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利】水晶小孩和彩虹小孩的特徵

★你們是他們的保護者,協助者,引導者,而不是控制者,所有者。
★水晶小孩兒的學習能力是非常強的,他們從剛剛出生就有著強大的學習能力。
★不要以為他那時什麼也不知道,其實他把你們所說所做全部都記錄心裏,在將來適當的時候表現給你看。


我是加百利大天使,你們好,今天為大家傳遞一個關於水晶小孩和彩虹小孩兒的文章,你的孩子也許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要對照以下特徵,按照適合他們的方式養育,幫助他們適應地球生活,未來發揮他們對地球的建設功能。

水晶小孩兒是在五年前開始進入地球,現在五歲到剛剛出生的孩子很一小部分是水晶小孩兒,他們普遍的樣子很普通,沒有漂亮的外表,但是確有著超好的人緣兒,到哪里都會受到人們的喜愛,因為他們是高能量的孩子,也會給他周圍的人帶來高能量,所以會受到歡迎。

水晶小孩兒的性格很活潑,他們能量充沛,睡眠時間比普通小孩兒要少很多很多,他們在睡覺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情況,比如哭鬧不睡,或者睡後易醒,醒來哭鬧很厲害,這些是因為他們第一世體驗地球三維生活,對地球身體不適應導致,作為她的父母要適應他的這些情況,在他們大一些適應之後,會以非常驚人的速度成長變化適應身體。所以,請對他們的這些睡覺障礙保持耐心和愛心。

他們在地球是第一世體驗,所以沒有業力牽絆,身體沒有業力問題導致的疾病,所以都是很健康的孩子。

他們的身體在剛剛接受地球生活的時候可能會有很多不適應,比如小嬰兒出現嚴重的吐奶現象,睡覺不好現象,大便頻繁現象,這些都是他不適應地球生活的表現,不是疾病狀態,所以不要擔心,他們一旦適應,會很快恢復正常現象。

水晶小孩兒的學習能力是非常強的,他們從剛剛出生就有著強大的學習能力,你們不要以為他那時什麼也不知道,其實他把你們所說所做全部都記錄心裏,在將來適當的時候表現給你看。

在他開始能夠進行學習知識的時候,你會發現水晶小孩兒的學習能力是讓你驚歎的強大。不要按照普通的小孩子的學習方式對待他們,他們不喜歡被強迫學習他們不喜歡或者他們知道的東西。要按照他們的靈性能量來引導他們接受他們需要的知識和內容。

把你的生活安排好,做好水晶小孩兒的父母要進行靈性的學習,這樣才能做好教養他們的準備。水晶小孩兒在未來是幫助地球建設新能源的光之工作者,他們的能量巨大,能否發揮他們的巨大能量這取決於教養他們的父母對他們能量的引導所做的事情,你們作為水晶小孩兒的父母,在將來引導小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學會幫助他們而不是干涉他們的想法,你們是他們的保護者,協助者,引導者,而不是控制者,所有者。

未來的生活只需要幫助他們完成生活獨立和身體健康,其餘的只需幫助和協助就好,不要干涉。

再說彩虹小孩兒的特徵。

彩虹小孩兒是在地球體驗過的靈魂,這一世選擇覺醒的靈魂。他們在上一世已經結束了所有業力問題,這一世選擇覺醒來幫助地球建設新能源,所以彩虹小孩兒的能量也是非常強大的一批光之工作者。

他們在地球體驗過一些時間,對地球的生活比較適應,不會有很多的不適症狀產生,身體比較適應地球生活,所以他們也是很健康的孩子。

彩虹小孩兒的模樣都長的很可愛漂亮,是因為他們在上一世結束後,這一世的體驗中選擇了漂亮的外表體驗。他們幾乎是人見人愛的可愛小天使,因為他們本身所具備的能量強大和漂亮的外表,人們對他們幾乎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彩虹小孩兒的精力十分旺盛,他們和水晶小孩兒一樣,有著很不好的睡眠習慣,在半夜裏也會起來玩兒一會兒再睡,這讓他們的父母非常的崩潰。這種現象會在他們長大一些後消失。
不要擔心他們睡覺少會影響身體的發育和健康,他們的能量巨大,這些都不會造成問題。

彩虹小孩兒的學習能力和水晶小孩兒相同的很強大,所以作為彩虹小孩兒的父母,你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他們無時無刻不在觀察你們。要給他們做最好的表率,而不是壞的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