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大師瑪麗】20171218《一個在盡頭,一個正開始》

人類是否能在光中得到療愈,有關揚升的揭示是否真實?
要讓人類轉變方向並做出改變是否真的可能?

摯愛的人們 :
有關這所有問題答案的一天就要到來,而直到那一刻到來之前,許多小的步驟會讓人類越來越接近於神,這樣擁抱真正的你也變得可能。

不要把焦點浪費在對各種事件的無謂猜測上,而是在這段日子裡,把精力集中在與你最親近的人身上,留意他們身上的變化,但最重要的總是- 在你內心正發生怎樣的轉變。

一個接著一個奇蹟

就在你們眼前,天啟之日正在揭開其帷幕,所以我邀請你,在今天請面向這些奇蹟睜開你的眼睛,敞開你的內心。

不要只關注在這個世界中發生的所有壞事,而是美麗,美好和崇高的精神正被越來越廣泛的傳遞,即便許多人還在進行那些不道德的行為。

在你所遭遇的人們眼中,你能看到因這個世界種種變故的發生,眼神中的迷離和困惑。放下和遠離那些繼續處於陳舊模式,陳舊情緒結構和具有破壞性行為的人。把你的注意力放置在那些致力讓自己不斷獲得靈性完整的人身上,觀察他們在怎樣接近它,一天一天。這樣,你也同樣會獲得新的靈感。

請聽好,下面的信息,這些在世界範圍正在發生的事件僅僅只能在短期內恐嚇人們。要知道,你應把一天中大多數的時間用於那些能讓你內心獲得真正滿足的事情和想法上。

在這段巨變時期,對生活和事物的關注需要適當,切勿在這個實相陷入太深,如果這樣你就很可能迷失其中。

非常危險的情形是,對生活的美麗,有愛且充滿光的一面的忘卻,它每天都在對你們所有人展示越來越多。

真正的糊塗是,只看到事物壞的一面,且對“光”心有懷疑,甚至是當“光”在為你揭示它自己的時候卻轉過頭去。

重新定位你的意圖和關注方向

在這些日子裡,請把你的意圖轉到一個新的方向。沒有任何事能真的令你不快,因為“光”正在覆蓋和保護你,只要你保持與內在核心始終如一的連接。而這個連接是經由 - 內在和平 - 獲得。

所以,請在所有局勢和事件中維持你的“內在和平”:

* 現在,這個世界幾乎已精神錯亂,沒有什麼事情可以保持原樣。

* 現在,人類正面對它傷痛過去的能量和業力的累積,並且許多人還無法應對此種遭遇的強度。

* 現在,一個時代已走到盡頭,而一個新的時代也同時開始,伴隨而來的是,新人類生活在一顆新地球上,以新的生活處於一個新的世界中。

請維持你的內在和平,守護你的轉變之聖焰,繼續你朝向“光”的道路。

即便在你周圍都是黑暗,只要一步步向前邁進,你就在更遠離黑暗,更接近“光”。

造物主是全能的,你會在所有人的內心中發現“祂”,也在他們所經歷的道路中看到“祂”的足跡。

美麗,光和喜悅 - 和平,光與恩典

請與那些能真正滋養你的事物同行,並且拒絕那些阻礙你的一切腐朽!

我是大師瑪麗


由 Jahn J Kassl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