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大天使麥可】《與靈接觸》

●有些傳訊需要你主動提出請求,但許多個人資料只有在你清除掉舊包袱,開始向你們所謂的揚升的過程和理解開放自己時,才能獲得。

天使長麥可訊息

麥可

今早我們要討論傳訊的來源。我們規劃這項資訊是要讓收到類似訊息的人能更瞭解此程式,信任他們所接收到的資料。

從現在,有更多人會發現自己調頻至類似資訊的廣大範圍。你的內在性格轉變了,使得它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份。

你將收到相當多的個人資訊,有些人可能希望成為如同此傳訊人和其他人紀錄下來的一般訊息的管道。要瞭解,你一直生活在承載這個宇宙所有資訊的頻率之海中。

這完全就像你置身於電臺和電視的信號裏,只有正確的設備和調諧器才能截取到。你是這項新接收的正確設備,而調諧器則由你們每一位的轉變所修正。

有些傳訊需要你主動提出請求,但許多個人資料只有在你清除掉舊包袱,開始向你們所謂的揚升的過程和理解開放自己時,才能獲得。

不變的是,有些人以視覺為主,有些人靠感覺,有些人聽力最好,而有些人則擅長每天透過書寫,隨著思潮帶你到任何地方去。

方法並沒有好壞之分,但要附加以下的資格條件。如果你渴求真實、有用、值得信賴的資訊,你必須成為對等的能量。

你的目標必須清楚完整,且要每天維持以便獲得清楚完整的資料。你需要明白、接受你的責任和神聖的權力,以確保自己能掌控程式。

請你千萬不要將意識的大門對任何想進入的東西敞開。
請不要對你聽到、看到、想到的事情視為比你外在世界聽到、看到、想到的還要是絕對的真理。

有些知道技巧的人可以幫助你學習如何處理這項新發現的天賦。該說的我們都說了,讓我們回到原先的主題。

當通道打開,你可能發現你能瞭解動物、樹木,甚至親愛的地球母親。也許某些你以前認為很神秘的生命現在變得不再那麼神秘了。但這不是我們要討論的主題。

假如這是你的心願,你最有可能與靈接觸。你要親自做過之後才知道通靈是什麼。

對通靈各式各樣的理解已經發展了幾千年了,並且深植在你的意識之中。你應該瞭解某種能量在東方可能是一個名字,但在西方文化中卻稱作別的名字。

我,麥可,向你保證,我們沒有人在乎被稱作什麼名字。你們已經為了這事互相征戰殺戮。
去學著洞察資訊的真理和使用,別在乎其載體為何,你將遙遙領先這項新遊戲。

對你來說也許很新,事實上卻非常、非常古老。事實是它一直都存在,但卻沒有受到鼓勵。 可以說現在精靈已經從瓶中被放出來,無法再回去了。

親愛的,學習好好使用你內在的能力。我們等了好久你才聽到我們的耳語。好好的聽,等適當的時候到了,再與別人分享。

今天就說到這裏,以後我們會再討論。 日安。


譯自: 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