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你不可能失敗!》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此的愛你!


你們每個人都被作為一位仁慈且有愛的靈魂所知曉。

處於天堂世界中的我們早已認識你。

即便是你是一位處於憤怒中的人類,在這保護的層面之下,我們都只是持有這樣的真相
你甜美與感性的內心。

你永遠不需要向天堂世界證明,你的價值或是善良。
我們早已懂得你,而且經常是比你看待自己都更為精確。


只是作為你自己,你就已足夠的好。
你永遠不需要向另一個人示好,獲取他/她的開心來贏得愛的價值。

當你從你內心的“喜悅”去服務他人,它就來自造物主。

當你服務他人,卻是以職責或責任,希望“贏取”他們的愛,或是對你本善的接納,或是因為愧疚,那麼它就來自小我。


對於小我,這並不是它的錯。它也是你所是的一部分。

它是一個容器,可以這麼說,服務更偉大的自我。

這就非常的類似於被禁錮在杯中的水。水杯幫助塑形並定義了水,但水依舊自由。

它會蒸發成為氣態,又化成雨水,下落到河流中,流入海洋。

僅僅是為了重複這樣的循環。

在一個玻璃杯中它只是被束縛了一小會。


這就是你所是的愛之原力,你只是處於這個身體中,擁有個性,在一生的時間裡讓小我佔據。

卻也就在它面前再度進入一種更偉大的覺知。


水,它記得這形態,顏色和玻璃杯的質地,如它曾經被定義的那樣。

你的靈魂也會記得這種人格個性,對於曾經而言這也很好,但它也知曉著自己遠超其更多。


如果你曾真實的知道你不比愛遜色任何,而這份愛創造宇宙 - 創造出70億種身體,

意識和個性的表達與各自形態,但這所有的創造 - 永遠都是這同樣的愛。

那麼你如何會感覺自己不足夠好呢?


在你生命中的每個時刻,你一直試圖想起這份愛。

你從來不會被造物主放棄,你也永遠不曾讓天堂世界對你失望,因為真相是 - 你不可能失敗於你所受造的真實,你永恆的神聖!

造物主祝福你!
我們如此的愛你!

天使群體


由Ann Albers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5u.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