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揚升大師Hilarion】20171128《不要在過往的失敗中淪陷》

在榮陞之前,人類需要經歷復活;在你們完成此次旅程之前,你們需要讓這個
世界復甦。
我是大師希拉里昂,人類意識的複活便是與神同在。我就在你們中間,此刻直至永遠!


摯愛的人們:
你們都能看到這個世界此刻正經歷怎樣的改變,而且你也能感受到你自己在如何轉變。從繭殼中脫出的過程正是你們每日在經歷的現實。你們對此感到驚訝,有時候則顯得抑鬱。

在這段充滿挑戰的時期,你們被要求直面自己,但保持正確的觀點並堅持卻並不總是那麼簡單和輕鬆。

不過,你們真的已完成很多,你們也達成許多偉大的成就,你們愛的力量每日劇增!

現在,一些地方出現如此多的憤怒,妒忌和憎恨,日漸蔓延。但這同時也讓你們獲得機會 - 以你們人類本性的仁慈和善良去回應。你們也的確抓住了機會,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們正拋棄 -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 的陳舊心態。

即便“巨大的成功”還未出現,即便你們認為自己被困住且經受著無休無止的瑣事苦惱,依舊有越來越明顯的證據清晰的顯示出一個新的方向正以一種正向積極,明亮與和平的方式來到。

水比石頭更偉力

迄今為止,許多人依舊認為智力更強大,更多激進或不顧後果的行為將盛行並佔據主動。但是,此刻在慢慢證實的卻是,那些體現愛與和平的人正凱旋榮歸。

你們中一些人還並不明白這其中的成功,變得絕望。他們喪失信心和信念,不再對黃金時代抱有信心。

我在此刻要告訴你們:這個金色新時代就在你們的眼前浮現,在人們的生活中慢慢展開。毋庸置疑一個事實就是:水比石頭更偉力。

人類的複活取決於誰真正信任內心的神聖真理。現在,意識上的飛躍可以總結為下面幾點:

1)在無助無望的局勢中,風向正在扭轉,某件不期而至的事情正在發生。

2)你們勇敢的行為和自身光芒的閃耀,不再對你們的生命造成威脅。

3)和平與愛正觸動越來越多人們的內心,這使得你們努力的成果變得更為可見,越發明顯。

但是,如何看待那些依舊不可救藥且頑固不化的堅持陷入黑暗之路的人?

這些人會被給予機會回頭,直到無可挽回。一旦最後的鐘聲敲響,他們的頑固導致機會統統失去,就將在另一個遙遠的銀河系重新開始或繼續輪迴。

展望成功,而不是失敗

這個趨勢是如此明顯,你們將把這顆星球變成天堂樂園,把人們緊密的連接起來,讓神聖被展現。而且,這個趨勢不可逆轉!

所以,現在你們需要把精力完全集中在你們每天真心希望達成的夢想 - 那些正向,積極,光明且仁慈的願景上。

不要在過往的失敗中淪陷,而是看一看你們已創造的“光”。

你們所錯過或失敗的經歷,它只是你們轉變過程的一部分,但它永遠都不應該佔據你全部的思維或是成為積極行動的阻礙。請明白,你到底是誰。每天的生活都在為你提供機會,讓你展示出人性本善的天性和美德。

不要評判光明或黑暗,而是留意光的力量正不斷傾注這個世界,所經由的正是 - 你們不斷提升的內在覺知!

你們已走過一條漫長的道路,而現在的時刻是讓你們提升超越所有的自我局限。

在這個世界中許多事情無法被看清,其原因正是因為一些人心中還有懷疑,猶豫不決或太過缺乏自信心。

今天,就對這些錯覺說再見!讓你自己從它們中間完全脫離,簡單的把它們送走並開始一段全新的生活。

一份全新的自我認知才是此刻最重要的,因為那即將到來的應以喜悅相迎,而不是怨恨。要讓這一切真正發生,就需要看清 - 你們已獲得的成功,以及為什麼一些意圖和想法還在左右你,懷疑失敗。

不是在已死亡的一切中去找尋奇蹟,而是把你的生命,把你所有的人類力量帶給這顆星球,你終將復活。同時這種個人的複活將扭轉所有未來事件進入正確的方向。

你是否能真正明白這句話語的含義,親愛的朋友?你能否用你的內心真切感受它?如果是,就提升你自己!永遠不要允許你自己被這個幻覺的母體,這阻止你真正力量呈現的一切欺騙你。如果是,勇敢提升你自己,一勞永逸的移除所有自我局限。

天堂就在你身旁,而我會陪伴你們,直到你們重生時刻的到來,那時,你們都會體驗生命真正的完整!

給予你們無限的愛!

大師希拉里昂


由 John Kassl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