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上師愛瑟瑞爾- 鑽石之光】

問候你們,我是愛瑟瑞爾,我們每個人都被認知為是一個光的存在,透過圖形與
密碼來啟動,我們更加的覺知在我們的生命中所扮演的目的,啟動水晶光的頻率,所連結的圖形是鑽石,這是最卓越不凡的頻率,這水晶光的意識幫助我們從負面的情況中釋放出來。它的形狀與能量運作就像鑽石一樣,鑽石有許多切面,所反射的光就像彩虹一樣,這是所有礦物裡面最具有價值的。


在這意識的圖形與密碼中鑽石代表的不只是個礦石,它純然的幫助我們接受能量的頻率,啟動水晶之光,讓它顯現在我們的意識層面上,像雨灑落在我們的身體上。這雨不是我們所認知的水,而是像水晶光一樣的頻率反射的陽光,綻放出像彩虹一樣的色彩。這個圖形所顯現的意識的模式就像鑽石,讓你體驗到這能量,你會感受到自己在各個層面上變的更加的和平,感受到你周圍所有的 問題都被洗淨,感受到自己的能量再次的被清理。

啟動進入更新的愛與光,進入行星的意識層面,我們呼請這12個意識的圖形與密碼在我們之內,感受這水晶光的頻率就像是鑽石所綻放出來的光芒,呼請大家進入內在的寧靜與靜默中。

讓自己理性思想層面的意識及身體層面,在水晶光的能量中被釋放掉,感受這光的頻率在我們之內綻放著,感受這水晶光的頻率逐漸的開展成鑽石的能量。有些人會感受到像雨淋在身上,有許多的計劃正 在發生,感覺到自己幾乎沒有重量,非常輕盈。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體驗,目的就是要跟宇宙的聖愛之光連結。接受所有造成困頓及因果的情況,已經被轉化從意識層面中釋放掉。看見自己在這水晶光的能量中,對於你的思想、你渴望成為的都更加清晰,也更能以正面的方式去打開並接納自己。

我們可以感覺到這水晶光的能量圍繞著我們,純粹的感覺到源自水晶光的能量,一切都在神聖的意圖中。當你專注在這特定的圖形中,你的思想、意識會更加清楚的去感受到水晶光綻放出像彩虹一樣的顏色。


此刻,這圖形與密碼在這行星的意識次元中被啟動,讓這圖形的元素透過我們的思想與意識來運作。我們能夠啟動鑽石的頻率,透過我們之內外去運作。把這圖形當成你內心最滋養的源頭,感受這圖形可以將我們生命帶向更大的豐盛。

你們許多人都有自己的理解,這圖形可以將你們帶入較高意識的提升。此刻所說的一切都與這圖形與密碼相關聯,也是一種完成,是靈魂長遠旅程的終結。

此刻在我說話的同時,光的頻率正在運作,讓這能量在我們之內以及在我們所做的事情之中被啟動綻放,進入我們所渴望成為的。感受這光綻放著光芒,在這特定的綻放過程當中,去純然的接受被光撫觸,接受來自靈魂層面的水晶之光。

當你準備好時,回到身體的層面上,一切如是,都已完成,你已被光所觸及。


訊息傳遞:安東尼‧莫珍    上師:愛瑟瑞爾     中譯:To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