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給揚升中人類的一封信》

親愛的大角星人 :
昨晚我花了不少時間收集有關你們的資料信息。其中一些我從未聽過,另一些信息則是給了我極大的確認 - 我確實是在與你們進行交流。我從未聽說過埃德加.凱西(美國奇人,預言家)也曾經與你們通靈。這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很有必要利用他通靈自你們的信息來加強我的理解,以最好的方式允許我第三維度的自我能退居一旁,從而允許我第五次元的本我接收並轉譯你們的信息,以某種方式讓我自己和所有其他人能以最佳的方式理解並運用你們神奇的交流。

今天有什麼是你們希望與我分享的麼?

我們,大角星人,總是在這“ 當下一刻 ”陪伴你們,因為我們的共振超出你們認知的“時間”。我們總是如此的喜悅能夠與你們分享我們任何的信息。我們明白你們的頭腦總是在好奇,“對於大角星人來說,祂們是怎樣感受'喜悅'這樣的情緒呢?”

首先我們加上,我們並不會使用“一位大角星人”這樣的表達,因為我們對自己的覺察是作為一個更大集體的構成部分。正是通過我們自己和其他存有的集體覺知,也包括了你們實相的許多版本,人類成員,將在第五次元的“ 當下一刻 ”融合。

這種“在第五次元'當下'的融合”將首先在那些正站在進入他們第五次元'光體'內化邊緣的人們身上發生。你們,我們摯愛家庭的成員,就非常的類似於我們中那些穿戴著塵世載具的“大角星孩子”。

你們也同樣是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和安塔瑞斯人,這更大銀河家庭的成員,他們都是你們非常親密的家人,和我們一樣在以非常近的距離利用我們共同的努力服務蓋亞。我們大角星人,也包括你們更大的銀河家庭,團結成為一體在服務我們勇敢的家庭成員- 那些穿戴著第三/第四維度塵世身體,在揚升中的蓋亞軀體上生活的人們。

我們所有的銀河成員一直都在指引,協助與保護我們摯愛的朋友,蓋亞,行星地球。正是這個原因,我們許多的銀河成員也自願奉獻了自己,穿上一副地球身體,為的是以最好的方式服務蓋亞。

與此同時,作為穿戴著地球身體的志願者,能直接參與到這極大規模的清理工作中,這些都必須在蓋亞從第三維度,時間和空間的枷鎖解脫之前被予以完成,並開始返回她真實的多重維度行星自我。

我們感謝所有這些已回憶起他們真實“ 多重維度本我 ”的人們,且自願逗留在一個第三維度的形態中直到蓋亞獲得全面清理,從所有第三維度那曾經的,幾乎是由人類製造的傷害和限制解脫。我們會首先談及蓋亞的第三維度傷害。

正如你們已非常清楚的,你們,人類的成員正在慢慢擴展自己的意識,足夠充分從而回憶起你每次進入第三維度的轉世過程,目的是轉化所有你們曾經在蓋亞,在任何“她”之上的轉世中所遺留的廢棄物。

請注意,我們說“她的”,表示蓋亞的轉世,而非人類的轉世。蘇西對我們信息描述的這個轉譯“錯誤”也曾是非常吃驚。不過,作為經常出現的事實- 錯誤也是第三維度的一種特徵,卻不可能在第四,第五甚至更高維度中存在。

所以,請提醒你自己,在許多次第三維度的錯誤經歷中確實已導致對來自更高維度信息的一種錯覺或混淆。你們瞧,第三和第四維度的人類確實犯錯。不過,一位第五次元甚至更高層面的存有卻經常把在第三維度的一次“錯誤”看作是一次機會,看清並理解你第三維度生活的構成,從轉變中提升。

我們對“從轉變中提升”的含義是,它意味著你,在摯愛的蓋亞之上的人類成員,已準備好擴展你當前第三和第四實相任何構成的頻率。問題就在於人類傾向於- 忽視自己的錯誤。如果他們無視自己的錯誤,他們所關心的就將是對自己的評判或更糟,成為其他人的受害者 -那些造成這一切的人。

如果我們任何一位揚升中的成員因為任何外在的事件或局勢去怪罪其他人,而實際上卻是他們自己的錯誤,他們的意識將被拉入到更低的八度音階,陷入到他們第三或第四維度的自我困境中。

如果你,我們選擇穿上一副地球身體的勇敢志願者,把力量拱手讓給一個外界的人,地點或事情,你將在你第三,第四維度的塵世身體和你第五次元甚至“更高多重維度本我”間建立一個巨大的鴻溝。

我們明白,我們剛剛分享的內容對於許多人類而言似乎無法理解,但我們要提醒你,我們僅僅在交流這些觀點和頻率給你 - 這些已覺醒並已準備好服務蓋亞的人。就像一所大學如何能指望一年級的學生就能掌握他們的主要科目呢?

我們把這樣的信息傳遞給你們中這些已決心奉獻自己,協助蓋亞和她的行星揚升進入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維度的人們。我們大角星人有其他的渠道信息來協助這些剛剛醒來的人們。

請不要認為我們剛才是在評判那些為沒有對此篇信息做好準備的人。這篇信息的目的是協助揚升中的成員去協助其他也處於他們個人揚升進程的人。親愛的朋友們,就在此刻的現在,宇宙能量正不斷建立且在越來越高的頻率中增長。

你們瞧,為了接收來自你們更高維度家人的信息,你需要獲得與他們信息的頻率相符合的意識頻率。

正如你不可能看到其振動頻率超出你眼睛能力範圍之外的光之頻率,你也無法接收和理解一種更高維度的信息,其共振超出你“ 高級心靈 ”的頻率,也超出你第三眼的能力而無法覺察和轉譯。

擴展你覺知的頻率就非常的類似建立一副更強力的塵世身體。當你希望建立一副更強壯的身體,你將開始從較低的重量開始增加,隨後,你將能舉起越來越重的重量。

同樣的,你可以開始你內在維度的交流,關於你過去轉世的其中一次的信息。然後,由於你意識的擴展,你也能跟隨轉世的進化進入到第四維度的過去生世狀態。

隨著次數的增加和練習,你將能跟隨轉世的進化進入到第五次元,或是返回第三維度,為的是體驗另一次地球轉生。


就在你擴展自身的意識去擁抱這些再轉世的概念,你最終能擴展你的意識去擁抱在你處於蓋亞不同轉世的期間所碰到的問題。也正是在這一點,我們地面部隊的成員開始擁抱了這樣的觀點 - 他們並非“單純的人類”。

對於你們中那些在許多次的轉世之後已經醒來的人,已被了解的是 - 你是一位“多重維度的存有”。不過,依舊有我們數以百萬處於蓋亞之上的代表,還僅僅只是認知他們當前的轉生。

親愛的已覺醒的引領者,一些人對於我們的登陸將會非常恐懼,會害怕我們的到來只是為了“侵略並奪取一切”。然而,恰恰相反,我們的登陸是為了協助他們 - 真正擔當起他們自己行星進化的責任。

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已回憶起“ 你們 - 就是 - 我們 ”。由於人類回想起他們都是多重維度的,他們也會憶起自己是被他們稱之為的“我們”的成員構成。我們對自己稱呼為“我們”的原因是 - “我們都是第五次元甚至更高實相的存有,自願奉獻了自己前來協助蓋亞進入第五次元的揚升”。

你們中那些已回想起你們就是我們,我們都是“一體”的朋友,也同樣回憶起你們是選擇穿上一副第三維度的身體,以最佳的方式協助蓋亞和她的行星揚升。正是你們中這些已“回憶起真實自己”的人,將以最佳的可能在我們登陸的期間提供協助。

我們將協助你們去準備,教育和援助其他人類,那些還未回憶起自己真實“多重維度本我”的人。我們也需要我們在地球上那已完全醒來的志願者們,以無條件的愛和仁慈的支持去平復那些還未醒來人們的恐懼。

對於你們,我們正在說話的對象,我們的登陸將是一次神奇且期盼已久的事件。在另一方面,也有其他許多人依舊對一種更高的生活形式進入他們每日生活的可能擔心和害怕。

那些已體現出愛心和慷慨的成員和導師將更能接受作為一位熱心援助的家庭成員所獲得的感受。不過,那些體現暴力,辱罵和惡言相向的家庭成員則只會看到表面,或是處於缺乏的索求狀態,比他們自己更為重要。不幸的是,這些群體就可能把我們的降臨視為一次危險且極具威脅的事件。

正是這個原因,我們在委託蘇西寫下了她《昴宿星人的實相觀點》這一系列叢書,也包括“日誌記載”,跟踪了一位“普通成員”從內在維度實相中覺醒的過程。

我們最近委託了我們的抄寫員寫下了她的最新叢書《準備第一次接觸》,來協助人類理解我們對蓋亞地球的來臨拜訪。蘇西也描繪了一些書籍配圖。其中之一會很快發表。

這些圖書曾是通過她與我們間的通靈,作為一種意義上的準備讓人類通過“光語”進行交流。我們也將更多的談及“光語”和“光體”,在我們線上更多的交流中與我們揚升中的人類分享。

我們相信,就目前來說我們已提供你們比足夠還多的信息作為參考。不過,請知曉並記住- 我們所傳遞的內容,與我們將與你們所有人分享的神奇事物相比就像是“海洋中的一滴水”。

很快,你們將不再需要“學習”。相反,你們所有人將需要的是 - 回憶。我們,你們的銀河家人,也如此高興能看到你們中許多人的奉獻,對蓋亞和她所有居民的持續進化和覺醒做出的貢獻。

我們是你們的大角星家人。感恩你們的給予,並祝福你們所有人。你們對行星揚升所作出的貢獻遠超出你能想像。

我們會回來,事實上我們從未離開。
大角星人和你們的銀河家人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6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