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羅欣神:創造的神聖火焰】

我們現在正處於創造神聖火焰的時刻,它們正引起我們的關注!


什麼是創造的神聖火焰?它們是每天充斥在我們生活中的彩色光線,雖然它們似乎是“新”
的,但事實上它們一直都在,在一切開始的時間、從“一切所是”的源頭就已經存在。

我們意識到這些能量的第一步是去認識“創造”可能會如何發生,當然,這意味著我們不僅要意識到它們的存在,更有必要在目前接受它們在我們的創造中起作用。

羅欣神曾經這樣說:
「創造時代的偉大光芒,是來自「一切所是」的源頭流向蓋婭的洪流,它們不以任何新的方式來表達,也許對你而言,那是通過你的新意識而對它們有更新一層的認識!

當你 - 這個創造大師,沿著你的進化路徑前行,一次一道光,你會注意到光射的智慧被賦予。

這是偉大的愛,我們看到人類打開它 ─ 來自源頭的神聖光射,因為它被記起,也被榮耀,身為光的傳輸,這些神聖的教義從源頭展開!

傳輸到地表,看起來是一個偶然的方式,但一切都是在完美的秩序中,一切都是完美與和諧的,就像每個樂器,它的每個聲音都是單獨的表情,當他們編織在一起,可以創造出一個美麗的交響樂傑作。

你已經學習到很多火焰的淵博知識,包括更多的七道火焰,現在應用你的注意力。

請注意,教導最初開始是鉑金光,通過金、白、紫、皇家藍、黃、紫、金,玫瑰粉等各種顏色,與最近仍在繼續體驗的翡翠綠光芒。

為什麼是這些光射?它們的作用是什麼?

每道光射與每個組件在一起,完成了一幅生命拼圖,這個拼圖是你的實相!通過這些光射的使用,讓你進入你是創造者的擴展角色,當你把焦點放在這些火焰上,每一個能量中心都持有相關的每個光頻率。

當你看到這些火焰在相同的光線中,它們分別代表一個面向,你會有一個更全面的認識,一個人必須堅持,以創造令人驚嘆的織錦!彩虹需要許多的光 !

這些光線是偉大的、全意識的能量,所有這些都是完美的,作為覺醒的人類和造物主之神,你們能夠在顏色中汲取能量與頻率。

你的人類血管能夠從物理眼睛看到顏色,並從第三眼、從你的心感知顏色!它透過你美麗的電磁波容器(身體)的所有層級接觸,讓你能夠在瞬間創造多元視野」。

阿加森人也強調,我們作為光戰士的角色,使用這些火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用這些火焰是我們揚升的基礎!

泰勒斯城的阿納瑪爾(Ahnahmar)最近指出:

「神聖火焰是你成為光之大師的成功關鍵!有了這些火焰,你要清理、淨化你的身體以及你的頭腦和靈性系統。透過使用這些火焰,一旦完成,你的表現將會飛躍百萬倍,到達最美麗的、創造完美有序的時刻。

還有一件事:七道神聖火焰是你掌握揚升的基礎!

每一道火焰都代表一個淨化區域,不僅在靈魂層面,最重要的是在自我意識層面上!當每一個火焰的教導都讓內在更臻完善的時候,一個人將會迅速向上移動以準備揚升。”」

無論我們是否專注於創造、提升或者兩者都是,時機已經到來,讓你飛躍的意識認識這些美麗的光射能量,理解他們各自攜帶了自己的簽名,並擁有自己的影響力與目的的領域。

我們必須知道,它們被創造是為了“創造的目的”,就像我們一樣。(人類被創造出來,就是讓我們去創造更多無盡想像的空間)

當我們的意識擴展到觀察,也許就能感覺到創造的火焰(光射),我們很自然地在這些火焰中跳躍,讓我們專注於這些火焰上。

我們可能會發現,首先關注的是我們腦海中想像的顏色。然後我們想像火焰在脈輪中相關的位置,因為我們對於各個脈輪已經有一些背景知識的了解,對我們來說它是容易的,把我們的知識歸因於各種力量,光射本身的顏色將會攜帶我們在創造中發揮作用。

這些火焰的創造無疑是一個複雜的技術,而我們已經完成任務!我們創造了驚人的電磁體!當我們透過我們身體的眼睛、我們的第三眼,我們腦海中的想像參與了我們的身體/心靈/精神系統,我們情緒體的視覺燃料信息和我們的“我是存在注入神聖的能量,讓我們可以在最深層的量子層面淨化我們自己。

所有疾病都與身體、情緒體和精神體內的能量阻塞有關。在所有這些領域的治療都為我們的靈性成長提供了基礎,因此我們現在所期待的進化是為了滿足揚升的需求。

我們必須學會掌握光,去移動光,因為我們最終是以光來創造!


在過去的3年裡,有幾道火焰來到我獨特的秩序中,我將用顏色來呈現它們:

金色之光 - 代表金色的基督之光: 也被稱為復活的火焰; 能量中心是太陽神經叢。

白色之光 - 代表著純淨、整個基督意識; 也被稱為淨化的揚升火焰; 能量中心是根脈輪。

黃色之光 - 代表心靈的光明,通過平衡的分辨和愛的運用產生智慧; 也被稱為照明的火焰; 能量中心是頂輪。

紫羅蘭之光 - 代表真正的科學,通過煉金術蛻變,在所有層面上導致真正的自由; 也被稱為蛻變的紫色火焰; 能量能量中心是靈魂之星脈輪,在「我是存在」的地方。

藍色之光 - 代表的保護和對上帝信仰的意志/源頭/一切所是; 也被稱為神的意志火焰; 能量中心是喉輪。

粉紅色之光 - 表示憐憫和真正的無條件的愛; 也被稱為宇宙之愛的火焰; 能量中心是心輪。

翠綠色之光 - 代表在所有層面上治療:也被稱為療癒和顯化的火焰; 能量中心是第三只眼 。

另外,有一個新的光已經蒞臨我們的世界:


金、紫之光 - 這是一個基本的光射,它代表積極/即時清理,透過在這火焰中的全意識覺知的應用,療癒和顯化所有事件,為所有參與的最高良善;它是無所不知的能量; 它是無所不在的生命力;它是來自中央太陽昴宿六(Alcyone)的禮物。

我已經開始將所有的射線一起使用成了彩虹光,我將它們包裹起來,最後用紫金色的天鵝絨外套裝好。我把它叫做紫金,因為在我眼裡,紫羅蘭是最主要的。

我發現有關此信息最好的參考是由奧瑞莉亞‧路易斯‧瓊斯所寫的《七道神聖火焰》《The Seven Sacred Flames 》。這是阿達瑪的全面綜合的訊息。


通過對這些火焰的掌握直接與我們的揚升對話。如果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研究這本書,把它內在化,並從它給我們的禮物中提升!

我向你們所有人發送我全部的愛,讓你們在創造之旅中揚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