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秋分通過血月月食走廊:揭示的改變

秋分通過血月月食通道帶來了太陽系宇宙基督的深化,這在線性項方面是費解且很難解釋的。你們一定要感覺試著瞭解它,不管怎樣,我會盡最大努力描述它。


在線性層面:我們在2014-2015年遭遇4次血月,強度會增大,因為它們錨定了太陽宇宙基督。它們的目標是激烈的,持續時間更短。我們現在正處於其中之一。

秋分帶來新光進入的平衡點(精確的秋分日期基於太空中連接太陽的地球點)。血月月食在新光影響的結尾帶來了完成、錨定的能量。2014-2015年的窗口:

2014:春分3.20—血月月食4.15號(25天)秋分9.22-血月月食10.8(16天)

2015:春分3.20--血月月食4.4(15天)秋分9.23-血月月食9.28(5天)


【現實的分割】

在2012年結尾,我們就是不同的人了。幻相的層面掉下,面紗提起,我們很多人留下—舊的自我消融。

這顆行星上的人類集體觀念、集體創造中經由集體協議而熟悉的、重複的舊光創造被再次創造出來。

規範的多元化、揚升、復興和改變真的發生了。我們走進內在,真理向我們揭示。從此,舊我通過集體創造被毀壞,並與發生的觀念調諧。集體舊學校常態的現實繼續著舊光能量。

要理解就象一輛汽車在空轉,最終會耗盡燃料。人類是卡爾納泰的創造者,因此我們到達行星現實共同創造的多重版本,只要能量支援我們的創造。

比如,如果沒有足夠的集體意識中的光,支持著純淨光基的創造,比如光飛船旅行和神奇的遠端疾病治療,這些就不可能在集體現實中顯化。

這個原理在2012年轉變前就被廣泛尊重,從很多方面講它曾被負面勢力所約束,很多人並不明白。

以下對地面人類的大腦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部分:沒有一個能象合格的物質那樣再存在。合格的物質,我指的是在新光現實中可接受的、能持續的物質。


【舊地球全息圖】

舊地球全息圖鏡像著同樣舊同樣舊的集體的選擇,直到這些氣體耗盡。在集體的舊現實中,是什麼讓水槽清空?光子光,不可以免的。

我們在幾年前就進入到光子帶邊緣。還有一些地方我們沒有穿過,那是非常強大持續、自發的。在人類的意識改變上,就象我們物質身體(行星、身體、諸多國度)的改變一樣,支持著新光的演出。

舊的結構瓦解,這就是解放。死亡不是揚升,也不是復興。我們被允許在物質方面的任何時刻退出舊的現實全息圖。

從個人角度講,它向新光現實的超越是使人著迷的,對我的旅程來說很值得。練習,照顧好。所有這些真的值得神奇地通過物質儀具去觀察。


【平行太陽光範本】

我在解釋這個完整銀河有力的圖像,巨大的黃金環在純淨的源頭之光的氾濫中擴展,很顯然,積極的元素連接著新宇宙的新創造,我們的銀河也更高的現實當中興旺。

這些更高的現實永遠都會極盡可能地展現,這就是為何很多人都可以拜訪看著新地球、新太陽等的原因。不管如何,集體臨界值今年早期已經到來,發生在三四月春分血月通道上。

這也是為何我們很多人在2014年絕大多數時間內有著很深的重置、重組和啟示。我們在重置自我,連接著更高的國度。


【凝視太陽】

當我接到去年太陽融合事件,我想它涉及通過心中心太陽光整合了諸多神聖的面向。現在我看到我們的新地球上的創造被最大可能的全息覆蓋所看護。

當偉大的存有聚集一起,在銀河和宇宙現實中創造出巨大的改變—被源頭指揮—對所有相關人類最大的利益最可能的結果,是被深度編碼進意識的不同層面。

高我、基督自我、大 師、天使、造物主層面,顯化層面,都攜帶著我們多次元意識的創造。
因此,從影響上來說,這是真的不可能劫持這個計畫,並引導它走向毀滅。

從一個方面說,我感覺到曾被用恐懼、戲劇策略創造的驚嚇光之工作者們的故事已經付諸實施,不管是什麼,一切都是好的。

不論如何,讓我們考慮一下平行、不變、未改變的現實,低頻率振動的人們錯過了操縱它的機會。

這很精彩,和我呆一會兒。戲劇行星—我們舊的集體現實充滿了歪曲、混亂的自殺傾向,它已經結束,因為所有的戲碼都需要離開這個國度。

就象舊學校的情感清理,你必須要感受它,目的是讓它走。我們不得不感受更多的戰爭、廢話和評判麼?是的—有一些人仍然需要,大概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意識到或者恐懼其他的選擇吧。信仰體系允許在過去壓碎光子的秩序,因為這裏已經沒有足夠的光了。

在2012年底,必須要完全改變。我們很多人把自己錨定在了12-12-12上,共同創造新的太陽系。

你可能聽說過古代傳言—死亡的種子被種植在太陽裏,太陽在死亡,太陽會殺死我們等等。
還有一些在全息投射上舊操作崩潰的暗喻,它不會影響精神中央太陽和新地球純粹的創造。

舊的全息遊樂場的死亡,新的完全不受大銀河精力清理的影響。這曾經是何等巨大的徹底的移動。

我被告知密切注視太陽。我仍然有些對運用時間的抗拒,因為它的感受是線性的,我的團隊在後面一些文章中會解釋觸發器和宇宙事件的重要性。你們也可以自由地核對今年太陽和能量表,看一下它們如何與星門配合。

●新太陽光—精神中央太陽的誕生—會在這些春分秋分血月月食期間發生。

●優化太陽改變會在電磁場中製造巨大的不穩定性,它通過管道圓環星門連接著新地球覆蓋物。
●它同樣也會吹離我們的身體儀具,因為它們是物質的一部分,會受到那些磁力的影響。

●記住身體屬於蓋婭,我們正在轉化它,適應新蓋婭。

●太陽凝視,你看新的幾何圖形浮現時,太陽的並列版本也出現了。甚至稠密的人們會感覺到太陽光的強烈,這是因為磁氣圈減少了。

●密碼、激化、基督之光的強度只是一種現象,因為太陽通過這個轉化走向中央大日。

它同樣也在召請著新地球的全息圖—全息化的可能性已經存在,如果你想實踐參與其中,你可以接收到你們的意識。

對初學者最後的復習:這同樣意味著在舊光能量中建立的任何信仰體系將會消散,平等的太陽會接管。

注意:這並非有關棕矮星雙子星,或另一顆行星走過,以及任何舊光的隱喻。所有這些現象都會崩潰。

很多天空物質現在都可以感知,因為面紗已經揭起,磁層已經減弱。
這同樣也是說我們不可能從岩石、灰塵、等離子、流星或我們稱作隕星、光飛船、UFO中得到庇護,所有這些都來到了這裏,現在,我們部分經歷了。

記住,它對濃厚的物質感受來說看起來很強烈嚇人—更高的表達永遠都是有目的的、神聖的,支持著這場變革。

甚至在我們進入到銀河的強烈區域時,該由我們太陽系中的三顆行星負責。
這還有好長一 段距離,沒有什麼好擔心。真的,沒有什麼可擔心—這只是一個資訊,支援那些在揚升復興之旅上的人們。

還有很多的資訊沒有分享,有一些很實用也有幫助。

●我們通過自己的太陽心中心(心輪)與宇宙相連,此刻這意味著連接你的光到最高的神聖意志。


【意識到新太陽光膜有用麼?】

對我來說,它解釋了與我這裏感覺到的日常模式安全的分離,在冥想和訓練期間,我同時經歷著很多全息現實。

很難給這些資訊貼標籤,有時它們會突然出現,有時我會需要更多的關注召請它們,用我更高層面故意召請。

前導的能量—在它們發生前,我將看到感受到我能量場的改變加速。我先感覺到身體外,後來才在身體內。

我之所是明顯地落地了—我真正感受到了基督自我正在進入,就象植入的感受,只有績效的自我而非外在實體。我們在健忘中長期分享後,真的會慢慢知道我們的自我。

我的關注點可以因為一場談論而長時間沾住舊光力學,一個落地的任務,一個與朋友的會面。只需要很少的努力就可以打開更高的次元。

●這不是我—我自己的自我—再次通過我的DNA連接,我連接了這個螺旋並使其再度結合。

我之所是讓次元如我所願重新連接,因為這些體驗讓我的身體在多次元連接後睡眠,特別是它一次會超過九個方面。很多這樣的工作都是在晚上發生的,或白天小憩時間,因此我決定下車後再去睡覺。


【在全息甲板中旅行】

平行現實感覺就象全息甲板,這個範本圍繞著太陽極其美好,我用了這個術語。
它就在這裏,圍繞著我們,這就是很多人能夠感受到心無旁騖的原因—感受到自己融入其中。

●我們選擇了高光的時間線,更高的體驗,每一寸我們的多維度高我都連接上了這個體驗的能量。舊的自我消失了,我的記憶驅散了。

上周我經歷了芝加哥老友的死亡,說來也怪,在發生前,芝加哥強烈呈現—我幾乎不能安排去那裏的行程,因為它太強烈。

芝加哥是新美國充滿力量的節點,你可能會記起它連接著《我是》一書(由Guy Ballard傳導)。在這個應用中,芝加哥提升到我意識的表面,它是古代範本,在秋分期間連接到了我。

我被指導著來到麥迪森湖,遙遠的雪士達山東側,一個意義重大的改變再次在我內在發生。
我和一些來自提華納的光之工作者穿過道路,打開了門戶,敲打著麥迪森鼓,一些金雕開始出現。它們和一些魚鷹一起在頭上兜圈子,持續了幾分鐘,之後在湖上消失。

我聽到了九天使之舞。與一些國度的交換是無法解釋的—在它們出現時,只是感覺到它們,最好不要質疑 為何、如何和發生了什麼。

這是舊我巨大的釋放,反映在鳥兒的部落和芝加哥朋友的死亡上,古代身份的釋放,越來越多真我的浮現。更多的直通線,我會解釋它。更高的多次元自我更高的目的。

芝加哥是一個能量節點,強烈連接著雪士達山和大湖周圍的範本。如果你在芝加哥看到的不好或者很暗—記住,這個地方以被舊光壓抑控制的方式出現是有目的。它通常表明了這樣一塊地方,高光範本為了未來的應用而被錨定。

●同樣要記住的是從新光太陽範本的角度來說,所有表面的傷害都是由於全息代表而做的。
瑪雅、邁亞膜、幻相。很多銀河業力在巨大的從天墮落的體驗中扭曲了。

●現在,它結束了,完全的,所有船員都到新的全息甲板上,請。

●全息現實/範本通過管道圓環能量場連接,就象星門。

所有這些都與星門一道運作,它打開了我的視野,對分層現實的領悟,如何在我的意識中旅行。有一些具有威力的時刻,有一些難以形容,巨大的門戶裂開,打開了我意識的開花板,揭示了新銀河體系。

在這些星門形式的體驗中該如何獲得這些閃光。目前,我讓所需下載的部分解鎖,意識的改變讓我很疲倦—打開得越多,越比以往需要更加深層次的整合。


【關於舊我,我們要做什麼】

沒什麼可做。線性工作保護身體—食物和庇護所—花更多的時間創造新的,而不創造舊的。

新光,特別是發生在秋分月食通道的,正在特別關注於支持新光的創造當中。這不是表明你們需要做很多計畫,付出很大努力—而只是簡單的構建此刻需要的自我。這就是今年的目標,利用好非常簡單的道理。

●在光的部落—覺醒的集體--中,我們只擁有一丁點能量支援著錯誤的信仰體系,打破等待著外星力量帶來改變的思想模式。
運用那些頻率分離舊光感知,復興不會發生在你的生命流中,如果它依靠外在力量拯救。

●我們通過自己的太陽心中心(心輪)與宇宙相連,此刻這意味著連接你的光到最高的神聖意志。

●不要用質疑和信仰折磨自己的頭腦—讓它走,坐在自然當中,吸收光子。

●每次都會有提高的電子數,到外邊去,歡迎它們進入你的能量場、物質身體和水晶結構。

●你的大腦將不會瞭解,請停止用舊眼光看待新的光線。它沒有用處。如果有很多的信念,那麼它可能感覺到很可怕,不管你何時感受到它,看到它,要知道它是新的真正的自我,其他所有都開始消融。

抗拒帶來麻煩,讓你內心不管什麼都成為它們,在這裏發生,在此刻發生。呼吸。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equinox-through-blood-moon-eclipse-passages-revealing-the-shift#ixzz3Elg8JDCj

【傳導】Sandra Walter 【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928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v2d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