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天使指導者】20171212《如何扭轉負面的環境》

今天,我們希望把你們的焦點集中在你們生活中那些負面的環境和情形對你造成
的深度控制和影響,以及當它出現是你如何採取方式對它予以回應。


你們生活在一個極性對立的世界中,在你們實相的每個單一面都存在對比鮮明的體驗。當然,這可以被視為一種祝福或者一個詛咒,取決於你看待的角度。請允許我們更多解釋。

你瞧,你們每個人在各自的生活中幾乎不可能不接觸到負面性的體驗,有時候事情的出現會顯得一切都已完全脫節,你可能變得十分受挫,甚至感覺自己沒有能力掌控。

不過,我們也經常在說,你既可以是你實相的創造者,也可以一無是處。而且我們可以向你保證,你其實是一位力量非常強大的永恆創造者,暫時棲身在一個物質的實相中,經歷臨時的體驗。

當你真正懂得,你實相中的每件事物只不過是你最具主導的意識振動所導致的一個結果,並且你也只能體驗和你振動頻率符合的事物時,你就會開始明白,相比“一切脫離控制”,其實對於環境你有著許多可運用的主動權。

當負面的情況升起時,你有兩個選擇,其一,你可以選擇繼續停留在這個吸引問題出現的相同振動中(給問題餵養更多能量),或者你可以轉變你的意圖和觀點到其他地方,寧可是一些能讓你感覺更舒服和美好的事情。

你也許會問,為什麼這樣做會如此重要?

你瞧,你精神聚焦的任何事物將總是會被擴展,而無關於你以怎樣的態度看待它。對於你們很多人,基於你們所受到的教育這樣的解釋可能顯得很矛盾,但是一個簡單的真相是 - 你不可能以吸引問題出現的同樣角度(觀點)去解決這個問題。

你們面臨的很多挑戰,其實一些都還沒有成真,而是在你頭腦的想法裡,想像著它可能發生的情況。而經常的情形是,它是你所能設想的最糟糕的情形。

這個問題,我們之前就已經談到過,你的想像力可以成為受你差遣的最強大工具,或者成為你最大的敵人。你總是擁有一個選擇,關於你到底要把精神焦點聚焦在哪裡。

現在,我們並不是在說當每件事情都處於崩潰的邊緣時,轉變你的想法到某件積極的事情上可以很輕鬆,非常簡單,不是這樣。

真正的原因在於如果你希望創造某件不同的事情並繼續前進,這就是必要的。否則,你給予這個問題的過多意圖(能量)只能讓它獲得更大速度,提供更大動能,且因為你送出的能量招來更大的問題。

請容許我們建議,當你感覺一種和平的寧靜或處於一種樂觀喜悅的狀態時,為你自己列出一份清單,那些讓你覺得能處於平靜,享受快樂並獲得靈感和鼓舞的所有相關事情。

它可能是不同的聲音,你喜愛的歌曲,在大自然中漫步或小跑。這行為或想法和那些一直以來可以讓你感覺更好的事情並沒有什麼不同,我們這樣建議的原因在於,這個行為的發生是當你感到平靜時所產生,這會讓你接通與這個平靜的“頻道”振動一致的想法,並成為你精神的聚焦。

這會召喚更多相似的想法給你,使你當前的(平靜,喜悅,和平等等)感受一直延續下去。這就是說,在那一刻你正從根本上改變你的生命頻道,也讓你獲得一種新的振動頻率以符合完全不同的環境。

你們很多人都已了解“吸引力法則”,在你生命中的任何一刻,它總是扮演著一份角色。

我們的意圖是通過這篇信息給你們中那些此刻感覺特別氣餒,十分受挫且處於一種擔憂狀態的朋友,讓你們放鬆自己,進入到“允許”的狀態,讓宇宙去做只有它能做的事情,並回饋你與你真實振動相符合的事物。

一次轉變,進入到一種新的意識狀態,將因你讓這個世界變得不同 。一如往常,我們總是渴望能以任何我們能夠做到的方式協助你,而你要做的只是“提出請求”並“允許”。

我們希望我們能以某種方式服務你
在愛和祝福中,我們是你們的天使指導


由Taryn Crimi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