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指導靈與你的生命計劃》

請了解正是所有“心願一致”的人們在帶來這些轉變,它將提升你們脫離混亂和不
確定,這些已存在的太久太久。他們已對自己的力量醒悟,且不再對那些此刻被他們認清的黑暗實體們卑躬屈膝。太長時間以來人類所接受的是那些只為自己議程,自身利益所作所為的權貴們的規則,他們自私自利,服務自己。現在人們正在覺醒於自己的力量,規劃著他們自己的未來,他們在訴求轉變,其結果他們必定會成功。在地球之上有許多的光之靈魂正等待著機會走入到最前線並引領道路,他們以內在作為指引團結一起,同時也得到著來自更高實相的幫助,他們確信事件的揭示必會順理成章的到來。時機的出現依賴於其他轉變目前所處的進程影響,其中一個主要目標就是新共和國的聲明,它已經在落實當中。它將是許多令人滿意的轉變的開始,最終帶入NESARA的聲明。這也將是一個跡象 - 走入一個全新的管理與和平存在體驗的方向。


所以,不論你以怎樣的方式看待此刻地球上發生的事情,要懂得如果要獲得屬於你們的自由,清理是必要的。會有一些人的離開和傷亡,但一路走來這是他們為自己的進化已選擇也是他們所需要的體驗。請確信,這種情形的發生從屬於某些靈魂的生命計劃,也要懂得沒有任何事情會是隨機發生,而是被細心的籌劃過。一些人發現這難以置信,但你們應該謹記在心 - 所有進入地球的靈魂都有著一份生命計劃,在投胎之前他們就已同意。即便如此,一些懷疑還是可能出現,但請懂得,一旦你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審視你自己的生命歷程,此刻你會應獲得這樣的體驗十分感激。這都是關於“靈性進化”,而你的願望則是盡可能快速的完成你塵世的體驗。正如你們早已被告知的,你永遠不會獨自一人承受這樣的體驗,因為每個靈魂都會擁有指導靈。他們非常熱心,也很有幫助,確保你履行你的生命計劃,卻不會干擾到你的“自由意志”。

請明白重要的決定,諸如你所選擇的生命伴侶都會明顯的包含在你的生命計劃之內。你所建立的其他人際關係並不是說它就是固定不變,那麼它也只能維持到某個時間點,最終你將與你注定在一起的靈魂相會。這可能聽起來不太真實,但請相信經由你“指導靈”的引領你總是會被帶到正確的情形中,當然你可能不會知道你因此受到了影響,得到過幫助。它也符合危及生命的情形,言外之意你可能從死亡的危險中化險為夷,原因是你的生命計劃需要你繼續成長。所以,要相信你的指導靈他們非常清楚你的生命計劃,必定會確保你很好的跟隨。存在著一些例外的情形,但非常罕見,也不會從普遍的情形中出現。

轉向“光”永遠不會太遲,一個靈魂能夠越快的做出這個決定,他們的指導靈也會隨之更改。事實上,不論你是否接受他們都始終陪伴在你的身邊,也總是在可能的情況下提供幫助。畢竟,你已經有著一份生命計劃,那麼讓你根據它去經歷生活也非常之重要。很清楚你並不想錯過任何一次機會進化自己,如果真的錯過那也說明你將不得不再經歷一次。請明白有一份讓你實踐的生命計劃,那麼適當且明智的做法就是接納所有進入你道路中的一切,因為它明顯都有一個目的,也存在著一個能夠學習的課程。如果你無視它,很可能是你懷疑它的真實性,但是若是承載著你生命的重要課題它就絕不會是一次偶然的事件。

你們有一種說法“若非上天恩賜,我必是這般一樣的田地”(but for the grace of God go I - 此句話的典故來自一位哲人經過死刑犯的刑場時即刻的感悟)這裡的意思就是你在其他靈魂的行為上看到了自己的短處。這也是你要學會寬恕和原諒的地方,而不是要實施懲罰來彰顯你自己的正義。這也同樣是“神之愛”的來由,祂平等的愛著所有靈魂,這也是你應追求的最終目標 - 平等的對待所有人,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振動的話。在這樣一個如此缺乏的世界中要表達和訓練“宇宙之愛”非常困難,並且人類的法律也是以懲罰來體現。這並不是說錯誤就不應該糾正,而是寬恕對於所有人來說有著遠遠更多的意義。所有靈魂都會對愛和仁慈有所回應,懲罰即便看起來是必要的,其帶來的傷害也遠遠超出好的結果。這也是一個很難真正領悟的主題,畢竟從你的頭腦理解,必須從那些蔑視他人健康和幸福的惡徒手中保護人們。但當你開始從你內心渴求的方向去看清真相,它會幫助你真正懂得你的目標是什麼。

圍繞這個世界,如此多的轉變正在發生,那些曾經揮霍權力的人正被移除。人們也在迅速的覺醒,看清真相,以及他們一直以來被怎樣的操縱和虐待,由那些選擇用權力統治他人的人的所做作為。清楚的是,這其中並不是所有人都罪惡深重,那些確實在服務人們的人會被予以確認他們的誠實並被放置在能體現出對人民熱愛的位置上,讓人民的意志得到自由表達。你們的新共和國就會成為這樣的一個例子,最終你們都會看到。你們的宿命之點就是從壓迫和戰爭的威脅中解脫,生活在真實的和平與幸福中。貧窮與缺乏將消失,所有人都會得到需要的一切,過上一種舒適和安全的生活。要讓所有的轉變都到來還需要時間,但重要的是你們能夠看到為你們所有人所準備的美好未來。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曾經存在著和你們正進入的時期相似的時期,所以對很多人來說會有似曾相識的記憶,對發生的一切感到熟悉。因為你們正開始理解,事物的運作都是循環的,時代也會定期的更迭,但這也極大的取決於你們自己,怎樣讓未來出現。就目前來說,你們已遠遠超越可以回頭的地點,而這次的循環將把你們帶到應許之地。正是你們提升自己的決心,且不向黑暗勢力屈服的意志讓你們已贏得了這個成果。對一些人來說這也許不太可能,但不要忘記 - 只需少數百分比的攜帶足夠光之力量的靈魂就能把周期的進行向前推進。從黑暗勢力對你們造成的控制程度去看,這已經是十分了不起的成功。

很自然,總是會有更高的靈性存在在監督你們的進展,而且造物主也早已欽點 - 是時候讓“光”返回,那麼增加的行動也與之符合。不過,這還是取決於你們,作為個體和集體把這種情形予以提高。你們已經非常精彩的做到這點,現在所有光之靈魂都得到了機會提升自己,超越這更低的振動。很清楚,為了把新時代真正實現還需要大量的工作要做,但一個開始已經發生,現在也已沒有回頭路。所以請高舉你們的雙手並知道很多事情的發生還在你們的視線之外,但不論怎樣實情最終總會走入公眾視野。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由麥克.昆西爺爺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