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摩西 20150813 正確生活的ABC

親愛的一們 :
生活地稱得上人,存在,符合一個人的文雅,成為,就像神為一個人決定的;這是這個穿越無限旅程的目的地 !

我是摩西

現在接收正確生活的10個指標:

1.)引領一個簡單地生活。

2.)清晰地思考,基於一個純淨的心。

3.)像純真的孩童一樣行為。

4.)跟隨你內在的指引。

5.)相信自己的力量。

6.)尊重所有的生命。

7.)攝取充滿光的食物。

8.)尋求充滿光的地點。

9.)讓自己周圍充滿充滿光的人。

10.)尋求對神的親密。

這些見到你的指標讓你在這個暴風雨般的轉折點腳踏實地並處於光之道路。這總是簡單和容易理解的方法,影響著巨大的事物,正如它們如此跟隨著。簡單的生活,你把清晰的想法放入容易理解的話語並行動,幾乎不會被誤解或曲解。

像孩子一樣行為意味著純真地行動。純真地行動意味著沒有傲慢的隱秘議程或動機。看看孩子們,因為他們沒有意圖並明晰,隨著他們表達這個或那個,除非父母和環境禁止這個表達方式,從而不同地表達,從而孩子認識到這個是沒人喜歡的。

簡化你的生活,從而你不執著於財富,如果你有大量的財富。財產不是負擔,而是你如何管理,如何共振。財產服務你還是你服務財產?

與內在指引連接,相信你的力量。獲得這個能力,這個自信,直到這個行為方式變得有血有肉。開始去做出有勇氣的決定,而不依賴於第二或第三方決定。這樣錯誤可以被勇敢地承認。錯誤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那些不會停下來太長時間的人,會繼續下去。”錯誤”只是意味著整體畫面缺乏,有東西缺乏。你越經常做決定,你會越有安全感,錯誤會減少,結果會越完整。自信必須獲得,必須學到,伴隨著每個決定,信任在你之內成長,你內在的指引成長。

不要被他人指引,而是指引自己,從而你與內在的指引連接,每個人固有的。這是關鍵。

尊重地球上的不同,所有生命的不同,地球帶來的。“陌生”,這個或“其他”不應該在你之內創造恐懼,而是應當信任。永遠不要否認自己的根,你在地球上建立的,在這個存在中的,永遠不要根除任何人,在相同的方式中源於這個身份的。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感到家的感覺,但真正的家只有在神之中。

雖然這個洞見漸漸地在你之中出現,有必要從根處獲得力量,地球的家提供的。因此也尊重人類對自己地球家的連通性,對“他”國家,土地,明確地評估家的表達。在任何人可以克服這個世界前,它必須被完全接納。這條道路會引向“家”的正確表達和家自身。這是關鍵。

人如其食。這是我在這裡證實是一個真實聲明。所以關注你的食物。你的想法和行為被它直接影響著。純淨的食物提升你的振動,低質的食物降低它。想要顯化自身之光的人,需要充滿光的能源,食物的攝取在這之中起著關鍵的作用。更喜歡蔬菜的營養來源,動物是你們的伙伴,保護者和同伴,療癒者和世界之間的信使。動物沒有被創造來服務人類,作為營養的來源!明白這一點,相應地行為,改變你的習慣!這是關鍵。

進入充滿光的環境。關注你相處的人。避免感覺不怎麼好的地方。不要走空洞,無意義的道路,從而你被誘惑去行為,不再適用的,從而你對“友誼”感到負有義務,很早前就履行了它們的服務的,並不繼續保持專業依賴關係的,應該早就被放棄。這個你與你任務之間專橫的距離,沖洗你的光之道路,玷污你的想法,感受和行為。

今天依舊同意妥協的人,因為你不想要失去這個和想要保留那個,依舊沒有為進一步地洞見做好準備,還不適合揚升。

神是你生命和道路的源頭.尋求對神的親密!活躍,最重要的富有創造性。將生活完全朝向神,這意味著:和神一起思考,說話,通過神行為;你總是會拾取正確的方向,找到正確的話語,包容適當的想法。處於神的監護下意味著:清晰地去看,就像玻璃那樣清晰!還意味著:真誠地認識到陰影和光,自身和世界上的。因為只有認識自己的人,知曉人類和神。

任何到達這個不發的已經為“永生的ABC”做好了準備,我在光之顯化的日子傳遞給你的(意味著7月31日的光之閱讀)。

明晰,簡單和智慧---這些是一個人應該擁有的特性,只要還處於地球上。舊地球最後的步伐正被踏上,包裹在神之愛的金光中,我們超越這個世界。

我是生命的信使,在主的無限中

我是摩西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