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利】20171209《靈性練習在此刻的極大力量》

Shanta:我們正處於地球上一段力量強大的時刻。在假日季節到來前,由於 “ 冬
至 ” 和 12 : 12 能量的準備,我們正在這股光中誕生,被神聖的能量喚醒。


今天,大天使加百利在這一能量極高的時刻帶來鼓舞人心的信息。建議我們每個人都創建一種專用的靈性練習,即便在每天它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通過許多個人所致力的專用靈性練習,起到聚合的效應,讓人們團結成一個神奇的團體,讓自己身體獲得更多 “ 光 ” 的同時,也在這個假日季節為地球帶來和平的力量。

在這段神聖的時刻,任何你在假日季節前所做的靈性練習都為新一年的新生命鋪墊你的道路,也讓宇宙明白在新地球的興盛中你需要的是什麼。


親愛的朋友 :
你的靈性練習遵從於你內在的神性 ,通過一種靈性的練習會把所有愛和鼓舞帶入進來,讓你每日的生活都基於你精神活動的焦點得到平衡。

當你給自己一些時間,改變你意圖的焦點,為你的內在靈性打開這些大門, “ 光 ” 就會在你的心中被喚醒。這股光芒對於這個世界是一份神聖的治愈香油。

你是否能感受在你心中一股已就緒的力量,以更多靈性的覺知開始進入你每日的生活,即便你此刻的態度還包含對進入轉變的非情所願?

永遠不要恐懼和害怕,遲疑不決將不再是一個問題,因為那時,宇宙將把你從暖巢中推出,而你則不可避免的要被迫飛翔。

這種壓力可以減少多少?這取決於在你與光融為一體前是否真正邁出腳步,以必要的愛和仁慈對待自己,從而打開一扇嶄新的大門,進入到生命的內在運作中。

這是一個偉大機遇,潛能和自由的時刻 。自從陳舊的 3D 活動已完成它的功用後,你們的靈性成長便得到一份清晰的焦點。人們在體驗一些情緒層面的問題,這是因為在你們通過第四維度層面時,由於進化螺旋的持續抬高產生的不便。

第五次元的充沛力量就在這裡,通過你靈性的練習被召請進入你的能量系統中。你情緒上的問題會因為驚喜元素的出現被釋放,也在那時,你自會心甘情願把這些來自靈性實相的魔力元素納入到你每日的生活裡。

來吧,展翅高飛!對於你生活的轉變,如果你不再在自己的道路中扔石頭,它可以運作在最佳狀態。你正在學習的是怎樣才能興盛自己。

我們正從這個信任與達成的角度在談,一種靈性的練習會激發你的信心,處於智慧,愛與豐盛的更高力量中,並有效的運作在你的生活中。

你熱情和樂意的態度許可這更偉大的聖光頻率流經你的身體,強化你對無限可能的信心,讓你的生活更多富足。科學早已證實 “ 信心 ” 所具有的力量可以療愈和轉變你們身體中的細胞 。通過你靈性的練習所取得的效果,會賦權你身體的細胞運作在一種更高之光的頻率。這股神聖之光的力量會讓任何阻塞能量發生變化,於是,這股力量便成為你生活中每個需求被轉變領域的代理。

在一種靈性的層面開始賦權你的生活。靈性的練習是被設計用於喚醒,賦權並讓你生活中渴望得到祝福的每個領域被點亮。就當你從內向外開始點亮自己的同時,你也成為輻射的光源和磁力場,讓你與這高貴的,經由你練習而獲得的頻率被放大,吸引那些具有同等更高意識品質的人進入你的生活,和你互動。

內在的靈性工作開始從外部影響你的生活, 從內而外, 以這樣的順序才是獲得自身穩定的唯一可能。

當你運用這種 “ 神聖力量 ” ,你會通過自己親身的體驗知道 - 以靈性的態度生活,擁有無限可能,沒有限制。

你們每個人都在創建各自的新方法,在這個世界中成為落地根植的 “ 臨在者 ” 。這種校準需要從一種含有意圖的場域中建立,而這種意圖正是透過你的靈性練習獲得。

當你意圖明確,你會想起這些更高的頻率也連接地球,並通過大地之母借力給你,活化你整個內在核心。這是給你的一份禮物,也是你新建立的根植系統的一部分。

通過靈性練習,你把你身體最神聖的面向帶入到由你和地球母親共同建立的根植系統當中。

這也說明,當你表現出 “ 善於接納 ” 的態度並通過你的 “ 高我 ” 與靈魂連接,這時,基於你最高利益的圓融美好總是可能。只要你去做,一個被擴展的感性光之場域會從一個新的能量層面為你開啟。這個已擴展的場域總是尋找那些能體現自身臨在的個體,作為它根植的對象。

對於你,與這股能量接觸的另一種簡單方法就是通過成為純然與純真(無掛礙,不執著)的自己,即 “ 自性本真 ” 來實現。

經由你靈性的練習,你以一種新的方法調頻自己,正是這樣,你將獲得一個能量更為擴展的系統去接引祝福。而祝福總是會眷顧一位專注靈性練習的人,它就在這裡等待你的聲明。就是這樣。

大天使加百利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