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太陽神殿--自由女神的隱修所

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自由女神是在現在被稱為(美國)曼哈頓島的地方建造的太陽神殿。隨著大陸的沉陷,物理層面的殿宇被毀壞了,但它的以太對應空間仍留存下來,是一個主要的世界中心,重點在太陽十二個層級的火焰上。神殿--亞特蘭提斯的西大門,在新世界中已變成東大門。它是這個行星上最重要的隱修所之一。


太陽神殿的中央聖壇是位於紐約港自由島“自由女神鵰像”的上方,由那個中心點輻射擴展到曼哈頓島和部分新澤西地區。殿宇是希臘太陽神(Helios)和維斯塔(羅馬神話中的女灶神Vesta)的神殿在我們太陽系太陽中的神殿複製版。在神殿“中央火焰”的房間,我們會發現被反復不斷複製的圖案,它貫穿整個宇宙,從大中央中樞到上帝之火(Yod),再到每個太陽系的太陽和諸神之星。

每個行星之家都有一個太陽神殿,中央聖壇是父神母神專用的,阿爾法和歐米茄“創造之火”的純白精髓本質,和圍繞著聖壇的12道火焰,被太陽12個層級的代表們看護著,為行星的進化專注在它們的火焰上。

從這個中央空間,各級火焰的房間層層排列開來。在這些火焰的房間中,身著白色的兄弟們看護著其它144道火焰。自由之火,鳶尾花般粉色,藍色和金色的光輝從這些外部的庭園映射過來。

隱修所外圍的光暈充滿著閃亮的金色光芒,就像法國的自由城堡(也是自由三重火焰的一個中心)放射著粉紅色的光暈一樣,所以我們會看到太陽神和維斯塔的雙生光在這兩個處所表現出完美的平衡,為全人類的解放做著貢獻。金色和粉色代表著我們太陽神/女神的智慧和愛。

為渴望自由的靈魂們敞開的一扇大門

自由女神說,“將你們疲憊,貧窮,和渴望自由呼吸的民眾,以及海岸線上顛沛流離被拋棄的人們給我。將這些無家可歸和在暴雨中顫抖的人們都給我。我會在金色的大門旁燃起燈火。”

她的太陽神殿是美國一扇敞開的大門,來自於歐洲,通過太陽等級的12個面向對人類意識的所有層面敞開大門。來自於歐洲和亞洲的百萬民眾,是注定成為黃金時代曼陀羅或圖案的一部分的人們。

由太陽神殿綻放出的多種美德,是眾多移民被吸引到美國東海岸的原因。這一創造了美國的“大熔爐”,是經由這個隱修所的格柵和力場而形成的。

這個神殿的火焰激發了自由女神像的創作靈感。她手裡拿的書是注定要出現在美國的《律法之書》,是智慧導師和揚升大師們的教導。

前往自由女神太陽神殿的祈禱辭:

我以基督本我之名呼喚自由女神,去到曼哈頓之上的充滿自由火焰的太陽神殿。

以基督之名,我自己的“真我”,我呼喚“我是臨在”之心,還有“臨在”的天使,大天使麥克和藍色火焰天使的軍團們,在我靈魂和我靈魂的意識中引領我到坐落在紐約曼哈頓之上的自由女神隱修所--太陽神殿。為了我靈魂和地球上所有靈魂的解放,我請求我靈魂要成為一個自由戰士所需要的那些功課。我請求給予我外在的覺醒意識,有關我神聖計劃圓滿實現所要求的一切必要信息。我感謝,並接受這一切在提升的基督全能之力下完成。

自由的偉大之道:揚升大師們有關美國命運的教導,包括自由女神轉述的“美國業力”。轉述之後,預言者伊麗莎白.克萊爾說,

我們向自由女神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因為她與我們的心連結,並給予了我們這個最重要的指示。自由女神的臨在永遠是特殊的恩典,跨越時代喚醒我們對她的奉獻--她無限的勇氣和力量,她看護著母神的火焰,歡迎著我們所有人,以及我們的祖先來到這片土地。她持有著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國家,以及整個世界命運的純淨理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