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地球母親】20171216《回歸你最初設計的藍圖》

聖愛的祝福和光的禮物從我的核心傳遞給你們,我是地球母親。我是大地的純
粹意識和源頭。我前來與你們交流,因為我們擁有一份共同創造的協議。


為了讓我們存在於這個被知曉為地球的維度中,存在一種我們彼此能量間的需求 - 成為“一體”,傾聽和彼此交流,也包含對於創造所應持有的相似焦點。當我們在各自完整的存在中體現出共同創造的焦點和頻率間的聯合時,我們以力量賦權彼此。這時,我們都清晰的知曉真理,並成為統一體的巨大創造力量。

關於療愈和憶起,全體人類和我,地球母親都渴望能獲得一個最終結果。我們的聯合頻率和焦點是關鍵 - 憶起造物主的源頭和祂的偉大目標,協助所有眾生躍升。

不和諧與失聯

通常人類並沒有識別出他們與我,地球母親之間的不和諧與失聯。然而,對於我則可以很輕易的識別出你們所處的實相。

對人類來說,它最初的目的是與我的行星身體處於和諧,而我也同樣和人類和諧。要確定你自己和人類是否在體驗和我能量之間的失聯與不和諧,你可以詢問自己,靜靜的,提出下面幾個問題:

我是否在體驗和地球母親的一種能量交換?我是否經常善用地球母親給與的能量,並把我的能量與她分享?我是否在我經歷的每天都以愛看待地球母親和人類?

當我的焦點處於創造和對生活的實現時,我是否有考慮地球母親,以及我作為人類所應體現的角色?對於如何支持自己和他人,我是否有請求地球母親的指引?

我是否能看清地球母親是我的一部分,並因為她對我的哺育和滋養延伸我的一份感恩之心?我是否能看到地球母親是我自己的一面鏡子,識別能量並確認哪些方面需要被療愈,哪些問題需要被解決?

我是否能識別出地球母親的物質與能量身體,視為我自己和造物主的同一個神聖面向?

我,地球母親,留意到地球上許多人類並沒有抽出時間去認知我的能量。事實上,他們甚至都沒能了解在我的能量體和行星身體中正發生的狀況,而這些直接影響到他們自己的身體,提升和存在感。

他們與自己是失聯的,所以也與造物主和我的能量處於失聯。因此,他們並沒有成為完整的自己,也沒有真正運用他們的力量。

由於這種失聯的情形,我們之間的能量失去同步,使得情形嚴重到我們彼此間幾乎在排斥對方的能量。接著,我,地球母親,必然創造出一個空間(實相),它沒有與我和人類的神聖起源連接,也沒能理解人類作為一個集體的神聖計劃,因為我無法再與它接通。

人類變得無法滿足,充滿破壞力,大自然變得混亂,他們自己也變得沒有力量,丟失創造的真正焦點和銜接。

地球母親和人類最初的設計曾是以和諧共存,共同創造並賦權彼此。這對保持你們的意識覺知非常重要。

和諧與聯合創造

一旦出現在人類和我自身之間的“接納”,“愛”,“和平”,“和諧”,“連接”,“能量交換”和真相的憶起時,我,地球母親和所有萬物都會重新得到賦權。新的理解會為這個維度帶來生命真實的意義,回憶起應怎樣創造,實現夢想,以及解脫自由。

並不是我漠視人類,也不是人類真正在有意忽視我。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彼此間變得失去連接且分離。我,地球母親已回憶起這個我們共有的最初設計,在和諧中共存和連接。許多地球上的靈魂依舊還能記得我們一體的身份。然而,大多數人一直處於分離,不能真正獲得力量。

現在,時機已到,讓人類全體回憶起他們與我的校準,我們的需求是共同創造,我們的目的是彼此支撐並通過這段揚升進程。我希望能邀請你們,喚醒你們內在的記憶,這樣我們就能以同樣的方式喚醒所有人。

當我們處於和諧,我能支持你對自己的療愈,而你也能協助我的康復。


覺醒於你內在的記憶

“地球母親,我祈請您的療愈,在此刻和我一起,幫助我激活能量,協助我的意識處於當下。這是我真正發自內心的心願,讓我整個存在和所有能量系統都能獲得淨化並再度活化,消除任何分離的體驗或能量,去除我所持有的隔絕我與地球母親和造物主間聯繫的障礙。”

“地球母親,請重新引導您的能量進入我的身體,提醒我整個存在- 目的就是與你同在。重新喚醒我的覺知和我細胞的記憶,與您的身體處於對齊和校準,這是最初設計的意圖。就在您的能量進入我的身體同時,請幫助我發現我的內在中心,以及和您真正的連接,地球母親!”

花一點時間,深呼吸,感受我和你在一起工作。

“地球母親,現在我以我接納,愛,和平與和諧的態度與您分享我的天賦。願我回憶起我們曾經怎樣在以一體的方式合作,共同創造,為我自己,也為人類,地球和所有。願這份記憶鼓舞我創建必要的轉變,讓我的觀點,行為,焦點和服務能真正運用在此刻我存在的需求上。”

“請點化我,與我分享我們最深的連接。讓我能明白我能以怎樣的方式服務您。地球母親,因為與您在此生的相伴,我才能成功實現我的生命目的。”

“地球母親,請與我分享您的能量和愛,你會體驗到我們光和意識間的交換。請允許我也鼓舞並啟迪您,關於我們以怎樣的方式和諧共存並一同創造。當我們的能量成為一體,在我們彼此間會建立一股力量強大的連接,隨後,我們將能讓我們的焦點變為和諧,並實現我們共同的創造。”

“地球母親,我現在邀請您,在我和全人類身上標記療愈,激活和啟蒙的印記。願全人類在此刻都能回憶起他們與地球之間和諧共存,共同創造的目的。感謝您。 ”

聯合併共同創造

我,地球母親,希望與你們分享一些步驟,建立我們共同創造的過程焦點。

1. 焦點集中在與我,地球母親的能量交換上。

2. 體驗與我的聯合,因為我們的能量彼此連接,我們將建立一個光之空間或庇護所,在這裡我們兩者都能一同存在其中。在這個空間之內,你會留意到你力量的重組和激活,我的也是如此。

3. 在體驗並接通我們共同的神聖庇護所一些時間後,我,地球母親邀請你以對我細心的聆聽的意圖進入我們的庇護所內,因為我會與你分享我的目的,地球使命,以及我如何能服務於你,以及我的需要。

我,地球母親,隨後也邀請你以這相同的連接,也允許我聽一聽你希望與我分享的信息。你可以分享基於你目標的任何洞見,地球使命,以及你怎樣服務和你的需要,為你自己和人類。這樣可以許可我們的頻率開始相互和諧。

4. 我,地球母親,接著要邀請我們一起進入這個庇護所,創造一個聯合的願景與目的。我們聯合的焦點會紮根在你身上,為你的意識和存在體驗帶入靈感。

你也許會接收到一種觀點,感受,想法,理解或是任何形式的交流,它允許你認可我們聯合的焦點。一個我們共同建立的想法,行為或能量,這會成為你與我靈魂能量間的一份創造。

5. 不論任何時候你希望把焦點集中於我們共同的創造,你都可以隨時返回這個庇護所,與我,地球母親一起把焦點集中在我們的共同創造上,並觀察成果的呈現。

經由這個過程,我們將重新學會如何在和諧中彼此共存,我們將為你和我,人類和所有眾生一同創造豐盛。

請讓我們一起,以輕鬆和完美點燃我們聯合與共同創造的躍升之路!

地球母親


由 Natalie Glasson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