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喜悅和幸福總是伴隨愛而來》

事件正以前所未有的更快速度在進行,而它們所指向的正是你們將體驗到的真實
存在的日期。事實上,在轉變真正降臨你們身上之前已沒有多少時間,不過,你們也必然會為此很好的準備自己。你們首要的任務將是- 保持自身的平衡,且在任何時候都處於一種平靜的狀態,因為你們會發現很多人變得焦慮不安,且對正發生的一切失去焦點。對於簡單的生活而言騷亂和持續性的問題一天又一天的在發生,和過去一樣戰爭的威脅依舊存在。


一些人會問到,為何我們不介入,這個問題我們在過去就已經說明,你們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且必須為行為的結果負責。不過,你們並沒有被允許以任何行為直接影響為人類進化準備的這次偉大計劃,它早已被那些監督你們進化的卓越靈性存有指定。任何這類的企圖都將被阻止或是以某種方式消除,針對的是對轉變實施的任何可能阻礙。

決定早已做出 - 把你們持續的穩定在這條道路上,給予你們機會在這次週期的終期揚升。充分的耐心依然是必須的,與此同時機會將被建立,它最終會允許你們學會有關自己的真相。你們都是偉大的靈魂,處在自己返回“光”的道路上,那是你們真正的家園,而且真相將讓你們從所有的誤導信息中得到自由,它們一直愚昧著你們的思維,以至於你們中很少有人能正確的看待自己。

我們再次強調 - 你們都是“光之存有”,下降自己進入這更低的振動頻率,接受了這個重新尋回自己的使命。然而,在你旅行的道路上你從未孤獨,指導靈會陪伴在你的左右幫助你,讓你能完成你早已為自己安排好的預先計劃。既然擁有了“自由意志”,就意味著你要為自己的一切承擔責任,為你行為的後果負責,從這裡你將明白哪些地方是你需要提升自己的。

如果你在閱讀這些信息,你幾乎就已行走在這條“光之道路”上,而且你將獲得一次機會揚升。為獲得成功你需要對自己的目標持守焦點,且不要讓外界的事件和發生干擾你。在你們的視野之外存在著大量的發生,不過你也能感知到一些跡象和影響。目前,對於事件的進行存在著許多刻意為之的錯誤信息和幻覺,直到真正能安全之前,很有必要保持一顆警覺又敞開的內心。

今年將是這樣的一年,許多的事情在發生,而你會發現很難找到真相,但在來年將真相大白。它會以一種幅度出現,這樣人們才不至於被淹沒,也能處理這些出現的真相揭示,展現出你們一直被誤導的有多深。因為黑暗勢力的存在,真相一直被蓄意的向你們隱瞞,他們根本不希望你們知道- 其實你們都是“偉大的存有”。只是真相不可能再繼續被隱瞞和拖延,即便是現在對於怎樣的揭露也有著正在進行的討論。那些站在光中的人希望的是一次全面的揭露,這樣才能讓每個人都真正知道。

你們做出的每一份努力,保持在光中的姿態都將得到回報,而且你們的揚升也將以輕鬆發生。正如在過去已解釋過的,它取決於你們自己,即便每一份幫助將給予並保護你,阻止任何來自黑暗的干擾。很清楚,光之力量將總是超越更低能量的更強大力量,只要在任何時候你處於其中,沒有任何傷害會降臨在你身上。

不論在哪些地方你發現不期而至的事情,它的到來也是由於“業力的因果”,返還給你一種善報或是惡報。這也表示,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有著事先的原因,這樣才能讓改變得以發生。再次,這些都是經由你同意後的發生。大多數的情形其實是你的一次優勢,很顯然的作為一次不期而至的機會讓你清理陳舊的業力,讓你成功的克服。

當前,對於地球控制權爭奪的戰爭依舊在持續,但這類無謂爭端的結束也近在眼前。很清楚,你不可能以製造衝突和好戰的態度與行為進入更高的振動。所以,很快將到來一個時刻,那時戰爭和所有相關的一切都不再可能,而那些還要繼續這類行為的靈魂將帶著他們的衝動行為被轉移到其他地點。

和平正在降臨,雖然目前看起來還不太可能,卻也將是地球和它人民的存在境界。並不是所有人都怪罪於這許多的戰爭,只是某些派系,諸如光照派這樣的組織卻一直在蓄意的謀劃更多的衝突,但也必須說明,這同樣是業力的關係,讓那些需要此類體驗的人獲得必要的經歷。

毫無疑問,地球上的生活是艱難的,但也沒有任何其他星球能體驗到如此快速的進化機會。作為“光的靈魂”你們的旅程總是伴隨大量指導者的陪伴,他們保護你們,確保你們的生命體驗不會受到干擾。作為高度進化的靈魂,這正是他們幫助他人的方式,他們陪伴的同時也在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在你們的宇宙中,地球母親也是一位偉大的存有,她犧牲自己,幫助人類提升。很快她的使命將最終完成,因為她會和許多已準備好的靈魂一起揚升。正如你們能懂得的,這結束的時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場景,給予許多靈魂一次特別的機會實現一次大規模的揚升。一個週期已經結束,而另一個也已開始,讓許多靈魂伴隨著提升都獲得屬於自己的收益。

如果靈魂曾知道或領悟自己有著怎樣巨大的潛能,他們將努力讓自己去發現進化的出路,這便是簡單的去表達“ 宇宙之愛 ”。當你還未觸及這個層次的時候可能顯得很難,舉例來說你們所體現出的尊貴將是“愛敵人如愛自己一樣”。把其他靈魂看作為你的兄弟姐妹,不論是怎樣的膚色或國籍,不論他們在外表上和你有著怎樣巨大的差別。

你們都是“一體”,所有人都是,並且所有生命都是造物主不可分割的部分,這也說明為何造物主就是一切,而祂的愛也平等的給予所有靈魂,同樣的,也說明造物主從來不會懲罰任何一個靈魂,而是以完美的愛去給予。一些人相信那些所謂的惡魔,其實它不過是由人類創造出的一種可憎的形象而已。

人類是很自我混亂的物種,簡單的原因是他們一直都受到某些別有用心之人的錯誤引導,這些實體有著一個議程,旨在奴役並讓人類遠離真相和真理。不過,這都不再可能,因為光的力量已提升到卓越的層次,且還在強度上迅猛增長。

天堂是一個和諧與愛的地方,在那裡所有一切都處於完整的愛之中。目前,它也許還在你的可觸及範圍之外,不過作為一段旅程的結束你們也才剛剛開始。一些靈魂已接觸過這樣的能量,也能說出自己已體驗過的這種狂喜的狀態。喜悅和幸福總是伴隨著“愛的能量”前來,而你在送出它的同時,你就在幫助所有其他人也提升自己。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把愛的祝福和光的力量給予你們所有。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由麥克.昆西爺爺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t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