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梅翠亞│彌勒佛】20171221《重新調整地球能量網絡》

祝福和愛從我的存在延伸到你和所有的人類,這是一個幸運的日子,因為它像徵
著地球母親能量網絡中的一個強大的轉變。通過連結我們意圖的內在層面並激活,你被邀請為地球母親和所有的人類服務。


人類的能量和意識現在正適合支持地球母親療癒的重大轉變,重新調整她的能量網絡和經絡,以使造物的本質更加輕鬆地流動並重新變得完美。這發生在冬至的時候,事實上在每一個季節的分點,人類與地球母親之間的帷幕都會變薄。與地球母親會有更大的連結和更深的共鳴。正是在這些特殊的地球上的日子裡,大地母親將她的能量向神和造物主的宇宙敞開,以獲得她自己和所有地球生命成長所必需的一切。

地球上許多充滿活力的紋路或經絡,橫跨整個世界,它們仍然在被破壞或變得失調。在某些地區,為了一個特定的目的,比如那些在這個地區沒有必需的能量,會因為地球母親網絡的重新調整而得到分配。在其他領域,需要對地球母親的能量網絡進行重新調整,以將光、愛和新的真理的浪潮帶給大地、人類和所有的存有。

地球母親的能量網絡將創造者的生命能量分配到地球各處。它們把生命的能量分配給所有人,同時也作為傳遞記憶、靈感和真相的渠道。當地球母親的經脈被破壞或失調時,該地區的人們和存有們往往缺乏靈性知識和認識,也會缺乏對地球的認識。地球母親以許多方式與人類溝通,然而最有力的方式之一是通過她的經絡、能量網絡和脈輪來傳遞她的能量和智慧。我,梅翠亞大師和許多揚升大師們希望點燃一個療愈,讓整個世界的人類能夠接受地球母親所希望和渴望要與他們分享的愛和智慧。這將意味著,靈魂將感受到與地球母親更大的同情心的連結,更願意與地球母親一起工作,而不是與她對抗,並將能夠接觸到許多世代的如何與地球和諧相處的神聖知識。許多靈魂從造物主那裡尋求智慧和啟迪,造物主確實在一切事物之中,然而他們並沒有意識到,地球母親的神聖靈魂可以分享關於在地球上的揚升、熟諳和圓滿的最深奧的啟蒙。地球母親擁有人類所尋求的所有鑰匙和答案,而人類正處於對抗地球母親和她所要分享的一切的階段。人類內部的這種對抗是他們對本我的反抗。因此,我們在地球母親地球能量網絡的重新調整活動中,我們的目的是讓人類更充分地了解和接受自己。

激活

我,梅翠亞大師,希望引導和鼓勵你們與基督意識,水晶王國,樹木王國和元素王國還有地球母親一起工作,帶來必要的療愈和轉變。

“梅翠亞大師,讓我成為你和那些與你在一起的揚升大師們創造的光的工具。讓覺醒和療愈之光重新調整地球母親的能量網絡並流經我。願我的強而有力的表達,傳遞給地球母親的所有能量網絡,讓所有的生命都能獲取和接受。我現在敞開自己,與你們一起工作。謝謝你。”

在內在層面上,我,梅翠亞大師和揚升大師們通過基督意識,水晶王國,樹木王國和元素王國,來獲得療愈能量和真理。我們與這些能量和造物主神聖的面向一起工作,要求我們將最偉大的真理呈現在我們之內,作為我們送給你們的禮物。我們邀請地球母親以她最純粹的形式與我們一起加入我們的內在層面,她作為最神聖的真理的引導,同時也是地球身體內在的一個接收器。她存在於我們激活過程的所有階段。你可能感覺到地球母親的愛和意識在你的生命體中流動。

作為一個統一的源頭,我們進入地球母親的核心,通過她的身體,進入她在地球內部的精神居所。你們能注意到大地母親的優雅、慈悲和奉獻的本質瀰漫在空中。地球上的所有方面都可以在地球母親之內的精神居所中找到,它們以最純粹的形式存在於地球母親上。這些是水晶王國、樹木王國、植物王國、動物王國、自然王國以及人類的能量、面向和神聖模板。地球上存在的一切事物都有一個神聖的模板。

我們,梅翠亞大師和揚升大師們,創造出一個圓,我們邀請你們加入,我們圍繞著圓開始傳遞基督意識,水晶王國,樹木王國,元素王國和地球母親的光。這就產生了一股強大的光的能量,在地球核心的地球母親的精神居所中強化並擴展。在我們圓的中心,你將看到並承認基督意識、水晶王國、樹王國和元素王國的神聖模板。這些是造物主最神聖和最純淨的振動和頻率。我們邀請這些充滿活力和活躍的神聖模板連結他們的光,創造出一個神聖有力的造物主真理的表達。

她將所有的一切都保持在最神聖的振動中,我們邀請地球母親光的模板與我們圓內的模板連接。在圓的中心,你將看到或承認地球母親最美麗的景象,她最高的心靈境界。她容光煥發,美麗動人,充滿力量。用這種方式認識地球母親是一種快樂,我們想邀請你們來保持銘記這種聯合的意圖,融合地球母親的最高精神潛能,她所有的表達都在你的能量場裡,這樣它就會和你的整個生命融為一體。神聖能量模式的印記將會滲透到人類的意識中,通過你對你現在所經歷的一切的簡單的接收,然後進入到人類的思想和意識中。

當我們的能量持續流動,地球母親的美麗就呈現於我們面前,我們要求你們以一個簡單的意圖從你的存在體中送出一份禮物,那就是你所擁有的人類的光的模板。當人類的模板作為一種光的模式進入地球母親的合成的能量時,一個強大的療愈、轉化和激活都發生在地球母親和人類身上。人類與地球母親之間的所有阻力都開始消融;人類會覺醒,並感激地球母親,以及她所要分享的一切。人類的精神頻率被提升了,允許許多幻象和限制的能量被溶解。地球母親和人類之間的紐帶不斷加深,這兩者之間的關係和力量都在發揮作用。觀察發生的轉變是一件美麗的事情。

我們共同擁有許多能量網絡和地球母親的經絡的願景,我們擴大了流經我們存在體的能量,我們的地球母親,人類,基督意識,水晶王國,樹木王國,元素王國和地球的所有其他方面的模板正在發生神聖的轉變。能量溢出,遍布整個世界,因為我們持有地球母親能量網絡中所有適當的區域的療愈和重新排列的意圖。我們持有地球母親和造物主的真理,並將其植入地球和人類的各個層面。允許你們自己體驗這種美麗的覺醒。

當這個過程完成時,我們將會解散我們在模板之間形成的組合,因為現在的能量已經在需要的地方建立了。我們將回到內在的層面。我們邀請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們創造的能量繼續在你的生命中流動,想像這束光流進地球母親全世界的能量的網絡中。

深深地感恩,梅翠亞大師


2017-12-22 彌勒 新紀元揚升之光
翻譯:荷光*凱,微信公眾平台:xinjiyuan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