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大天使加百利】 20141023 靈性之愛的磁能

★外在的角色轉變成靈魂在世界上表達的器具。★當一個人知道如何從較低移動到更高(想法和行為中)以便從一個轉變到另一個--奇跡發生。

親愛的一們 :

讓我們來講述一下被知曉為轉變的愛之品質。這個愛的品質會在一個人靈魂深處對他的真正所是和真正代表的有所掙扎後出現。轉變在一個人覺醒至他靈性的本質並發現靈性的道路時開始。

一路上,通過身體、情感和精神的外表被定義的人漸漸地變成被靈魂、內在的靈性存在定義的人。他們開始明白他們體現在物質中以便通過物質平面的體驗獲得靈性源頭的意識。

這些物質體驗被轉變成靈性能量,比如智慧、愛、慈悲和更高的目標。神秘的靈性煉金術在一個人的靈魂含糊地意識到它更高的副本,更高的自我時發生。

當這個意識到達著火點,覺醒發生。轉化物質力量的任務以及通過頭腦的力量提升這些體驗到精煉的靈性能量開始。

一個人意識到靈性現實。塵世的角色依舊在很大程度上通過物質身體、情感和精神被定義。
但現在已經充分地整合以及協調來開始將人生體驗轉變到更高靈性能量的工作。

物質體驗通過頭腦和意志轉變成靈魂能量。一個人學習集中心智來影響頭腦、情感身體以及重要的能量身體(在物質形態之下稱為光之身體)的微妙力量。

專注的想法和意圖力量常常用來提升渴望本質的情感力量,錨定在太陽神經叢,進入心之中央。在心之中央,渴望的力量被轉變成靈性之愛的磁能。

為人類更大的良善工作的人是渴望的本質力量轉變成愛之能量的例證。越來越多的人正覺醒至他們不僅僅是物質存在(通過情感和頭腦活著)的理解。他們認識到它們是“在體驗人類經驗的靈性存在”。

這個覺醒領向了轉變的道路,通過他們靈性自我和靈魂之中的美麗、力量和光轉變,正慢慢被揭示的。靈性和物質的結合通常是一個痛苦的進程,因為一個人的物質本質必須被淨化和精煉,這樣才能與靈性本質和諧地融合。

當這發生,一個人變成完全不同的存在(從個性上),在他們覺醒進程開始的時候,外在的角色轉變成靈魂在世界上表達的器具。

通過統一他們的個性與靈魂能量到和諧的功能單元,有著一個成功的極性融合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運作,在意識的專注中有著一個平緩的轉變,從外在有形世界到內在靈性意義和目標的世界。

隨著他們渴望過上更加靈性的生活,他們的個性越來越暴露於靈魂的轉變之光。他們必須,通過個人的行為,願意轉變較低的思想和行動力量到更高的靈性能量,這為致力於一個專注於自律和在世界上服務的生活鋪就了道路。

他們致力於靈性自律變成了日常生活習性的建立,他們的靈魂慢慢地控制他們外在的形態,越來越指引上進心並轉變他們的生活,在他們靈魂轉變的影響之下,他們的個性開始展示神聖的品質,比如包容的愛、智慧和慈悲,並體現一個神聖的生命概念。

一個人明白這就是人類更高的命運,個人學習支持他們的靈性存在,對齊他們神聖本質的更高力量;他們越來越致力於服務更大的良善。他們意識到自己此生的靈魂目標,更堅定地致力於完成更高的目標。

轉變都是關於宣稱和獲得靈性精通。一個人看到他們沒有與宇宙或者靈魂的能量分離,因為他們現在明白一切都來自同一個源頭。出於這個理解,一個人開始宣稱作為神聖共同創造者的力量,使用他們的意圖把生命能量轉變成顯化、療癒和其他高品質的人生目標。

通過這個自我淨化和轉變的進程,在進化之旅開端的時候位於--一個人之中的神聖品質開始顯化在有抱負的有意識靈魂內在和外在的生活中。

靈魂向下傾瀉的光把人類的角色轉變成神聖表達的一個工具。一個人被轉變成靈魂灌輸的個性,他的生活被更高的自我神聖指引著。

靈魂的品質,內在美、真理、智慧和光,被個性(許多生世)的面紗籠罩,越來越被揭示為真正的本質和靈性的本質,在有抱負的生活中。

人類的角色被靈魂的光所轉變,他們在塵世表達中的較低身體被完全超越。運用宇宙法則和力量,一個人成為靈性之愛(來自神聖之心)。

流入人類世界的方式,通過轉變的靈性煉金術的贖回行動。當一個人知道如何從較低移動到更高(想法和行為中)以便從一個轉變到另一個--奇跡發生。

隨著我的離開,願被知曉為轉變的神聖愛之品質和愛之力量的靈性煉金術在你們的生活中更加大力地運作。

我是大天使加百利


通靈:Marlene Swetlishoff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