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四次元的禮物》

★在第四次元,在長寬高三維空間意識之外加上了對於“當下”時刻的覺知。
★我們有責任清理或者中和我們個人振動頻率中不和諧的能量,才能夠渡過第四次元的七個亞層、並且覺知到第五次元裏的“我是”意識。


敬愛的大師們,最近有許多有關不同次元的討論,特別是三、四、五次元。這些是影響人類最大的次元,因為它們創造了人類存在的現實。

要瞭解,你們星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在被迅速增長中的上天之高頻率光所影響。你們必須心甘情願地做好必要的工作,如果你們想在進化/揚升的螺旋線上前進的話,這些殊勝的阿達曼光粒子能量模式在未來的關鍵年頭將會更加迅速地增長。

你們中那些星際種子們必須能夠展示那些神聖智慧教導的好處和有效性,那些你已經整合成為自己的核心真理的教導。你們已經同意成為引路者,你們的幫助對於你們的靈魂兄弟姐妹們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第三和第四次元:自從上萬年前人類的意識墜落之後,地球和它的環境就以第三和第四次元的能量所組成。

第三次元有長寬高三個維度,這個次元的存有們是高等動物(群體意識)和個體化靈性意識的人類。在第四次元,在長寬高三維空間意識之外加上了對於“當下”時刻的覺知。

第四次元是情緒的世界,也叫星光界。因為這是高頻振動模式的初始階段,時間變得更有流動性,時空的法則開始改變。它有時也被稱為乙太界。我們必須穿越人類集體意識的信念結構,這個結構大部分是不和諧地拼湊而成的三次元和四次元振動。

我們有責任清理或者中和我們個人振動頻率中不和諧的能量,才能夠渡過第四次元的七個亞層、並且覺知到第五次元裏的“我是”意識。

宇宙中的次元:我們的宇宙是由光、聲、色、以及不同的密度所組成的。宙萬物都有自己的共振頻率,都是由振動模式所組成的。

合一意識從第五次元開始,第三和第四次元的幻象在這裏開始消失。第五次元是揚升過程的真正起點。

你在第三次元的高頻率端開始準備揚升,當你開始努力讓自己的肉體、情緒體、心智體和乙太體變的平衡與和諧。

更高的頻率-次元,第五次元的高端、第六次元以及以上。逐漸變得精微、晶體化。形體仍然存在,但是,當你進入第六次元或者更高次元時,形體逐漸變得精微,經常是透明的發光體,有時變成流體。

次元是按照它們的振動頻率排序的,也就是說更高的次元與更高的頻率共振,而較低的次元與較低的頻率共振。每個次元受到不同的宇宙法則所統治,當你處於某一次元時,就必須遵守該次元的宇宙法則。不同次元之間沒有固定的分界線,因為它們之間有一定的滲透,並且會有波浪式的起伏。

大部分人類現在與三次元的高層頻率發生共振,同時連接到四次元的不同層次,甚至五次元低層的少量振動模式。有些高靈正在通過光之城市來整合少量的六次元(或者更高次元)能量。

當我們共振於三次元和四次元的環境中時,我們只能連接到原初生命力或者半譜光。
我們必須清除我們的負面能量至少51%,並且調整我們的能量到至少五次元的低層頻率上,才能收到造物主的阿達曼光粒子,它是梅塔特隆全譜光的一個重要部分。

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所發現的那樣,我們的教導有一個自然的進展過程。重要的是,你採取必要措施去清理你面前的道路,如果你不想遇到許多絆腳石的話。

就揚升過程來說,更多、更快未必更好。那些走上了揚升道路,那些認真地去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的人,正在以超過我們預期的速度向前進。然而,正如你們所知,這個過程也需要付出代價。

過渡期對於你們的情緒體來說是有壓力的,對於身體來說也經常是痛苦的,因為你們在釋放舊有的能量。這些能量被卡在身體的不同部位,你們通過各種嘗試在學習怎樣去轉化和消除它們。

你們這些勇敢的先驅者,已經走出了一條道路,那些跟隨你們的人,就會更快、更順利地穿越這個幽暗之穀。當你活在三到四次元的環境中,你會在夢中體驗到四次元的低層世界,你會用你的星光體/乙太體旅行到那個世界的不同地方。

在四次元裏,你有關過去、現在、未來的觀念是更有彈性的,你在夢中可能會體驗到快樂的與痛苦的記憶。這是情緒體的世界,來自前世的情感和信念會在Theta和Delta腦波狀態中浮現出來。這裏你可能會體驗到“噩夢”,因為這是集體意識和集體信念模式的世界。

另外,你的高我也會通過你的夢境來跟你說話,為了幫助你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給你示範怎樣做才能穿越四次元低層的負面環境。

四次元被許多人認為是一個不吉利的世界,應該儘快地穿越它。其實四次元也有其有利的一面,在這方面它與其他次元沒有不同。這就像是你在半醒狀態中經歷三次元中二元性的廣泛領域。當你在清理四次元低層的扭曲能量、連接到四次元高層的靈性禮物的過程中,你逐步開始覺醒。

如果你正在主動地平衡與和諧化你的能量信號時,你就會連接到你的神聖之心和你的神聖心智。譯者注:神聖心智是五次元的高層,神聖之心是六次元)。你就會連接到你的更高的創造力,而且你會受到鼓勵去開發你的某些潛能。你就會開始感受 到“自我的合一”,這是“天人合一”的開始。

我愛大家--在光愛中-喜悅的分享-無限的祝福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