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你們正遠離黑暗》

我是撒南達,我今天前來向你們問候並一同歡迎這個新時代。今天,許多事情就
在我們的地球上發生,有的更好,有的更糟。不過,我看到的是大多數都在變得越來越好。人類群體中的絕大多數正處於自身的醒悟,但這卻對黑暗執掌自己的權力造成極大威脅。


對於地球母親而言,你們都是被深愛的孩子,在經歷過黑暗後渴望光的到來。這份渴望給予“光”必要的勢能和方向,為的是讓黑暗後退。地球上的朋友,請懂得正是你們自己給予了“光”真正力量,讓它擁有今天的實力。這力量極其強大,親愛的朋友,使得地球母親此刻突破進入新的境界。

全新正在替換陳舊。新的模式在形成,而舊有的在崩塌。在此刻,地球上出現了全新的思維。它是一種思想,包含我們都彼此擁有的“ 聯合 ”,而我們與地球母親也彼此需要,每個人都能做的很好。這種影響力也作用到動物和植物。

存在一種理解 - 如果我們不能照顧好這個整體,我們如何能照顧好彼此。這是一種理解-每件事物都彼此相連,我們也都是這個整體的一個部分。並且這份理解此刻就像野火一樣蔓延至整個地球,在一種更深度的層面起到影響,越來越多的人也因此在相繼醒來。它是正在形成中的巨大勢能,作為它最終的結果將是奇蹟與神奇的發生。

地球上的朋友,對你們所生活的時代此刻是一段難以置信的激動時刻。現在,或近或遠,有許多的存有正陪伴著你們一同行走。這就像是一股巨大的色彩波動時不時的送出許多色彩斑斕的瀑布。它是一幅難以置信的神奇畫面,可以把你的呼吸直接奪走-一幅能在心中被一直保留的景色。

我們會保留這份記憶,這樣你們自己也能享受到這樣的景緻。它確實是一幅可以讓人願意許多次賞析的美麗畫面。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將很快在第五次元停留。能告訴你們這些讓我們深感榮幸,即便對於清理工作還有一些餘下的問題。地球母親已經選擇,你們也同樣做出了選擇。你們所有人都處在一條道路之上,它直通“光的維度”。

你們正把黑暗留在身後,並且這份美好工作的成果,你們地球之上這個光與美的世界已然開始。親愛的朋友們,它就處在進行中,處在道路上,很大數量的人已開始了這個工作。每時每刻,都有越來越多的人在參與進來。

如果你們的新聞媒體還在企圖掩蓋這些發生,他們將不得不再度增加其遏制的容量。此刻就有如此多在發生的事情,在浮現,讓他們已很難再繼續隱瞞。對於這些媒體所寫的報導全都“錯過”了這些精彩的部分,地球上的朋友們,這是非常真實的事實。

理應的情形是對我們生活不同領域的關注,每件事物從經濟到研究成果都與我們的健康和幸福生活相關。如果科技和地球上所有的研究成果曾經都是被人們在有意識的運用,那麼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就將完全改變,成為一個全然不同的更明亮,也更美好的世界。

你們瞧,你們已擁有了每件事物。你們只需要有意識的去運用,同時帶著愛的想法把這些在此刻傳播到地球的每個地區。溫暖和溫情此刻在地球上正不斷蔓延。大門已敞開,現在的時刻就是醒來並走入其中。對於你們而言有許多的珍奇事物等待著你們去獲得。它將讓你們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也更充滿樂趣。我已看到你們渴望的心情,它確實會祝福如此多的人,也給地球帶來這麼多的美好。

能在今天帶來這篇信息,能與你們一同迎接這新時代是我無比的榮幸。而能在此刻與你們一同行走也讓我喜悅非常。

把我許多的愛和祝福留給你們。
撒南達

由Ann Dahlberg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x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