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15年9月的能量波】《X波的覺醒》

★DNA作為“宇宙中完全不同的區域之間的通道連接,能夠在空間和時間之外發送資訊”。
★最大的秘密就是太陽也與我們的進化覺醒有關。
★這是一種自然現象,但因其含有電磁波能量,最終會影響到我們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
★在2015年9月的後半段,有一個強大的伽馬射線光從銀河星系核心到來。
★是我們細胞的DNA能夠轉移並打開我們真實的禮物。
★DNA能夠吸收和發射光(光子),它沿著神聖幾何形狀的雙螺旋盤旋。


曾經有個媒體和傳播學教授問了一個讓新聞系學生的禮堂擠滿人的有趣問題:“什麼是影響全人類的奇特因素?一個因素可以啟動或停止戰爭嗎?這可以提高了文明或消滅他們嗎?

沒有一個學生能夠正確的答上來,然而答案卻又那麼明顯:空間天氣( Space Weather)。近35年之後,我還記得他的話。

當我聽到西蒙·阿特金斯博士最近談論的“ 2015年X波轉移 “它使得意義較為完整。阿特金斯是一個著名的氣候風險經濟學家,也是行星威脅預報與氣候電磁學博士。

他使用磁性科學為我們在當前發生的事件,帶來更清晰的解釋。空間天氣不僅影響人類,它也同時引導著人類。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當強烈的太陽耀斑從空間而降,股市在1-3天后會下跌82%。已知這些相同的太陽耀斑高峰值會導致猛烈噴發(有點像滿月的影響)。

★這是一種自然現象,但因其含有電磁波能量,最終會影響到我們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


★以正面來看,當有來自太陽日冕物質拋射,人類更容易體驗到快感、冷靜並最終實現和平。

根據美國宇航局表示,日冕物質拋射是電子和質子形成的電力和能源的爆炸。
★這個磁場能量來自我們的太陽(這就是為什麼古人看到了太陽是神的源頭)--是實際上提升意識水準的來源。

★太陽是大恩人。如果你遠離了太陽,你很快就失去連結到第三只眼的意識。你也會體驗到憂鬱或疾病。

我第一個經歷的,是多年前曾在一個黑暗的實驗室做改變狀態的研究。我不僅開始有油性皮膚和面部出油(這是我從未有過),而且也變得很快就沮喪。

有人告訴我,每天坐在太陽下休息 15分鐘。這就像是一個奇跡治療。它像植物一般,需要光來茁壯成長,沒有它,會導致功能障礙─無論是情感和/或身體。這是一個教訓,我永遠不會忘記。

★最大的秘密就是太陽也與我們的進化覺醒有關。
★在2015年9月的後半段,有一個強大的伽馬射線光從銀河星系核心到來。
★這個X能量星系波穿過地球的最大強度與高峰值是在 9月28日。

我們已經進入它的範圍,也感覺到它的影響。
★它發生在每3600年,並且被稱為“地平線事件”( The Event Horizon) 。
★它是人類進化週期的下一個步驟。

正如《時代雜誌》報導,科學家們知道這個事件,但質疑這些神秘的銀河爆發,更重要的是,它們會帶來什麼?

★改變,是肯定的 !
這不是巧合,在過去的18個月中,全球地震突然翻了四倍─當這個能量開始在這個星球上越來越被感覺到之時。地球上的怪事層出不窮。

許多國家乃至媒體都報導著,從地球內部及上空發出怪異的聲音,而且相當響亮。

★期待更多在八月,阿特金斯博士說,因為這些都是地球本身維門戶開放在的跡象。
★銀河X波的到來越來越近。

這絕不是聖經追隨者所說的世界末日預言的場景,★而是我們細胞的DNA能夠轉移並打開我們真實的禮物。

★1984- 1985年,Peter Gariaev 博士和他的團隊俄羅斯語言學家正在研究DNA與光線、聲音和頻率相互作用的方式。

他們的研究引起了許多開創性和範例,其中發現了一個顯示 :
★DNA能夠吸收和發射光(光子),它沿著神聖幾何形狀的雙螺旋盤旋。


★實際上,DNA會在時空織物產生磁化蟲洞。

★DNA作為“宇宙中完全不同的區域之間的通道連接,能夠在空間和時間之外發送資訊”。

★DNA吸引這些資訊,並把它們傳遞給我們的意識。“研究人員發現光(光子)的存在讓DNA啟動,因而進化得以發生。

★這是個偉大的覺醒,也一直是對我們的承諾。這將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時間,要在有生之年看到這樣的轉變。

無論你擁抱什麼種族或宗教的信念都不重要。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我們是合一。

有些人相信有幫助外星人的幫助(ETS)正試圖減緩這個行星過多的能量對我們的衝擊,因為這更快的電磁能量,可能會導致一些人覺得他們要瘋了(它打開心靈增強/思維模式)。

★這種新能量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們希望這一X波能量,它能提供清理與幫助人類提高意識。

有一些人可能不同意,並且正極力抵制/壓制它。位於瑞士的「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正將粒子加速器全速推進到8月15日,希望能阻止這個銀河星系能量。他們已經花了數萬億美元用於這個目的。

「歐洲核子研究中心」背後的黑暗勢力知道這股能量會轉化群眾,而這將是他們對人類控制終結的開始─因為它開始轉化了人類的DNA。

試想一下,一個世界裏覺醒之人的比例大幅度增加到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

1%的人奴役努力工作的人們,為了自己的貪婪和利益,他們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

★在我們的世界裏,現在看到的是人類的覺醒─我們看到大規模的集會,那些反對腐敗與促進和平的集會。我們看到了暴政、掩蓋和虛偽的旗幟。更重要的是,我們也看到了世界所面臨的這些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

人們的內心與精神世界都是自由的,我們看到這些對我們的外在世界有著直接和積極的影響。

如果你跟大多數人交談,這些天他們都會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正準備在未來一兩個月發生。
大多數人不知道它是什麼,但可以感覺到它。



無論是全球貨幣重置、金融崩潰、內亂、更多的地震,或者其他。作為一個群體,我們在一個新興世界的懸崖。

信任這不是個結束 !你可能會覺得比平常更累了,像個不能得到足夠恢復性睡眠一樣。你可以小睡一下也是不錯的。

★照顧自己。你的細胞已經感受到能量的變化,不必與它戰鬥。
為我們所有人,看著它會出現什麼?



作者簡介:凱西·福蒂博士是一個臨床心理學家,著作:《心理學家的瀕死體驗》和《進入神秘的旅程》。


作者 : 凱西J.福蒂博士2015年8月8日    翻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299768924 http://in5d.com/wave-x-awake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