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聖愛藍光】20171227《極高潛能,重生,豐盛與放手》

冬至的到來在北半球帶來白晝最短的一天,在南半球則是白晝最長一天的夏至。
你們的遠古文明曾經遵從著與地球季節對應的旋律。


你們自己身上,這從屬遠古智慧的部分正在覺醒,因為揚升能量的匯聚正從銀河中心帶來衝擊。聖愛藍光帶入移情的感受,和那些在用心體會蓋亞心跳,旋律和歌唱的星際種子一同,對人類和新地球的未來都非常重要。

它是一種神聖力量,也是你們自然目標的一個部分。智慧的增長,對物理世界感知的變化,以及與其他生命和實相交流的能力,這些都會因你們宿命層級的提升而被激活。

超級滿月和新月依舊在這顆星球上製造能量強大的聚合效應。一次超級滿月的發生源自月球在它行進的軌道上最接近地球的時候,你們依舊在感受這段月球影響階段的餘波能量。

從很多個方向,大量能量會正蠢蠢欲動並相繼湧現。因為,宇宙超級能量波正從許多個層級,許多個維度和物理層面讓你們覺醒。

水星逆行帶來了極大潛能,伴隨月球在它最接近地球的時候發生,滿月協同著水星,就是在向你們展現過去一度被隱藏的問題此刻如泡泡一樣不斷浮現於表層,需求以清晰的方式獲得解決。

這極高的潛能由水星逆行帶來,給你機會不要再把任何倒退的能量帶到新的一年和你的未來。這些天體存有正是作為信使,給你一份源自神聖源頭的銀河中心送出給你的重生禮物。

你們處於自身旅程的哪個階段,以及你覺得自己需要處於何地,這些並不重要。你的核心本質早已把你設定在符合你當前需求的最精確位置,接收你自身和時間線的一次更高的全新表達。

請敞開自己去接收,並知曉這些情形所發生的真正原因;而你身體給你的直觀感覺會是你的指引方向。

由於深度的移情能力使得一些人可能會在和其他人進行互動的時候難以區分他們自己的情緒和能量,這是因為你變得非常有同理心,能體貼並理解他人,此時的你成為最自然的“轉變者”,不斷給這顆星球增加光商。

這種移情能力的覺知是給你的一份禮物,讓你習得如何運用它處於你的神聖力量和表達的真實核心內。

移情的敏感靈魂特質,需求出自內心的放手

對於這些具有移情敏感靈魂體質的靈魂而言,放手一直都不是輕鬆的事情。你總是希望把所有一切都轉變到更高層面。你的特點是喜歡把你心中的一切都歸於安全。

任何源自痛苦的記憶都無法帶到未來,是時候重新結構它,調整併超越這些能量。帶著他人一起同行,這完全沒有必要,也不再應該以損失或減低你自身的光,力量和此刻的目標為代價。

你一直是一位引領者和引路人,只要真實的展現你所是的真實,並在其他人身上也同樣看到出自他們靈魂本質的最高之光。

是時候放手並放射出你創造的宇宙之光。你已經盡你所能提升了周遭環境的人和事物,不要再因為接收你的豐盛和喜悅,先天賦權,而對周遭環境的人,地點,局面,信念,選項和所有其他有待解決的問題緊抓不放。

門戶的匯聚就在這裡,時機也早已為你準備,讓你重新結構,調整和超越這些能量。那麼,要怎麼做?很簡單,成為更高的愛 - 仁慈,非評判與感恩。

從“中道”這個最平衡的位置駕馭在這股波峰之巔。因為你已對所有人做出的放手而送出感謝,感謝他們和你分享的生命課程,同時釋放掉任何的靈魂協議,捆綁和約束。

知曉並看清,他們作為一個個體同樣完整,神聖與完美。也不要再去分析他們處於完美與平衡應該怎樣,對你也是如此。

你的靈魂早已為你預備了的這個最佳位置,它就是 - 和平與愛。

不論你緊抓任何不再服務的事物,都必然感受到不適,如果不加以釋放,就會痛苦。而這種感受就是讓你知道 - 是時候放手了。

假如還是依舊頑固,這種不適會不斷增長痛苦的感受,它僅僅只是作為一位“老師”,讓你知道這裡存在著某件事情,它需要你釋放掉。

對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障礙予以排除,將為你全新的開始填充能量並以各種方式賦權你的力量,而你可能都無法想像它到底擁有怎樣的實力。

這是處於源頭之光和你們未來更高自己的我們,給予你的承諾。

請敞開自己,接收來自造物主的聖愛,行走在你新宇宙旅行的道路上,作為一位真正的創造者。

愛,喜悅,自由,魔法和奇蹟此刻正等候著你。你被如此深愛,我們非常愛你!

聖愛藍光


由 Shekina Rose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