今天我們想要強調這個動態,看看我們是否能幫助你減輕負擔,關於你對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作為一個人類。

作為人是一個夢想!你想要的,你選擇了它,你在這裡。任何其他的想法是錯誤的。你在這裡出於你的自由意志,你來這裡是來做自己的。你如你所是,完全有能力處於這裡並繁榮。你並不過於敏感,你並不脆弱。

所有告訴你是的人,被誤導---無論是被他們的精神教師還是指導。或者只是你生活中的人。他們也許強烈地相信如此,但我們告訴你,他們被誤導了。

你想要來這裡,變得高度感知,能夠轉化振動並清晰地運作。這是你敏感的作用。它們是感知的能力。隨著你如此對待它們,你會學習不同地使用它們,你會停止思考自己是脆弱的,需要保護的。

你難道沒有看到相信自己是軟弱的,脆弱的,需要保護的是在迴避你前來成為的?作為你的神聖自我,沒有不適當的感受或需要其他的存有來保護你。相信你的敏感是局限會減少與你完整的連接.相信你的敏感讓你變得脆弱或削弱你的能力,減少你的對齊和存在的光。

今天我們直接,尖銳地對那些可能感到自己高度敏感以及這讓他們變得脆弱或需要退出生活來保護自己的人述說。在這樣的方式中,我們意圖幫助你重新考慮對自己和這個敏感的看法,你如何與高度的感知有關。

人類能夠感知到和處理非常強大的能量。高度敏感的人認為自己的敏感是一個問題,經常伴隨著強度變得不舒服。事實上,把強度詮釋為一個威脅,是需要考慮的東西。

從中立的角度看,強度只是一個衡量,關於能量多少被感知到。如果你高度敏銳,你可能會更多地意識到強度,能夠留意和分辨能量,相當明顯地。

所有人都有巨大的感知能力,和你一樣。無論如何,你們如何分配能力也很重要。你的人類身體只在你的神經系統中擁有如此多的能力去處理和感知刺激。比如,當你消化一頓特別的大餐,你的神經系統非常忙碌,你會傾向於感知較少的刺激。相反,如果你非常地情緒化,你可能會注意到你沒有食慾.消化需要大量的神經能力,所以如果你強烈地感受,你也許不會有胃口。正如你可以想像的,有時候人類吃是為了不去感受事物。是的,這確實奏效。

對於那些向擴張的感知能力敞開的人,有時候你會感到擔憂,當你體驗強烈的刺激。我們想要澄清這一點:你比你所感知到的更加偉大,並不是一個威脅。

隨著你讓自己思考對變得高度敏感的感受,我們想要你沉思你的用意會讓你撤出和躲避生活的面向。如果你如此感受,認為也許你不能勝任一些體驗,我們想要你再次敞開那個想法去重新思考。

現在我們會首先說我們想要鼓勵你去選擇豐富的生活體驗。體驗會促進與你所是對齊的。但我們想要超越這一點,更多地說:你能夠創造你的情緒狀態,你的意識,無論狀況或情況如何。你就是這麼強大。

沒人,親愛的,可以改變它。你沒有失去這個能力,只因為你沒有使用它或沒有信心使用它。自我懷疑是大多數人時不時的感受,這不會改變你的能力。它會改變你如何使用它或你那時做的決定,但它不會移除你的能力。你的能力依舊存在,即使你沒有使用它很長一段時間。

地球上的轉變在呼喚你分享自己的天賦。對於你們許多人這會是意味著走出去變得可見,在超出你已經熟悉的方式中。

除了分享天賦之外,地球上生活於前沿在呼喚透明的自我表達和存在。作為混合的存在完全地生活,作為你們真正所是的神聖之光。這會需要勇氣,與自己感知的動態更加精確的關係---你可以認為是擁有一個極其敏感的本質。

完全地生活需要你重新思考你感度敏感的感受,開始視這為一個力量,而不是讓你變得脆弱的東西。你完全能更適應不同的強度,擁有擴張的感知,在利於你的方式中,讓你感到授權。這一切都不需要限制你在世上的移動,事實上,還支持你參與更加地熟練,擁有更多地樂趣。

如果你開始覺得自己的敏感是感知的能力,這會意味著什麼?
認識到你有能力拾取大量的信息和能量,感知它,這是明白你敏感本質的自然方式,這會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對遭遇的能量感到被冒犯。如果你被遭遇的能量打擾,這並不意味著你高度敏感,而是你依舊有條件地創造你的心境。當你對他人的存在或表達方式感到過於敏感,這意味著你依舊關注他們,好像他們有能力定義你或告訴你你的所是。當你對他人感到生氣或威脅,這和高度敏感並不一樣。除非你真的處於危險,拾取別人的能量,讓它塑造你的存在狀態是不怎麼主權的。我們鼓勵你去意識到這一點。一旦你開始看到你的敏感不是一個問題,你可以專注變得更加主權,發展你感知開放的天賦。

隨著你讓自己分辨高度敏感,從當前的主權程度中,你會開始自由於你的精神感知,是你敏感天賦的目標。

你有這些能力,所以你可以伴隨著擴張的感知和意識直觀地生活。隨著你在變得主權的能力中成長;參考定義和方式,創造自己的和諧,你會發現巨大的能力向你敞開。

生活於前沿需要你們高度敏感的人走向前並完全地表達自己。你有潛力變得博學,在與廣闊的專注領域對齊中行為。發展這個橋接的能量是你角色的一部分。自由的分享你的天賦,成為你的所是,為他人也能這麼做鋪平道路。當你分離出創造自己的心境,通過用你無限的能力(感知那是你敏感本質的禮​​物)關注他人。

我們希望你拾起這些邀請去擺脫關於你所是的局限想法,關於你能做的。因為我們看到你,打開廣闊的知曉遠景,如果你敢於釋放舊的局限的有問題的想法,就因為你是高度敏感的。

隨著你致力於變得自由,主權,讓他人也這麼做,事實上,榮耀你的自由意志這方面的領域,你會支持和解放你多維度的知曉。

讓化身更加充分敞開的潛能可供你們許多人使用。因此我們在今天分享這則信息,知曉你會讀到它,完美地適合你的所在之處。從這則信息中拾取任何會進一步發展你生活的能量,指引,確認和支持。

我們是大角星人。


原文: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sg/2015/08/meredith-murphy-arcturians-your-highly.html

通靈:Meredith Murphy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