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十月關鍵門戶】《10月23日日食天象重要門戶的開啟》

門戶守護者,柵格工作者和那些服務於全新之光的人們:請清理思緒,放鬆並準備好處於聯合之中。我確信許多人正感受到在10月23日--25日期間這股即將來臨的加速;這更像是為大轉變和揚升時間線提供的一次奇妙無比的機會。


由於我們走入我們真實的創造者技能當中,以所有人最高的利益操作,我們有能力以許多種不同且充滿力量的方式協助集體意識的提升。全新的光支持著給予神聖之愛,和平與大轉變的統一意圖,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層次。請讓我們承擔起這份意圖的優勢並儘可能製造強而有力的成果。

門戶觸發的日期10月23日-25日

門戶守護者開放的日期是10月21日,一直錨定到26日,基於金色,鑽石色,和水晶門戶。

柵格工作者請把精神的焦點放在轉變的加速上,金色,基督之光的灌入。

光之服務者/光之工作者請聯合精神的焦點在聯合的意識上,聯合人類HU的心靈進入神聖意圖當中。

貼士:聯合更高層面的團隊和蓋亞母親,以盡可能的方式帶入和放大光的力量。

請清理你的頭腦盡可能的清理和淨化自己的思緒,純淨的管道=更強而有力的意圖的影響。

不要戲劇化的看待與焦慮:讓我們使得這一切變成一種輕鬆,美麗的觸發;就像沐浴在5D次元的愛與光的光海之中。時間線會以合適的方式加以回應。

請首先擴展你自己水晶結構的柵格層次,如果你維持精神的焦點會獲得更大的力量。

錨定/放大以水晶能量加持你的意圖觀想你就處在這個門戶的大門前。把這些神聖的多彩水晶連接所有參與的人,並尋求更高次元存有團隊的協助,並運用他們的力量。

【讓你的意圖盡可能簡單並不含有任何不確定的要求】
 
在所有人都關心的利益之上以最高的方式帶入大轉變的加速。

【為了接收這些光的灌入--靈性的禮物是可行的】

請更多的放鬆自己
在經歷過許多的挑戰之後要以優雅的方式進行或許會有些困難,全面的在全新之光的現實中放鬆自己。即便如此,在光之力量轟炸期間拒絕抵抗也會變得可笑,接納這種全新之光的實相才是關鍵。由於陳舊的結構依舊頑固的試圖保持自身的地位,而不願退居幕後並逐步消失,一種全新層次的浮現也許會令人不安。我們正面對和處理的是陳舊機制的死亡,它很頑固,但必須離開。此刻,請深呼吸,帶著輕鬆的心態去看待。


引路人水平的提高
引路人能夠展現前方的道路,因為我們面對的是集體意識前方的未知。我們現在作為同體一心的合一體整合起來,一體統一場的表達。一種獨一無二​​的創造在全球範圍的統一層次,在其邊界範圍之內發生著。我們作為處於神聖覺知的引領者融合一起,作為基督HU人類的神聖表達一同合作。我們的太陽是一個神聖門戶,發送著源頭的愛給一切眾生,太陽的宇宙基督意識是一個模版,提供我們所走向的未來一種橋接的聯繫。一位曾經的,充滿智慧的模版建造者說過,你們將全部做一次,接著更多的人。首先,我們做一次,隨後更多的人參與進來。

這些光的層次也許會帶來一種飄離的,不真實無法紮根的體驗。但這與卻是一個獨一無二的走廊,向我們所有人展現全新的事物。請與你更高的層面,與蓋亞母親分享它,同時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與HU人類柵格共享。我們激發這股全新體驗的浪潮進入集體意識的領域。


松果體和更高之光的升級
高級心靈,松果體,頂輪,交感神經系統(耳輪,吼輪,心輪,太陽神經叢)也許因為上次血月的天象門戶會呈現出一些試練的體驗。也帶來被強化的光的洗禮。即便閉上眼睛都可以感到它極強的光。這些轉變的副作用從上個月開始一直延續著;伴隨著這些被放大的感受,請信任你的高我。細心的照料你的身體,它只是在調整自己---這些症狀對於你的旅程來說也是獨一無二的。

疲憊和興奮交替繼續著,這看起來變成了一種新的平常體驗。在醒著與睡夢狀態之間的界限由於帷幕的消融正在溶解。這就是它本來的樣子,歡迎進入到聯合的意識中。更高的自我建議享受【穴居人的時光】,一點一點,讓身體重新修復到它真正最初的狀態。

也許你們已經註意到這種光的精微表達,如果你閉上眼睛,隨著你眼睛的睜開它的開啟和擴展。在我的請求之下,我有幾位存有突破了帷幕的障礙,對我來說更為可見(5D或是更高的次元)。它們懂得我想要如何的交流並建造那些適合我的橋接。我強烈推薦進行交流---大聲清晰的表達---當你更高層次的團隊成員在你意識中出現的時候。他們會回應你創造的層次---這是一種聯合的創造---所以以你喜歡的樣子去設計。現在我們以眼界開放的方式去互動會把它變得更輕鬆簡單。


心靈感應的交流

有基礎的心靈感應---HU人類對人類---花時間練習,而且我鼓勵與之遊戲。也許你已經註意到想與某人連接的推動力,隨後當你們走到一起的時候卻發現每件事情好像已經被分享過了。請習慣這些;我們更高的層面正在它們充滿力量的交換中更敏銳,因為HU人類心靈被喚醒的格柵獲得強而有力的勢能。

心靈感應在更高的意識層次融合,自從上個門戶之後變得更清晰和輕鬆。我聽說接收/傳遞心靈感應的下載會變得更容易---在下個宇宙觸發點之後將能夠形成大量的意圖。我感到這是我們統一場的意識將在愛,和平,平衡和淨化意圖中獲得強化,而不是一種對更多信息的需求。


利用好這個宇宙觸發點

同一時刻,集體的意識不可能破壞全新之光的浪潮,它能夠因一種正面的加速被導引和利用,或是跌落至恐懼中。現在我們擁有了【規則之書】,摯愛的朋友們,還有在我們意識中5D振動的全面優勢。

請細心感受這條信息並聆聽更高的號召採取行動,在這段浪潮的時期里活躍起來。它之中的許多是心靈感應;全新之光的智慧理解正在成長,自從如此多的人正有意識的連接這個方法,這種加速度將變得更流動起來。請繼續保持清晰的頭腦。我感到在我們經歷過許多次人世轉生之後,一個轉折點到了;讓我們分享我們最高的意圖並把我們的全新技能用在大轉變和所有人關心的最高利益之上。

在愛與光中,並服務。

Sandra

由Sandra傳遞   翻譯U2覺醒(本人會盡快製作相關的冥想音頻協助大家的神聖服務)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