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Magenta Pixie】《2017冬至將發生什麼?彩虹 門,銀光和兩個世界分裂》

當你們進入2017年最後一個月的時候,人類極端的極性化會變得非常顯而易見。
那些只有覺醒人士才了解的隱藏黑暗事物,將會影響到那些仍在沉睡中的人們。就像一束無中生有的光,照亮了真相。


那些覺醒的人們將繼續他們已開始的使命,來幫助人類覺醒。療愈師時刻準備著挽救那些剛剛開始甦醒的人們,而不至於跌倒。這就是你們2017年12月份的能量狀況。當人類突然面對被隱藏很久的真相時,會造成突發性的覺醒和能量上的極端反應。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了解真相現實,但所有人都會受到影響。在冬至或被稱為聖誕節期間的氣氛對這一突發的震驚會產生一些緩衝作用。

極性和覺知:是用你們的語言描述12月份能量狀況最好的兩個詞。

我們將開始解釋極性或是極端化。多少年來,在你們這顆星球上始終有分離世界這種說法。部落和其他土著居民以及那些跟隨星際文明的人們不僅僅在等待這個時刻的到來,而且還通過靈性影響,魔法以及各種靈性儀式所帶來的能量,加速這個事件的發生。

儘管存在著來自極性另一端的黑魔法和他們製造的黑光能量場,但是地球守護者對自然循環的推崇創造了一條穩固的金光,能夠與整體的矩陣相聯接,這樣也保證了門戶的持久開放。

來自於恆星的孩子們,地球的守護者和月亮女神始終盡力保持著這條金光大道和開放的門戶。以上這些人都是原始的星際種子、大魔法師、羽毛的孩子們、鳥族以及那些擁有鳳凰復活能量的人們。

這些神奇的人們越來越多,現在這股能量已達到如此豐盛的強度,以至於現實嬗變的奇蹟能夠發生了。

真理、榮耀、誠信、慈悲、合一和愛的光芒比任何時期都強大,使得正在沉睡的世界像多米諾骨牌一樣迅速地瓦解(崩潰),幫助人們覺醒,使他們從遺忘的灰暗世界中覺醒到有感知的、專注的、合一的世界中。

自你們在地球上輪迴轉世以來,作為進入合一基石的人類極性化比任何時候都更加明顯。自你們有歷史記載以來,極性化程度從未如此強烈,即使那些沉睡的人們都能體會的到。

二個世界的分離,創造了新的五維度地球和舊的三維地球。
多少年來為這個事件的發生,做了準備工作的星際種子們、療愈師們以及一些團體的成員長期為五維度地球編織新的光網格,就是為了這個時刻做準備。

自從你們的11.11.11門戶開啟以來,許多人已經“駐足”在新地球上了。越來越多的星際種子以及一些擁有光編碼的人們已經開始存在於這個世界了。

當時間轉變或時間瞬間停止時,在五維度光網格內存在的時間波動,已經被許多人感受到了,你們所稱的曼德拉效應已經非常明顯了。這些正常的行為總是環繞著你們(因為你們同時存在於多維度中),由於你們的覺悟提高,所以能夠體驗到它們。正是你們的覺悟,它能夠刺激記憶,並在你們的DNA場中形成新編碼的長鏈,從而產生新的藍圖,這些新編碼的長鍊和藍圖使你們能夠同時體驗多維度,並能夠理解它們,將高維度能量錨定在你們的三維度現實中,從而產生這個新世界。

許多人可以通過彩虹 橋從舊地球穿越到新地球。自從你們的11.11.11開啟之後,穿越彩虹 橋已經發生了,尤其在2012年冬至時期,數量大幅增加。

現在,當你們進入12月份的門戶時,會有更多的人從舊地球穿越彩虹 橋到達新地球,並加入到你們的行列中來。

所有這些都發生在當下。無論你在何地,彩虹 橋是在內在。你內在存在的現實(實相)就是新老地球的交合點。目前,隨著人類極端地極性化,這兩個世界的分離是顯而易見的,人們可以看到它。

真相是,實際上是三個世界的分離,三合一的存在。但是,今天的傳導注重於2017年12月份你們可以感覺到和看到的實相。

神聖的三合一在你們目前的實相裡還沒有能夠“物質化”,不像兩個世界的分離那樣的顯而易見。所以,我們今天談的是兩個世界的分離。

兩個世界的分離,你們的靈性圈子已經知道一段時間了。現在它開始進入到包括政治、金融、財政、商業等等有關領域裡。基礎好的家庭將能夠在這個極性裡創造自己實相的泡泡而找到平安。分裂的家庭將像全球極性那樣在內部產生小分裂。我指的不僅是血緣家庭,還包括那些有共同愛好的,或共同思想的團體們。

覺悟的人們能夠感覺到精心建立的光之家庭就是活生生的彩虹。這個家庭正等待著那些穿越彩虹橋 的人們跨入光明的,融合的,極受歡迎的新五維地球——真正的家!

在這個新地球上,混亂動蕩的能量是不存在的。你們將得到療癒、豐盛、合一和喜樂。但是這個新地球不支持那些持有“逃離”或“躊躇不前”態度的能量。你必須在舊地球發生轉變的時候,非常積極才能穿過彩虹 橋。如果你無法表明自己是一位和平的光戰士的話,你無法看到彩虹 橋,它更不會讓你輕易通過。正是那種在你們中間存在積極性的人才能啟動彩虹 橋,把你們帶入到新地球。

自從你們11.11.11開啟之後,需要建立彩虹 橋的水晶光鏈接已經到位。 12.12.12和12..12.21的冬至,也通過你們自己神奇的內丹工作,建造了你們的神聖殿堂,星際種子的藍圖從而徹底完成了彩虹 橋。從那時起,你們就一直在穿越。儘管有些人已經駐足新地球,現在該到了全球規模的時候了。

你們的門戶在12月初就開始啟動,從3號的滿月能量高峰就攜帶著彩虹編碼,一直到21日最短日達到高峰。我們把它稱為彩虹光門戶,因為它確實是一個進入新世界的通道。你不再需要過橋,你只需打算踏入門戶即可。從2012年最短日以來,你們就一直在使用作為連接兩個世界的彩虹 橋,來去自由。

但是,當你通過2017年最短日的彩虹 橋時,你猶如被塗上了一層彩虹光,即使當你回到舊世界,在舊地球上你將站在一個具有保護作用的彩虹氣泡實相中,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帶著這個新世界的能量。這就是五維度的生活。對所有與這個能量校準的人們來說,2017年最短日是你們的歡慶日子,因為你們將擁有彩虹密碼。

在過去的日子裡,對你們來說,很難長時間保持這種能量的穩定,因為三維度和五維度世界,或者說舊地球和新地球仍然若即若離。現在,這兩個世界將要在12月初直到21日達到分離的高峰。這樣,對你們來說長久保持五維度能量要容易的多。

很多已經激活的星際種子在你們的日常行為中,將幾乎可以永久地保持這種能量。我所說的幾乎是因為你們的三維身體還需進一步調整,記憶激活會幫助你們的。

我們提到觀望,是指用真正的源頭振動和鑽石光的記憶來幫助你。內在的水晶宮、揚升大師的藍圖,神聖法輪的密碼、垂直的光柱,水平的彩虹 橋大道、矩陣的對角線以及中央核心的轉折點這些都被稱為是零點。

我們剛剛提到的激活是通過這次信息的傳導完成的。我們再次重申一下,剛才提到的激活是通過這次傳導完成的。

在所有的傳導人中你要記住,你能感受到最強有力的激活是通過你自己。如果你能夠接受彩虹實相泡泡,在2017年最短日跨入彩虹門戶,那麼你將直接接受到這次激活。

但是在彩虹實相泡泡內維持自己的能量,在你自己面前創造彩虹門戶以及永久生活在新地球上,人們不應該有“逃離”的能量,或者不聞不問的態度,這一點非常重要,當你們面臨2017年最短日的彩虹門戶時,你們一定要知道、理解並消化這一點。

如果你把新地球鑽石之光的記憶編碼和彩虹能量作為逃避舊地球的災難,以此來尋求平安、抗拒混亂的途徑的話,你將失去維持彩虹光的能力,並失去在新地球上的生存。

我們把維持能量的能力稱為“銀面”或者稱為“銀芒”。

金面是激活、記憶以及創造密碼本身的能力。它使你能夠進入彩虹 橋和彩虹門戶,因為你沒有彩虹密碼的話,就無法找到新地球,銀面是維持能量的能力。

很多人掌握了金面,星際種子中很少有激活銀面的。我們現在正在致力於激活銀面。正是銀面才能允許你維持能量。

你們一定要兩者兼備。要把金面和銀面合一。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將對發生在舊地球上的災難和動盪具有免疫功能。

你們事實上已經在分階段完成這項工作了。實際上,有少數魔法大師能夠同時顯化金和銀。
我向你們每一個人傳送所有的愛,讓你們從造物之旅進入揚升!

自2012年冬至以來,你們已經行走在彩虹 橋上,並駐足進入新地球了。你們已經掌握了金色能量。現在你們要激活銀色能量,把它編織在金色的螺旋線中,那就是你,真實的你。你的本相就是光。

你就是帶著金色和銀色的彩虹。這就是所有的你,你正成為真正的你。我們從高維度看著你,守護著你,在夢中愛著你,要知道你們有多漂亮嗎?

我們注視著你的成長,看到你們的進步,看到你們開始在新世界建立起你們的新生活,在那裡你們要與我們團聚,我們歡迎你們。

但是,要獲得銀面,需要編織銀線,你要獲得那種維持新地球的能量和彩虹編碼的銀線,你不能有“逃離”或“不面對”的態度,你不能不顧三維世界。你不能對舊地球的災難坐視不管。 2017年12月份的災難、混亂的能量如此顯而易見,你一定要經歷它,但不是體驗它!即,在這個世界中,但不在其中!

你帶著彩虹編碼的實相泡泡走在舊世界的人群中,彩虹泡泡就是新地球的能量實相。你就像基督走在人群中一樣,因為你就是基督,你尊重所有過去走在基督道路上的前輩。

你親自目睹眼前發生的災難和混亂的能量,但是你擁有護甲般的彩虹編碼。你對那些正經歷這種突如其來轉變的人們付出慈悲,能夠在他們跌倒的時候幫助一把,向他們傳遞療癒的能量,而你自己卻毫不受到影響,而且非常喜悅。為什麼呢?因為你生活在五維世界,你生活在新地球上,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五維新地球就是喜悅。

那些陰暗面將要逐步浮出水面,給沉睡的人們帶來一種突如其來的震驚,一種“當頭一棒”的效果。

這與你們大多數星際種子逐步覺醒的過程是完全不同的,這是因為黑暗勢力的結構突然崩潰造成的。整個黑暗勢力的結構正在舊地球沉睡人們的面前垮掉。他們所目睹的新實相的開端並不是你所見到的新地球那樣美妙和喜悅。那是沉睡人們內心的寫照,反映出他們內在的細微世界,但顯現在全球規模上。

當他們剛從沉睡中醒來時,你攜帶著金線和彩虹編碼,要幫助你的兄弟姐妹們,不然他們醒來後仍想睡回去。

作為想幫助他們的你,會處於他們的憤怒中,成為他們壓抑情緒宣洩和攻擊的對象。

在這種情況下,你要堅守陣地毫不動搖,保持住你的能量場。通過慈悲展示你的能量限度。即便是來自於遙遠的,不是這個物理世界的,你仍然可以說:我愛你,我能夠理解,我在這裡正是為了幫助你找到新世界,當你這樣做的時候,當你伸出手勢,當你能堅定立場時,你激活了和金線編織在一起的銀線時​​,你就成為大師了,你就成為生活在新五維地球上的大師了。

那些剛剛被迫覺醒的人們,由於不願意接受那些浮出水面的陰暗面,可能選擇不跟隨你進入新地球。當多數人有這個選擇時,你將會感到第三個地球的存在。那就會產生三個世界的分離,神聖的三合一將會形成(顯化),因為它們已經存在了。

但是這個選擇還沒有在你們的物質時間線上發生,因此我們現在不會展現三個世界的分離。

有些人將選擇在舊地球上,還有一些人選擇離開舊地球,但又無法進入新地球,這些人將走向第三個地球——一個新的三維世界,一個黑暗勢力結構全部崩潰的世界,當然也有一部分人,他們確實會跟隨你進入新地球,新世界,一個五維度的世界。

你的責任最終是對你自己,你個人的梅爾卡巴,你校準並了解源頭,你就是源頭。當你幫助他人時,是在幫助除你之外的自己,通過幫助別人的形式,實際上你們都是在幫助自己。

因為在物理實相裡,你們是分開的,但你們最終的責任是在當下體驗顯化版的你。

你自己做選擇。如果你正在聽這些話,並接受傳導中的這些編碼,信息和激活的話,那麼你已經做了選擇。


歡迎來到新地球,攜帶著銀線和彩虹編碼的你們,你們的未來在期待著你們。

我們是源頭:具有白翼的集體意識 9

以下是溫蒂與喬治關於這段信息的背景討論(摘選):

親愛的喬治:

我聽過Magenta Pixie最新傳導的,關於即將到來的冬至彩虹門,銀色光芒和兩個世界分離事件。我覺得它就像一根銀線,確保我們與新地球的連接。

不知您能否詳細說明一下?因為這對我們今後的日子很重要!

光與愛    溫蒂


親愛的溫蒂:

我可以很好地描述Magenta Pixie和她的信息-我和她的源頭有心靈感應,我也非常努力地通過網絡來提高她的思維清晰度-對她進行靈魂層面的輔導,所以她能給我一個明確的信息。從今年夏天起,效果很好......

如果你仔細聽這個信息,它證實了我們打開11.11.11星門之後,我在2012年過後不久轉發的三個地球的場景。然後消息來源開始談論一個影響到每個人的全球變化,以及舊矩陣中的經濟、政治、商業崩潰。我們作為揚升大師回歸—她說到我們在5D的泡泡中幫助人們等等。所有這些概念都是我介紹過的,Magenta一無所知。因此,聽這個信息,就像她專門為我和PAT準備的。

光與愛    喬治


親愛的喬治:

感謝您指出消息中的關鍵元素,這些信息對於理解將要發生的事情非常有幫助。不過,如果您能簡要地解釋以下方面,我將不勝感激:

1)我們心中的彩虹橋

2)關鍵因素是人們需要穩定連接到5D能量接受3D混亂局面,而不是逃離它嗎?因為我不太明白她說的是什麼?

時間快到了!我很榮幸能在這一刻與你交談!

光與愛     溫蒂


親愛的溫蒂,
彩虹橋是源頭七個神聖火焰的隱喻,它們是更高維度的能量基礎,正如我們在網站上多次討論過的那樣,由於祂們正確應用和利用並驅動了LBP,越來越多地在這個現實中顯化。因為Magenta對LBP一無所知,也不會把它作為概念來運用,所以她不得不用這種花哨的隱喻,但這種隱喻可能只會讓人更困惑。這個信息來源確實在說,有光戰士已經建立起了自己的彩虹 橋門戶,並用金色和銀色(鑽石)之光之間和諧組合在一起,可以隨時隨地地通過它。

第二個方面非常重要,不久前,我曾經打算寫一篇文章,但對我來說要寫的東西太多了。許多光之工作者確實與這個星球上的恐懼和黑暗斷開連接,並能直接聯繫到更高的維度。這些人會害怕面對人類生活的這些黑暗方面,也不直接有效地參與淨化人類和提高人類頻率的工作。在這裡,我們的朋友茱莉亞就是一個典型例子:她有非常高的振動,但完全沒有對抗黑暗的能力,並把它融入到自己擴展的能量場裡,就像我和卡拉那樣。第二種方式的好處是,我們可以包含黑暗能量,並使它們與高維度能量和諧同步,這是以銀光的形式出現的,是白光作為整個光譜綜合體的變體。這也是我們可以揚升,然後立即返回到舊的災難性地球,來幫助像茱莉亞這樣的光之工作者的原因,他們幾乎無法在她周圍黑暗面中保護自己,這也是她在揚升之前必須學會的,然後返回地球,同時通過她能量場中的光明與黑暗對人類進行真正的幫助。

這是一個重大的課題,解決的是當前新時代人害怕面對大多數黑暗面,我批評過他們,用一種“光與愛的錯覺”來逃避它。這個話題有很多不同的方面, Magenta也有這種情況,而且無法反思。重要的是,你具體向我提出了這個問題,這說明你已經掌握了這個話題的重要性。

光與愛    喬治


■ 譯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則出版社
編譯 | 馬克兔文     翻譯 | 文皓好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